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美國航空公司 結果共135筆

  • 拜登新政策.拚人民有感 強制航空公司補償誤點費

    美國航空公司近期亂象叢生,延誤和取消班機情況嚴重,航空公司補償乘客餐費或是住宿費,都是自願性質,沒有法律強制效力;總統拜登宣布要研擬強制航空公司補償法案,獲得民眾大力支持。最新的民調顯示,拜登的施政滿意度跌到36%,不滿意度超過五成;他的支持度目前也落後川普6個百分點,拜登因此加強打民生經濟政策,希望民眾有感,爭取連任選票。
    2023/05/09 19:53
  • 美國機場行李搬運工「被吸入飛機引擎」! 不幸慘死

    美國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地方機場(MGM)日前發生一起悲慘意外,一名負責搬運行李的地勤人員,意外被「吸入」飛機引擎、不幸喪命。當局已對此展開調查,但目前還未確定工人身分、責任歸屬,只知道死者是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的員工。
    2023/01/02 12:10
  • 美國下令暫停飛往中國26航班 陸批:極不負責

    美國運輸部25日指將暫停由4家中國航空公司執飛、共26個從美國飛往中國的航班,藉此回應中方決定以COVID-19病例為由,暫停若干美國航空公司航班。中國駐美使館批評美方做法極不負責任。
    2022/08/26 14:56
  • 反擊中方停航班! 美國下令暫停飛中國26個航班

    美國政府今天表示,將暫停由4家中國航空公司執飛、共26個從美國飛往中國的航班,藉此回應中國政府決定以COVID-19病例為由,暫停若干美國航空公司的航班。
    2022/08/26 08:57
  • 中國372億大訂單全歸空巴 鎖定國內航空市場

    隨著全球邁入後疫情時代,航空旅遊業快速復甦,中國三大航空公司,包括國航、南航與東航,近期大手筆採購292架飛機,但在美中競爭激烈的情況下,所有訂單只給歐洲的空中巴士。兩手空工的美國波音忍不住發聲明直言,是「地緣政治分歧」導致波音痛失中國大客戶,並強調將促請中美雙方對話緩解情勢。而中國學者則認為,選在這個時間點大手筆採購飛機,是航空公司對中國市場信心的表現,儘管疫情起伏,封控情況不定,仍無法阻擋中國民眾想要「放飛」的期盼。
    2022/07/06 19:53
  • 美國進入暑假旺季 1/3公共泳池救生員短缺

    美國進入暑假旅遊旺季,尤其解封之後的報復性出遊,預估今年夏天,單日旅遊人數可能飆破300萬人。然而美國航空業正值有史來最嚴重的機師荒,航空公司被迫減班因應,由於相關人力不足,許多旅客到了機場,才發現航班被取消或是延後,缺工問題也發生在游泳池,全美救生員短缺,許多水上設施為了安全起見,只好關閉,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06/10 16:20
  • 拜登推翻川普政策 解除對古巴飛航限制

    拜登政府1日撤銷了前總統川普,針對美國飛往古巴航班的一系列限制,包括終止對美國航空公司,飛往哈瓦那以外古巴機場的禁令。
    2022/06/02 16:13
  • 俄軍侵烏 拜登祭第二波制裁 俄股蒸發1890億!

    俄羅斯總統普欽正式宣戰,歐美與盟國紛紛宣布對俄羅斯新一波制裁,美國限制俄羅斯最大的兩個銀行交易,禁止高科技出口;英國制裁大致雷同,但追加禁止俄羅斯航空在英國降落,俄羅斯也回以同等措施,禁英國航空公司飛俄;歐盟則禁止大銀行在歐盟存款,同樣禁止包括半導體在內的科技出口;日本和澳洲也同步制裁。全球股市在前一天大震盪後,今天(25日)大多止跌回升,俄羅斯股市昨天(24日)暴跌33%後,也同樣拉回;但市場預估只要戰事持續,加上油價、通膨飆升,短期內恐怕還是走跌趨勢。
    2022/02/25 19:55
  • 美暫停陸4家航空公司44航班 陸使館:停止干擾

    美國運輸部21日宣布,將暫停中國4家航空公司營運的44個赴美航班。中國駐美國大使館回應指出,美方此舉非常不合理,敦促美方停止干擾和限制中國航空公司正常客運航班。
    2022/01/22 15:36
  • 槓上了!美國取消44班中美航班 中國怒斥:不可理喻

    美國運輸部(U.S.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於當地時間1月21日宣布,暫停中國航空公司飛美的44航班,反制中國大幅取消自美入境航班的舉動。對此,中國大陸駐美大使館發言人怒斥美國的行動「不可理喻」。
    2022/01/22 10:25
  • 折返班機影響上百人 乘客拒戴口罩遭美航列黑名單

    美國航空公司表示,一架從邁阿密飛往倫敦的班機今天在飛行途中折返,因為機上一名乘客拒絕遵守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規定戴上口罩。
    2022/01/21 16:46
  • 美5G啟用恐釀飛安危機 長榮、華航3航班急調整

    美國兩大電信龍頭AT&T及威瑞森(Verizon),原定19日要在全美48座機場附近啟用5G訊號,但美國FAA警告,5G訊號可能干擾飛機內的「雷達高度計」,釀成災難性的危機,導致各國航空公司陸續宣布暫停部分飛美國班機,而國內長榮也宣布,19日兩架飛美國紐約及洛杉磯班機延後3小時起飛,華航一架20日要飛舊金山的班機,則是要提早4小時起飛,請旅客多加留意航班異動資訊。
    2022/01/19 14:52
  • 前環球小姐只穿內衣登機遭拒 怒轟航空公司惡劣

    前環球小姐奧利維亞卡波(Olivia Culpo)以性感美艷聞名,過去曾於2019年獲選為《Maxim》雜誌年度「Hot 100全球最火辣女人」第一名。她的姊姊現在出面砲轟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的顧客服裝規範。因為奧利維亞在1月13日飛往墨西哥時,遭航空公司認為衣著不當,要求她加件外衣,否則禁止登機。
    2022/01/15 16:33
  • 達美飛上海班機因防疫加嚴折返 陸使館駁斥:與事實不符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上週一架從西雅圖飛往上海的班機兩度取消,其中一次甚至中途折返,引發中國駐舊金山領事館抗議。對此,達美航空昨發聲明表示,折返原因是浦東機場疫情的新規定窒礙難行。然而,中國駐美大使館今(28日)反駁,達美航空說法與事實不符,更指出近期美國航空公司人手緊缺問題嚴重。
    2021/12/28 10:54
  • 鎖國18個月!澳洲重啟國門 機場親友重逢淚崩

    由於疫苗接種逐漸普及,許多國家都摩拳擦掌準備迎接國際旅客,但美國航空公司似乎還準備好。萬聖節周末假期,美國航空取消1900航班,許多民眾到登機前一刻才知道班機被取消;航空公司表示因為惡劣天氣導致人力無法如期調動,但這個解釋並不被旅客接受。此外澳洲和泰國這兩個國家,選在今天(11月1日)重新敞開國門,這是自疫情以來,超過18個月的封鎖,再度向國際旅客招手;泰國希望緩解疫情帶來的觀光財損失,而澳洲開啟國門後第一時間趕回來的人,都是思鄉情切的澳洲公民,雪梨機場上演重逢的感人場面。
    2021/11/01 19:49
  • 不打疫苗炒魷魚!美聯航解僱593人 接種成就業條件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在8月份時要求所有員工接種疫苗,除了一些人因為宗教或健康因素無法接種外,仍有多達593人拒絕施打疫苗,聯合航空因此將這些人直接開除,成為防疫最嚴格的美國航空公司。
    2021/10/02 11:46
  • 就是不打疫苗!美聯合航空近600名員工遭開除慘丟飯碗

    美國已經有超過六成的人口至少打了一劑的新冠疫苗,不過這個數字已經停滯不前許久,這顯示美國境內有許多民眾拒絕接種疫苗。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卻因此開鍘,宣布開除近600名不願遵守疫苗接種規定的員工,也是截至目前實施疫苗規範最嚴格的美國航空公司。
    2021/09/29 16:38
  • 增加載客量!美國史上第3次徵召民航機 助阿富汗撤離行動

    美國國防部週日(22)表示,目前已召集來自聯合航空公司 (United Air Lines)、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亞特拉斯航空(Atlas Air)、夏威夷航空(Hawaiian Airlines)和全能國際航空(Omni Air International),共6間商業航空公司,總計18架民用飛機,從臨時中轉地點運送人員。成為自二戰以來,第三次動用《民用後備航空隊》計畫(Civil Reserve Air Fleet program,簡稱CRAF)。
    2021/08/23 10:38
  • 美報復制裁 將限制部分陸航空公司班機載客率

    美國運輸部今天指出,將連續4週限制部分中國航空公司班機的載客率不高於40%,主要因中國政府先對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4個班機施加類似限制。
    2021/08/19 10:26
  • 快訊/艙壓開關疑失效 美FAA令B737全機型檢測

    美國航空總署FAA,下令全美擁有波音737系列飛機的航空公司,必須全面檢查艙壓高度開關,預計將至少有2500多架飛機受影響。根據外電報導,去年九月有機師在測試時,發現三款不同機型的737客機,出現艙壓高度開關失效的狀況,只是波音回應,他們沒有接獲任何相關系統失靈的報告,他們內部的檢討會議,也認為不會產生安全問題。
    2021/07/16 11:06
  • 美大型航空公司網站當機 澳洲聯邦銀行也傳災情

    根據監控網站Downdetector,美國大型航空公司美國航空、西南航空、聯合航空與達美航空的網站今天清晨當機。澳洲聯邦銀行也通報網站與應用程式掛點,正在緊急調查此事。
    2021/06/17 15:32
  • 「斷航令」生效! 歐盟制裁 禁民航飛白俄

    白俄羅斯為了逮捕異議分子,上周日直接派軍機攔截民航客機事件,被歐盟譴責是「國家級劫機」,現在更祭出制裁,禁止歐盟27國航班飛過白俄領空,「斷航令」25日開始陸續生效,許多航空公司都為了乘客安全理由,全面配合;不過制裁對白俄羅斯來說可能影響不大,因為總統盧卡申科去年爆出大選舞弊,引發全國抗爭,加上新冠疫情,白俄境內早就實施海空封鎖,加上盧卡申科還有重要靠山──俄羅斯總統普欽!俄方至今沒有多做表示,對白俄行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態度,再度受到國際關注,而美國總統拜登目前還沒打算改變計畫,美俄元首將於6月中在瑞士舉辦兩國峰會。
    2021/05/26 19:53
  • 快訊/電力系統問題 67架B-737MAX又傳停飛

    波音737MAX客機,去年底才結束長達20個月的停飛禁令,沒想到波音公司又發出緊急聲明,表示客機電力系統有潛在問題,已經要求包括美國航空、聯合航空在內等16家航空公司,共67架客機暫時停飛。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也表示,波音737MAX的電力系統問題,可能影響備用電力的使用,停飛消息一出,也讓波音股價再度重挫超過1%。
    2021/04/10 15:53
  • 美航737 MAX安降新澤西 疑機械問題關一具發動機

    美國航空公司今天表示,一架飛往美國新澤西州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的波音737 MAX宣告出現緊急狀態,機長因為可能出現機械問題而關閉一具發動機。
    2021/03/06 08:39
  • 新冠疫情重創旅遊業 西南航空再推自願休假方案

    美國航空業者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 Co.)今天晚間表示,由於疫情重創旅遊業,公司人力過剩,目前正在向員工提供另一輪自願休假方案。
    2021/01/27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