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羊小排 結果共12筆

  • 這老闆佛炸!和牛當員工餐 她崩潰:還想拿龍蝦包餃子

    這老闆太扯!台南1名女網友在燒烤店打工,豈料每次的員工餐都極盡浮誇,包括戰斧牛排、羊小排、松露魚子醬、日本和牛等頂級佳餚,都曾在餐桌上出現過,老闆甚至想過用龍蝦包餃子,害自己現在外出用餐都難有驚豔感,忍不住直呼「老闆根本是試圖養刁我們跟養胖我們!」讓許多網友看了大喊羨慕。
    2019/03/30 20:55
  • 北海岸限定!羊肉爐吃到飽 獨享淺水灣海景

    冬天冷颼颼,來到北海岸除了看海喝咖啡,現在還多了羊肉爐吃到飽!
    2018/01/03 16:49
  • 紅肉飽和脂肪多 一塊羊小排下肚就超標

    父親節聚餐少不了大魚大肉,國健署今天表示,肉類中的「飽和脂肪」恐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以紅肉最多,一塊羊小排就含有27.5克飽和脂肪,已超過70公斤男性整天的攝取上限。
    2017/08/03 12:28
  • 【食尚】燒烤吃到飽!生蠔、燒酒蝦食材超多元

    台中一中商圈的日式燒肉吃到飽往往都座無虛席,還沒到營業時間,外頭就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
    2017/04/20 16:32
  • 岡山羊肉美食賽 參賽者選油超謹慎

    說到岡山最有名的美食就是羊肉料理,在地有300年歷史的壽天宮舉辦特色美食活動,要參賽者用羊肉和魚等在地食材烹煮,有參賽者將帶骨的羊肉下鍋油炸,炸的酥脆後切成小塊,搭配吐司和羊小排一塊擺盤,看起來非常美味,而這一次比賽很多參賽者是用油炸的方式來料理,大統油品出包,讓他們選油更謹慎。
    2013/10/27 13:27
  • 溫補新吃!羊鱉料理多變化 饕客愛

    一般人對羊肉和鱉的印象,是比較燥熱的料理,不過這2樣食材,其實都算溫補!天氣多變化,忽冷忽熱,業者也把羊肉和鱉肉做變化,像是做成酥炸羊小排,或者將蔥爆羊肉包入蔥油餅皮裡,做成口感清爽的羊肉春捲,就連鱉肉經過蒸煮,也能做成口感軟嫩的鱉米糕,這些溫補食材新吃法,滿足更多饕客的胃。
    2012/04/03 11:41
  • 【一步一腳印】左右開弓中西菜 放下身段用心做!

    這個餐廳廚房裡,每天都存在著高度的衝突感,因為幾分鐘前,廚師才用沙茶醬,大火快炒料理中式菜餚,旁邊的爐子上,小火煮的是上海菜飯,不過幾分鐘後,鍋具全部換成西式的,爐嘴上煎起羊小排,而另一頭則是在燉煮西班牙海鮮飯。
    2011/11/20 23:01
  • 〈獨家〉「1KG羊排700元」明年更貴 業者先囤貨!

    今年羊肉產量銳減,價格屢創新高,西餐廳的羊排也不例外,這個月的最新價格已經來到每公斤成本就要700元,漲不停的情況下,傳出有些平價餐廳,改用比較便宜的「羊肩排」來代替,價差6成,但肉質相對比較硬;堅持要用「羊小排」的業者,只好提前囤貨,上個月底一次買了20公斤「羊小排」,當時1公斤才580元,才2個禮拜時間,已經漲了100多元。
    2010/11/15 19:25
  • 中秋肉品戰 台糖每公斤降61元

    中秋烤肉拚業績,台糖也調降豬肉價格,加入戰場,平均每公斤便宜了61元左右,不過這樣的低價,只有在直營店才買得到;迎戰這樣的肉品價格戰,量販店業者也推出10元烤肉串和超低價羊小排應戰。
    2008/09/06 12:43
  • 加迷迭香,本土羊煎出美味羊小排業者?

    Q:加迷迭香,本土羊煎出美味羊小排業者?
    2006/06/05 16:51
  • 加迷迭香 本土羊煎出美味羊小排

    彰化溪湖羊肉鼎鼎有名,但它現在不只可以煮羊肉爐,還能夠作羊小排,彰化一家餐廳業者,堅持只用本土羊肉,先加入迷迭香去除羊騷味,以羊骨高湯和當地葡萄熬成醬汁,三者結合在一起,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回味無窮。
    2006/06/03 23:37
  • 總統大選套餐 連宋扁呂上餐桌

    餐廳業者推出總統大選套餐,拿藍綠陣營候選人的名字作文章,像是副手前菜分別叫做楚魚醬烤玉米,和秀蓮藕焗扇貝,而連讚羊小排和水扁細麵則是總統主餐,就連扁連的兒女,也被當作甜點和飲料的名字,總統套餐的價格也很政治,一套520元。
    2004/03/03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