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報復制裁 將限制部分陸航空公司班機載客率


發佈時間:2021/08/19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0:26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運輸部今天指出,將連續4週限制部分中國航空公司班機的載客率不高於40%,主要因中國政府先對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4個班機施加類似限制。

路透社報導,中國宣稱7月21日由舊金山飛至上海的5名乘客,經篩檢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為陽性後,中國8月6日告知聯航將就此施以制裁。

 

根據這項命令,美國運輸部將連續4週對4家提供中美航線定期班機服務的中國航空公司,實施中國飛往美國單次班機的載客率不高於40%的限制。

聯航表示:「很欣慰看到運輸部為了維持這個重要市場的公平性採取這項舉措」。中國駐華府大使館尚未發表評論。

美國政府表示,中國的「阻斷措施」政策違反國家間的航空服務協議,「將抵達中國的乘客確診COVID-19的責任,不當推到航空業者身上」。
 

美國運輸部又說,航空業者「無從獨自驗證中國有關當局聲稱的陽性採檢結果。此外,無從確認旅客是在哪裡或何時感染」病毒。

拜登政府表示,將連續4週對4個航班祭出相同限制,包括中國國際航空、中國東方航空、中國南方航空與廈門航空的各一個航班。(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制裁#載客率#大陸#航空公司#航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2006

0.3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