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美心集團 結果共13筆

  • 幫每位員工加薪220元!公司發道歉信 網讚:良心企業

    這幾年受到疫情和全球通貨膨脹影響,不少企業受到很大影響,有些發不出年終,甚至也無法幫員工調薪。最近中國大陸重慶一間集團,公司替每位員工加薪50元人民幣(約220元新台幣),近日發出一封道歉信,表示公司已經盡了最大努力,希望所有員工見諒。這封道歉信一出,網友們反而盛讚這間公司是良心企業。
    2023/01/11 23:02
  • 港美心月餅員工確診 工廠消毒、原料銷毀

    香港疫情連環爆,現在燒到了美心集團月餅,因為美心月餅大埔工廠一名兼職員工確診新冠肺炎,昨天(21日)工廠緊急停廠消毒,同部門的同事隔離14天、並做核酸檢測,同時月餅的原物料以及成品也已經銷毀。
    2020/07/22 13:36
  • 登聯合國批反送中 「美心大小姐」獲陸表揚

    在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後,大陸對香港的管控似乎有收緊趨勢,美心集團創辦人的長女、伍淑清,曾經公開表達親中立場,她最近更獲得大陸表揚,選為「感動中國」2019年度人物,但美心集團卻因為伍淑清的言論,業務大幅虧損,近期更打算將裁員。
    2020/05/19 22:22
  • 傳疫情衝擊零件缺貨 特斯拉上海廠停工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級工廠率先復工,原本可以維持產能,沒想到全球疫情持續蔓延,特斯拉內部人士向大陸媒體透露,由於大陸以外的零件廠停工,上海廠被迫跟著暫停,因此沒辦法在大陸五一假期結束後,如期開工。
    2020/05/07 16:30
  • 科大生死、女控警性侵 香港警民衝突再起

    因為不滿香港科大學生墜樓身亡,加上昨天傳出有女學生指控被捕後,在警局遭到員警性侵,香港沙田跟九龍堂,今天下午再次出現群眾聚集,儘管示威者原本強調,今天的目標是「不受傷、不被捕」,但還是因為有人襲擊美心集團旗下餐聽,引爆警民衝突。
    2019/11/10 20:58
  • 港生墜樓亡!示威者上街悼念 聚集多區

    香港科大男大生周梓樂之死,再度觸動示威者上街遊行!晚間8點多好幾個區都有人聚集,也有部分市民在墜樓停車場,獻花悼念,下午還有人闖入美心集團砸店破壞,但科大校長,接獲死訊,畢業致詞數度哽咽落淚,要求警方還原真相,儘管港警公布監視器澄清,但民眾質疑,事發前有警察在,甚至有警車阻擋,導致延誤就醫!
    2019/11/08 23:54
  • 反送中抗爭變調 十一國慶香港警民衝突亂糟糟

    在大陸十一國慶這一天,香港反送中抗爭大升級,各地出現激烈的警民衝突,激進派的示威群眾不但把各個港鐵站當成攻擊目標,曾經力挺港警或是支持修例的店家也同樣遭殃,示威者闖進店鋪大肆破壞,像是吉野家、美心集團、優品360,還有中國銀行的設施,都被砸得面目全非。
    2019/10/02 22:12
  • 歐美亞澳數十城市 聲援929挺港遊行

    港人發起的929全球反極權大遊行,包括台灣在內,歐亞美澳等地共有多達數十個城市都有挺港活動,而在香港當地除了上街遊行外也有人走進商場,針對美心集團創辦人女兒伍淑清之前發表「挺港警」言論表達不滿,到集團旗下的餐廳瘋狂抽號碼單但不消費,癱瘓餐廳營運。
    2019/09/30 12:04
  • 陸資港企上聯合國批反送中 美心門市遭抗議

    香港的示威活動持續超過三個月,遭到鎖定的目標轉向,在香港經營連鎖店的大陸品牌企業。美心集團旗下的食品餐飲門市,在過去的這個周末就被癱瘓。因為集團創辦人的女兒,出席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會議,批評反送中的示威行動,嚴重損害香港經濟。隨後,又上大陸央視接受專訪,為香港警察抱屈。在香港的陸資企業,大動作向北京中央表態靠攏,這令香港示威民眾更加憤怒。
    2019/09/23 19:54
  • 巴西「黑心肉」襲港 添好運、大家樂急停用

    巴西爆發黑心腐肉外銷風波,一家全球最大的紅肉供應商, 被查出大量輸出過期肉品, 結果嚴重衝擊香港, 因為香港有高達四成的肉類, 是從巴西進口,包括添好運、 美心集團、 大家樂餐廳以及香港肯德基都遭受波及,紛紛停售相關產品。
    2017/03/22 18:31
  • 想吃的都有賣 港餐飲龍頭「食」力強

    香港是全球知名的旅遊城市之一,光去年就有高達5400萬人次造訪,強勁的觀光消費力道,讓零售銷售業賺飽飽,其中餐飲業績更是連年增長,成了最大受惠者之一,香港最知名的餐飲龍頭「美心集團」,旗下超過數十種品牌、840間分店,包括中菜、西菜、日本料理、西點、咖啡等等,只要你想得到的料理種類,它統統都有賣,而且旗下有好幾家餐廳登上米其林的星級推薦,讓國際觀光客不遠千里、搶著嚐鮮。
    2014/07/28 21:50
  • 「美心」也不能用 台30年老店早卡位!

    香港美心集團會爆發英文縮寫商標爭議,其實早在29年前,台灣有一家麵包店,先用「美心」這個名稱註冊了,中英文一模一樣,由於美心集團旗下,也有西餅連鎖店,所以無法順利使用商標,只好退而求其次,用英文縮寫,想不到還是踢到鐵板,而台灣這家麵包店聽到香港美心有意來台,則是老神在在。
    2011/03/21 18:19
  • 香港美心集團 38歲第三代接班

    去過香港的人,對「美心食品集團」應該不會太陌生,這間在香港起家的飲食集團,在香港包辦了包括中餐廳、麵包店、壽司店,也代理知名的咖啡連鎖店,年營業額將近300億台幣,集團創辦人的孫子,年僅38歲的第三代掌門人-伍偉國,最近接手集團事業,準備進軍大陸市場。
    2010/11/10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