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演唱「露底褲」? 蔡依林悶吞不雅非議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5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蔡依林巡迴演出到了大陸廣西,沒想到演唱會上的火辣造型,性感熱舞,卻被大陸媒體報導「露底褲,大跳體操,劈腿、翹臀,動作不雅」,經紀人強調底褲是表演的專用褲,上面有鑲鑽,再加2件安全褲,絕無不雅。

歌手蔡依林(2012.12.23):「美女們只是比較豁出去比較敢一點。」

舞台上性感熱舞,這是蔡依林在台北開演唱會的表演橋段。蔡依林(2012.12.23):「如果有人的魅力,足夠為這世紀代言,那是她敢站出來,變成蝴蝶飛舞翩翩,妳是花花世界裡限量版的花花蝴蝶。」

同樣的演出巡迴,到了大陸廣西,評價卻很兩極,大陸媒體轉載這幾張照片,都是蔡依林在舞台上跳性感舞蹈、露出底褲的照片,卻傳出被大陸媒體形容是「蔡依林南寧開唱露底,大跳體操舞,劈腿、翹臀,動作不雅」。蔡依林(2012.12.23):「如果有人的魅力,足夠為這世紀代言,那是她敢站出來,變成蝴蝶飛舞翩翩。」

雖然經紀人強調,底褲是表演用的專用褲,上面鑲滿水晶,就是兼顧可看性和安全性,所以沒有露底褲的問題,而且蔡依林舞蹈動作大,除了底褲,裡面還有兩件褲子,絕無不雅。蔡依林(2012.12.23):「黑髮的Beautiful Girl,是溫柔狠角色,美到魂不守舍,讓男人三從四德。」

性感尺度破表,造型火辣,蔡依林對演出要求完美,這樣高難度的舞蹈,卻被評價不雅,可能還是蔡依林第一次遇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00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