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環球小姐只穿內衣登機遭拒 怒轟航空公司惡劣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16:33
美國前環球小姐因穿著清涼,遭航空公司拒絕登機。(圖/翻攝自auroraculpo IG)
美國前環球小姐因穿著清涼,遭航空公司拒絕登機。(圖/翻攝自auroraculpo IG)

前環球小姐奧利維亞卡波(Olivia Culpo)以性感美艷聞名,過去曾於2019年獲選為《Maxim》雜誌年度「Hot 100全球最火辣女人」第一名。她的姊姊現在出面砲轟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的顧客服裝規範。因為奧利維亞在1月13日飛往墨西哥時,遭航空公司認為衣著不當,要求她加件外衣,否則禁止登機。
 

奧利維亞當時穿著一件運動內衣、黑色單車短褲和黑色長罩衫。她的姊姊奧若拉(Aurora Culpo)在IG限時動態上表示,妹妹的運動風穿著看起來「可愛」又「得體」。然而美國航空顯然不同意。該航空員工當時要求奧利維亞加件外衣,否則不讓她上機。

 
奧若拉在IG指出,其他旅客的穿著與奧利維亞相似,卻依然能登機。(圖/翻攝自auroraculpo IG)

奧若拉也在影片中表示,有另一位旅客的穿著與妹妹相似,航空公司卻准許對方登機,讓她們感到莫名其妙,質疑航空公司的標準不一,相當惡劣。奧利維亞最後只能跟足球員男友麥克佛利(Christian McCaffrey)借衣服穿,才順利搭上飛機。

麥克佛利把外衣借給女友,在機上冷到把手縮進衣服裡。(圖/翻攝自auroraculpo IG)

奧若拉最後分享了麥克佛利只穿著T恤,在機上冷得縮成一團的照片,並記載「如果你的女朋友穿著不得體,你只有冷死一途。就像鐵達尼號的傑克」。針對此事,美國航空的發言人表示,他們的團隊已經派人去詢問兩人當天的遭遇。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奇聞軼事

#辣模#拒絕登機#美國航空公司#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31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