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美國步槍協會 結果共21筆

  • 「送台灣人步槍自衛」爆紅 美總統參選人民調衝上第三

    印度裔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曾在4月美國步槍協會(NRA)大會上,說出要給與台灣每個家庭一把AR-15步槍防身自衛,讓他開始被社群「關注」。《福斯新聞》報導,本被外界視為小丑的他,如今在共和黨初選民調排行榜上,居然衝上第三名,僅次於川普(Donald Trump)和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甚至在假設川普缺席辯論狀態下,竟然有32%共和黨人支持拉馬斯瓦米,略高於德桑蒂斯的31%。
    2023/08/19 12:08
  • 總統參選人喊送台灣人步槍 美網友傻眼:全球以為我們很蠢

    美國步槍協會(NRA)大會上,印度裔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居然在演說後半段,高喊要協會前往台灣設立分處,不僅要教導台灣人使用槍枝,更要給與每個家庭一把AR-15步槍。此一論點曝光後,很快在社群發酵,也讓該則推特獲得超過250萬人關注,影音更有51萬人次觀看。只不過,這誇張言論也讓眾多美國網友傻眼無言,不少人直接吐槽他就是個笑話;還有人表示,「你現在的論點,讓全世界都覺得美國看起很蠢!」
    2023/04/19 17:24
  • 自豪?州長稱2歲孫女擁雙槍 網酸:美國生活這麼可怕?

    美國共和黨南達科他州長諾姆(Kristi Noem),日前出席全國步槍協會(NRA)聚會時,竟然在演說中自行爆料,她年僅2歲的孫女艾蒂,不只有一批小馬當寵物,同時也擁有一把步槍與手槍,還自豪地表示「這個女孩已經裝備齊全且準備好!」相關報導一出,隨即引發眾多美國網友熱議,擁槍派當然非常興奮,但也有不少反對聲浪吐槽諾姆,「這種行為真的有病,美國真實生活有那麼可怕嗎?」
    2023/04/16 15:46
  • 槍擊案頻傳!近30年首次 美參院跨黨派推重大槍枝立法

    美國跨黨派議員21日公佈了一項睽違近30年來的重要槍枝管制立法草案,可望在本週於參議院投票通過。草案中的條款包含強化購買者背景審查、將青少年犯案記錄列入考量等。對此,美國步槍協會則表示反對,質疑這項法案可能會被濫用來阻止合法購買槍枝。
    2022/06/22 16:10
  • 德州小學槍擊釀21死 川普演說籲取消「無槍校園」

    美國德州24日發生的校園槍擊案奪走21條無辜性命,前總統川普27日前往「全國步槍協會」(NRA)年會演說時表示,美國應該讓精神病患者更容易被關進相關機構,同時也應該取消「無槍校園區」的禁令。
    2022/05/28 17:07
  • 德州21死「步槍大會照辦」民眾怒示威 川普:不應禁槍

    美國德州尤瓦爾迪(Uvalde)羅布小學(Robb Elementary School)5月24日發生校園嚴重槍擊事件,導致19名學生及2名教師喪生。距離案發現場大約450公里的侯斯頓(Houston)在27日舉行全國步槍協會(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NRA)年度大會,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會上表示,事件反映民眾更需要持有武器。
    2022/05/28 11:03
  • 家長怒!80分鐘無作為.德州21慘死 步槍大會照辦

    美國德州校園槍擊案持續發酵,現在家長高分貝質疑,警方為什麼沒有積極介入,搶時間進入校園阻止槍手;從槍手在校外持槍被附近居民目擊通報,到最後被擊斃,中間近一個半小時,家長甚至都趕到校園外,但警方遲遲沒動作;警方也一改之前說法,表示槍手在進到教室前,都沒有遇到校警,未經任何阻攔。而就在這個時候,美國全國步槍協會原定週五起的年會,照樣在德州盛大舉辦,不少主張槍枝管制的團體,到時都將到場抗議。
    2022/05/27 20:00
  • 德州小學慘案掀槍械管制論戰 川普將赴步槍協會演說

    美國德州小學槍擊案件震驚全美,槍支管制爭議再度掀起熱烈討論。全美最大擁槍遊說團體「全國步槍協會」(NRA)27日將在休士頓召開年會,此前,NRA曾透過聲明表示,成員們將在年會上「反思」這起事件,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德州共和黨籍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都將出席,預期將引來大量抗議群眾。
    2022/05/27 12:53
  • 美國槍案連連 第一線醫界血淋淋照反槍

    美國在周一連續發生了多起槍案。芝加哥的一間醫院,遭槍手闖入槍殺了一名女醫生、一名藥劑師助理和一名警察,槍手也在與警察交火中身亡。美國其他三個州也同時傳出槍響,各地槍案加起來,至少有10人死亡。槍枝氾濫問題再度成為焦點,但與過去不同的是,這次發出怒吼的是第一線的搶救生命的醫界人員,他們發文批評槍枝氾濫,已經危害公衛體系;沒想到卻遭到擁槍團體「全國步槍協會」反嗆,要醫生「管好自己的事」。醫界於是發起了「這是我們的事」運動,醫生們紛紛貼上自己在搶救槍傷病患時,急診室滿地鮮血的照片,以此向擁槍團體表達抗議。
    2018/11/20 19:52
  • 電影「紅雀」真人版? 俄女特工利用美色滲透美國

    雙普會後美俄關係跌到低點,在這敏感時刻,美國司法部逮捕了一名俄國女留學生,指控她藉由「全國步槍協會」滲透政治圈,還利用美色取得情資,希望影響美國高層向俄羅斯靠攏,簡直有如好萊塢諜報電影「紅雀」真人版。
    2018/07/19 22:28
  • 俄女與美步槍協會關係密切 疑從事間諜活動被捕

    一名29歲俄羅斯女子因涉嫌從事間諜活動,企圖密謀影響美國政治而被逮捕,她和包括全國步槍協會(National RifleAssociation)在內的政治團體建立關係。
    2018/07/17 12:03
  • 「步槍協會」伸手國會 美國槍管難如登天

    美國經常爆發嚴重槍擊案,不少人歸咎於槍枝管制太寬鬆,在美國買槍比買藥還要容易,反槍聲浪四起之際,美國「全國步槍協會」NRA馬上端出「憲法第二修正案」的擁槍權當做護身符,NRA身為美國最大遊說團體之一財大氣粗,連國會議員甚至總統也得讓他三分。
    2018/03/30 22:57
  • 槍案後首次返校 佛州學生高喊:加強槍管

    美國佛羅里達州帕克蘭(Parkland)一所高中,在上個月2月14日當天發生槍擊,造成17人喪命,兩個星期後的2月28日,學生們首次返了校園,他們強調,呼籲槍枝管制的行動不會停止,下個月還要再去華府遊行抗議。過去半個月的時間,反槍枝活動席捲了全美,多家企業都和全國步槍協會NRA劃清界線;最大零售商「沃爾瑪」也宣布,會停止販售槍枝給21歲以下消費者。與此同時,美國總統「川普」則邀請兩黨議員到白宮商議,他呼籲要立法加強槍枝管制,就算跟NRA不同調也沒關係,不需要害怕和NRA槓上。
    2018/03/01 21:13
  • 校園槍擊後川普提建議 美步槍協會不贊成

    美國佛羅里達州校園槍擊案造成17名師生喪命後,總統川普與共和黨同志提議修改美國槍枝法規,不過全美最大槍枝遊說團體「全國步槍協會」(NRA)今天表態,拒絕他們的提案。
    2018/02/26 13:03
  • 倡導槍管人士 遭美步槍協會批政治操作

    美國最大槍枝遊說團體「全國步槍協會」(NRA)執行長拉皮耶今天抨擊倡導槍枝管制人士,指民主黨菁英把佛羅里達州校園槍擊案政治化,試圖破壞美國憲法保障擁槍的權利。
    2018/02/23 10:15
  • 川普無視爭議 力推教師佩槍遏校園槍擊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強調,他希望受過訓練的教師能在校隱密佩槍,以遏止可能進入校園行凶的槍手犯案。他並表示,最近曾和全國步槍協會(NRA)討論這個引發嚴重爭議的構想。
    2018/02/23 09:58
  • 闖校園掃射犯案後 槍手竟還散步買速食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所高中在情人節當天發生校園槍擊事件,造成17名師生喪命。現在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發現槍手在奪走17條人命後,居然悠悠哉哉地走去買麥當勞,40分鐘後遭到逮捕。這起校園槍擊再度激起民眾怒火,同校學生發起抗議,要政府做好槍枝管制,並抨擊川普從全國步槍協會接收3000萬元美金的遊說資金,簡直可恥!
    2018/02/19 12:42
  • 賭城槍手改槍濫殺 擁槍團體讓步籲修法

    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名槍手將步槍改造為速射殺人機器,議員今天增強對禁止這名槍手改槍所使用裝置的籲求,而出乎國會意料的是,全國步槍協會可能與他們立場一致。
    2017/10/06 12:03
  • 美擁槍比例全球第一 不定時炸彈隨時引爆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槍擊案,震驚全世界,也再度掀起槍枝管制的論戰。美國是全球少數憲法保障合法擁有槍枝的國家,平均每人擁有的槍枝數量世界第一,美國總統川普也贊成擁槍自重,競選總統期間,還接受「美國步槍協會」捐款3000萬美元,賭城發生槍擊慘案,川普雖然譴責這是邪惡行為,卻絕口不提槍枝管制問題。
    2017/10/03 22:23
  • 川普就任將滿百日 準備對步槍協會演說

    就任99天的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準備對極具影響力的美國槍枝遊說團體全國步槍協會(NRA)發表演說。這個團體屆時肯定會給他英雄凱旋般的歡迎。
    2017/04/28 17:59
  • 康州小學槍擊案 槍枝管制爭議再起

    美國康州發生小學槍擊案件,讓同樣為人父的美國總統歐巴馬,發表談話時頻頻拭淚,臉部肌肉不停抽動,努力壓抑悲痛情緒,但每次發生槍擊案,槍枝管制議題又會被拿出來討論,但受限於憲法的規範,加上美國步槍協會(NRA)又是美國很有影響力的遊說團體之一,槍枝管制爭議恐怕還會持續,而且美國媒體報導槍擊案愈多,槍枝賣得愈好,FBI表示,今年有將近1700萬筆槍枝交易。
    2012/12/15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