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美國達人秀 結果共28筆

  • 街舞神童林李納1個月奪2冠軍!「苦練畫面」曝 將戰美國達人秀

    年僅8歲的舞者林李納,曾拿下法國霹靂舞世界大賽冠軍,最近一個月又再次拿下兩個冠軍獎牌,高超舞技連侯友宜都相當欣賞,邀請他合作拍片,林李納接受專訪,也透露將會前往參加美國達人秀,還準備了大絕招。
    2023/12/02 19:26
  • 吳姍儒當媽的第一個新年!二度接下超狂重任 計畫帶兒走春聚餐

    文化總會製作除夕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2023年首播引發熱烈迴響,由吳姍儒擔任主持,機智風趣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連續兩年主持除夕節目,對她來說最大不同就是從人妻變媽媽,笑説今年第一次要帶著兒子「小初一」迎接大年初一,心情非常不一樣。
    2023/11/30 17:34
  • 被Avantgardey翻牌跳〈保庇〉 原唱王彩樺嗨爆:最棒的生日禮

    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今(2023)年夏天登上《美國達人秀》演出後一夕爆紅,神祕復古制服,配上整齊搞怪舞蹈,在歐美吹起一股舞蹈風潮,網路聲量極高。日前她們因應中華文化總會邀請,來台快閃48小時,在台北知名古蹟與景點跳著融合台灣文化特色的舞蹈,其中Avantgardey就用「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的〈保庇〉,加「拜拜」的動作編排舞蹈,影片一出也讓原唱直喊「好榮幸」。
    2023/11/18 13:52
  • 「美國達人秀」4評審都喊YES!蔡宏毅舞4把劍圓夢 全場起立鼓掌

    蔡宏毅以「行雲流劍」獨特的舞蹈風格,今年4月前往參加美國達人秀,以令人驚艷的表現贏得四位國際級評審的熱烈讚譽,蔡宏毅四把劍的巧妙控制,展現人劍合一的精湛技巧。不僅贏得四位國際級評審的掌聲,結束時引起全場觀眾起立鼓掌。
    2023/08/19 19:35
  • 彈中阮勇闖達人秀 國樂女神炫技「大黃蜂」

    表演國樂竟然獲得《達人秀》的注意!擅長演奏中阮的佐藤伊杉,學國樂有20年,平常會在影音平台用中阮彈奏搖滾流行樂,高超技巧在網路上闖出名聲,因此獲得直播版的美國達人秀比賽,一口氣用三種國樂表演,讓評審看到目瞪口呆。
    2020/06/12 19:23
  • 菲國歌神讓耳朵戀愛了 雙聲道嗨翻美國達人秀

    美國實境節目「美國達人秀」,來了一名35歲的菲律賓男歌手,他用雙聲道展現神人唱功,重新詮釋鐵肺歌后席琳狄翁,以及義大利歌手波伽利的經典合唱神曲,天籟美聲驚豔現場所有人。
    2020/01/15 19:38
  • 視障自閉大男孩勇奪選秀冠軍! 歌聲撼動全場

    美國達人秀第14季冠軍揭曉,由一名22歲的大男孩李柯迪奪得,他雙眼全盲,也患有自閉症,不過這些人生考驗沒有擊敗他,他用渾厚動人的歌聲自彈自唱,感動全場,成功抱回大約3000萬台幣的獎金。
    2019/09/20 11:49
  • 程式語言結合舞蹈 數位跳舞繽紛搶眼

    紐約百老匯有支特別舞團,專門跳「數位舞蹈」,他們穿著鑲嵌透明燈管的特製舞衣,隨著音樂起伏擺動跳舞,在黑暗中閃耀舞台,而這些繽紛絢爛的舞姿,其實是靠一名罹癌復原的女孩,結合程式語言和舞蹈,激盪出來的創意火花。
    2018/06/14 16:23
  • 失聰歌手勇闖達人秀 赤腳唱歌感受節拍

    在美國達人秀賽事中,不少兒童參賽者,像是香港小巨肺譚芷昀獲得媒體關注,但是在成人參賽者中也有著不少話題性人物,像是失聰歌手曼蒂哈維,她從18歲開始就完全喪失聽力,但她靠著用身體感受感受節拍的方式唱出動人旋律,她更靠著自創曲一路過關,直闖美國達人秀總決賽舞台。
    2017/09/20 21:14
  • 驚險逃脫術嚇壞老美! 空中遁逃絕技大公開

    來自印尼的魔幻師阿迪提亞,專門表演驚險的逃生術,最近他在美國達人秀中展現驚人的逃脫術,要從點燃的火焰,跟不斷堆積的沙石中逃脫,過程中不僅讓評審和觀眾,為他捏了把冷汗,還讓妻子以為他出事了而淚灑現場。
    2017/08/24 22:26
  • 小鐵肺譚芷昀 達人秀半準決遭批選錯歌

    有著香港小鐵肺稱號的9歲女童譚芷昀,在美國達人秀半準決賽舞台上選唱電影埃及王子主題曲,結果被其中一位評審批評選錯歌,引發評審間論戰,而現在美國民眾也顯然不認同這位評審的看法,他們用選票支持讓譚芷昀成功進入準決賽。
    2017/08/24 15:11
  • 神級般的歌技! 9歲小天后下週世紀對決

    選秀節目美國達人秀中,最近有2位9歲的小妹妹很吸睛,他們不但歌唱技巧超齡,且台風穩健,非常有大將之風,這兩位超強歌手下週將在節目中對決,將位選秀節目掀起另一波高潮。
    2017/08/18 22:22
  • 蔡威澤再登達人秀 冰塊變活魚全場驚呼

    台灣魔術師蔡威澤,五月登上美國達人秀舞台,靠著硬幣變花瓣魔術,讓全場觀眾忍不住起立鼓掌,這回他二登舞台,大秀起死回生之術,從冰塊變出一條活魚,再次驚豔全場。
    2017/08/10 13:20
  • 法國魔術兄弟檔 登達人秀變「投影魔術」

    又有素人團體登上《美國達人秀》暴紅,一對法國魔術兄弟檔利用投影技術,把螢幕裡的東西變到現實生活,還可以把物品放到螢幕裡。將現實和虛擬結合成魔術表演,獲得全場好評。
    2017/06/18 10:38
  • 美12歲少女達人秀表演腹語 全場鼓掌母親落淚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12歲少女,日前上美國達人秀節目,腹語表演驚豔全場,觀眾全部起立鼓掌,現場評審還直接按下黃金按鈕,讓她保送準決賽。
    2017/06/04 17:48
  • 魔術原創難界定! 「簡子」批蔡威澤抄襲

    因為一場表演人氣暴紅的魔術師蔡威澤,卻被另一位魔術師簡子指控曾抄襲過魔術創意,而且蔡威澤在美國達人秀表演的橋段,三年前也有另一位魔術師冏德曾經在網路上發表過,雖然有些雷同,但整體來說還是有不一樣的編排,只不過魔術想要申請專利有難度,誰抄襲誰真的很難說。
    2017/05/28 17:38
  • 40元新台幣紅遍全球! 蔡威澤魔術登「達人秀」

    台灣魔術師蔡威澤日前參加「美國達人秀」表演魔術,把4個10元硬幣變成花瓣,讓評審和全場觀眾忍不住起立鼓掌。其實節目還沒正式播出,是為了做宣傳而特地剪出這段表演當作預告,這也讓蔡威澤暴紅,首度現身談談當時的感受。
    2017/05/28 17:07
  • 台灣魔術師蔡威澤 神技豔驚美達人秀

    知名選秀節目《美國達人秀》,出現了台灣臉孔,在最新一季節目的海選活動中,一名台灣出生的年輕魔術師蔡威澤,他以4枚硬幣及4片玫瑰花瓣,展現了超神奇的魔術手法,不僅讓評審全部起立向他致敬,表演的影片更在短短1天內,突破800萬觀看人次。
    2017/05/28 11:06
  • 台魔術師「硬幣神技」評審看傻 美達人秀全場起立鼓掌

    美國選秀節目《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時常出現令人嘖嘖稱奇的各種奇人,即將在美國時間下週二播出的節目中,一名台灣魔術師用4枚新台幣10元硬幣,擄獲觀眾的心,當表演一結束,全場都瞠目結舌,情不自禁地起立,替他的完美演出起立鼓掌,官方臉書貼出影片後,短短24小時,已經超過900萬人次觀看,傳播速度驚人。
    2017/05/27 22:00
  • 無人機裝燈泡飛行 絢爛光影驚艷達人秀

    無人機也可以用在藝術創作,美國達人秀節目最近有一段表演,同時出動好幾台裝上燈泡的無人機,隨著音樂和舞者的動作,無人機排列出多種不同形狀,燈泡也會變換顏色,營造出震撼的視覺效果,帶您一起來看。
    2016/06/22 12:32
  • 神準預測你的想法! 讀心達人風靡美國

    美國達人秀最近出現一位讀心達人,他號稱能夠看穿每個人的心思,神準預測人們心裡在想些什麼,在節目上一再令評審和觀眾驚艷,記者為了破解他的招數,特別找來專業魔術師分析,其實讀心術和魔術一樣,都是利用障眼法騙倒觀眾。
    2016/05/11 22:15
  • 怎麼變的?魔術師登達人秀 紙筒藏玄機

    曾經在2014年《美國達人秀》節目中獲得冠軍的魔術師法蘭科,這次繼續在美國達人秀上帶給大家神奇的魔術秀,利用兩個紙筒、一瓶紅酒、一個玻璃杯,準備讓紅酒跟玻璃杯的位置交換,原本以為只是個簡單的魔術,沒想到卻出現意想不到的結果。
    2015/08/28 13:25
  • 表演如魔幻秀 日團體SIRO-A驚豔達人秀

    日本一個次世代表演團體「SIRO-A」,最近在美國達人秀節目上技驚四座。因為他們的表演,結合了電子音樂、數位視覺元素和舞蹈演出,就像在舞台上玩魔術般,讓人看得目眩神迷。
    2015/08/27 00:28
  • 光影呈現忍術! 日舞團「SIRO」登美奪冠

    日本忍術在動漫和卡通中,奇幻又神秘的招數總是引人注目,而有日本舞團就透過高科技光影,把忍術真實呈現,除了分身術,還融合透視效果,獨特的表演登上美國達人秀,成功奪下冠軍,而影片被放上網,3週就達到破1百60萬人點閱。
    2015/08/26 13:12
  • 「人體分離」魔術秀 路人驚聲尖叫

    近來「身體切割術」似乎盛行在魔術界中,像是世界知名的魔術師大衛考柏菲5年前,就在魔術秀中表演過,現在還有表演者在美國達人秀實境上演,讓試驗者上下半身分離,還可以移動位置到不同地方,甚至自由走動,也有魔術師選在公共場所表演,看起來相當驚悚,不少路人當場被嚇到驚聲尖叫。
    2014/09/18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