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秀評審翻紅 翹臀珍登權勢榜NO.1


發佈時間:2012/05/18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18 11:24

美國「富比士」雜誌公布年度「百大名人權勢榜」,去年榮登冠軍的女神卡卡,今年下滑到第5名,反觀有「翹臀珍」封號的女星珍妮佛羅培茲,因為擔任選秀節目「美國偶像」的評審鹹魚翻身,從第50名急升到冠軍;其他像是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歌手小賈斯汀及蕾哈娜,則分居2到4名,而演出「不可能的任務4」的湯姆克魯斯,今年也從百大之外,一口氣回升到第9名。

女神卡卡歌曲「Poker Face」:「Can't read my Can't read my,No he can't read my poker face。」

總是不忘搞怪,更有眾多死忠「小怪獸」追隨的天后Lady Gaga,去年在美國富比士公布的「百大名人權勢榜」名列第1,但今年冠軍寶座,卻拱手讓給另一位天后。

珍妮佛羅培茲歌曲「On The Floor」:「La la…Tonight we gon' be it on the floor。」

MV中動感舞蹈賣弄性感,去年發行新專輯的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不但專輯大賣,擔任選秀節目「美國偶像」的評審,更讓她人氣回升,去年5月到今年4月收入達到15.6億台幣。

只是42歲的她,卻以準備巡演和照顧小孩為由,不再續任新一季節目評審,明年要維持高人氣恐怕有難度。小賈斯汀歌迷:「賈斯汀!賈斯汀!」

而緊追在J-LO後頭的人氣歌手小賈斯汀排名第3,脫口秀女王歐普拉則名列第2,另外蕾哈娜及Lady gaga,名列第4及第5名。

去年有新片上檔的阿湯哥,也從榜外飆升到第9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也名列第10,而歌手小甜甜布蘭妮、凱蒂佩芮,還有名模金卡達夏首次擠進TOP 10。

這項排行榜是針對名人的年收入、曝光度、網路搜尋及社群網站的影響力等條件評選,只是前10名當中,只有3位男藝人入榜,也呈現美國演藝圈「女性當家」的態勢。

◎畫面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珍妮佛羅培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42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