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繞道 結果共437筆

  • 紅海危機升溫!商船改道運費急升 國際油價觸及兩週高點

    隨著紅海(Red Sea)商船遇襲事件激增,越來越多石油及油輪公司繞道,國際油價今天觸及兩週高點。
    2023/12/20 08:45
  • 台北馬拉松疑出包!謝忻曝「工程車2度亂入」 喊話市府:有啥問題

    藝人謝忻經常參與各項路跑活動,並在昨(17)日無懼寒冬,親自擔任「台北馬拉松」志工,協助照顧所有參賽的選手們。不過,她在比賽進行過程中,卻發現有工程車「2度闖入賽道」,迫使許多選手們必須繞道而行,讓她忍不住隔空向台北市政府喊話:「到底有什麼問題?」
    2023/12/18 20:11
  • 不滿貨輪被胡賽組織飛彈炸 「航海王」暫停紅海航運繞道非洲

    被外界暱稱為「航海王」的馬士基集團(Maersk),因為旗下一艘在香港註冊的馬士基直布羅陀號貨輪(Maersk Gibraltar),在從阿曼前往沙烏地阿拉伯途中,遭到葉門胡賽組織(Houthi movement)飛彈攻擊,讓公司在保護貨物和船員安全前提下,即日起全面停止紅海地區的航運,寧願繞道非洲好望角,也要確保人員和貨物安全。專家與商會擔心,馬士基此例一開,勢必還有更多航運公司跟進,短期內海運價格有可能上漲,貨運時間也將因為繞道而延誤。
    2023/12/16 10:33
  • 驚!陸國3少女爬窗失足「9樓墜下」 撞破遮雨棚慘死

    中國大陸福建省日前發生一起悲劇,有名國中3年級的少女,當天生日想和男友約會,因為半夜害怕走大門會被父母發現,於是偷偷從9樓窗戶想繞道下樓,沒想到卻因為不慎失足而墜樓,等人發現時,早已明顯死亡。
    2023/11/11 11:15
  • 柯P被問「徐春鶯」惱怒嗆學生 綠酸不是愛直球對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晚在高雄大學演講,當被問到為何與黑道、親中人士為伍、陸配徐春鶯傳出被提名當不分區等問題,他竟動怒還回嗆學生,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批評,柯文哲很愛喊直球對決,但其實都在繞道,酸他透過網路30秒鐘跟3句話表達立場時,應該是所有總統參選人中最會處理這塊,「我們在媒體宣傳上確實輸他非常多」。
    2023/11/07 12:23
  • 5天連辦3場!彰化這地區今晚「送肉粽」路線曝 當地人哀號

    彰化人崩潰!送肉粽自彰化沿海一帶開始盛行,又名「送吊煞」、「送弔客」,時至今日已有百年歷史,後來逐漸擴展各地,儀式期間,民眾都會避免外出或繞道,繼16日及昨(19)日彰化接連舉辦2場送肉粽後,今(20)日晚間9時30分秀水鄉下崙村還有1場,提醒民眾注意。
    2023/10/20 16:58
  • 有片/新北男闖紅燈「殭屍跳」過馬路 駕駛苦等只怕被罰6千

    今年6月交通新制上路後,汽機車駕駛人若在行經斑馬線時未禮讓行人,最高都可被開罰6000元,其中更包含「闖紅燈的行人」。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土城青雲路附近時,發現一名男子欲通過斑馬線,雖然當時為紅燈但駕駛人均停下禮讓,沒想該名男子竟以超慢速往前移動,甚至還「邊走邊彈跳」。部分駕駛看不下去,紛紛從後方繞道通過,民眾直呼「不要害我讓你七天後才回家」!
    2023/10/01 11:13
  • 碰到YouTuber拍片會躲開? 她路上遇到秒閃人:超討厭

    不少YouTuber為了拍攝新穎的題材,會走到街頭進行訪問或是拍攝,因此走在台北的街頭容易巧遇YouTuber。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詢問,「如果看到YouTuber或是拿著手機在自拍的人,會選擇繞開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28 09:29
  • 生人迴避!彰化今晚這地區罕見「送肉粽」 路線、時間曝光

    送肉粽儀式是為了將煞氣送走,以求心安,又稱送掉煞、送弔客,為彰化沿海地區民間習俗,後來逐漸擴展各地,儀式有許多禁忌,因此許多民眾都會避免外出,或者繞道。今(26)日晚間7時至9時,彰化縣大城鄉頂庒村將舉辦科儀,路線曝光,提醒生人注意迴避。
    2023/09/26 07:30
  • 蜜蜂!快跑!相約登山遭土蜂攻擊 釀5傷

    基隆市信義區天外天墓園附近,25日早上10點多,5名山友相約去爬山,走到半路,發現地上有上百隻土蜂,想繞道而行,結果突然飛起來攻擊他們,原本帶著的殺蟲劑也來不及使用,造成他們全身紅腫,被叮咬的傷口瞬間發黑,其中還有一個人一度休克,動保處已經找到蜂窩,進行摘除,確定就是土蜂科中的中華虎頭蜂釀禍。
    2023/09/25 19:46
  • 花錢拚總統?連署書委託行情價曝光 郭台銘否認:談錢就俗氣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9月中起開始拚連署,傳出國民黨下令透過地方系統封鎖,禁止黨公職協助連署,因此郭台銘繞道找20家公關公司幫忙處理連署,且以每份連署書委託價200元委託公關公司協助,對此,郭台銘今(1)日受訪駁斥這個消息,表示「談錢就俗氣了。」
    2023/09/01 18:53
  • 繞路躲攔查?警預判路線 女通緝自投羅網 

    台北市一名女騎士,日前因為詐欺被通緝每天躲躲藏藏,這回半夜騎車回家遠遠看到員警在路口臨檢,擔心身分曝光鑽進巷弄,繞道開溜,但警察比她更熟悉這個路段,不到三十秒,就在下一個路口攔到她。
    2023/08/15 15:22
  • 工人修剪不小心?巨樹倒塌壓斷2紅綠燈 無號誌阻交通

    今(20)日上午9點54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巨樹倒塌的案件,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委外的包商進行樹木修剪,疑似因為工人施作不當,加上樹木過大,過程中,有一枝幹倒下,當場壓斷路口2根號誌,導致路過的車輛必須繞道,所幸這起意外無波及附近車輛,也未波及行人。
    2023/07/20 16:57
  • 家被高速公路包圍!「最牛釘子戶」佔13年仍不搬:住得很舒服

    土地徵收前,建商常會與住戶進行協商收購。但中國廣東卻有一戶人家,說什麼也不願意搬離住了10多年的家,甚至獅子大開口討要6間公寓補償。當局拒絕後,只能被迫讓高速公路「繞道」從她家周圍經過。然而,拒絕搬遷的女子卻認為,這是她做出最對的決定,更表示「完全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2023/07/09 17:22
  • 早午餐全成炭燒款!疑老闆忘關火 內科知名鐵皮屋美食燒了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今(7)日接近中午發生火警!位在行愛路這間鐵皮屋商家,突然竄出濃黑煙、火勢猛烈,嚇得路過民眾紛紛繞道閃避,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在旁戒備,同時佈水線灑水灌救,初步了解老闆已經逃出並無受傷,疑似是當時早餐賣完在準備午餐時忘了關火,才會釀成意外。
    2023/07/07 15:36
  • 3機車撞成一團!騎士禮讓行人 卻遭追撞

    新北市中和的一處路口近日發生了一起嚴重的車禍,三輛機車倒在地上,騎士手腳擦傷。事發當時,一名行人要過馬路,前方的兩名騎士為了禮讓行人,停在斑馬線前,然而,一名後方騎士卻沒有注意,導致追撞事故。車禍造成交通堵塞,附近車輛紛紛減速繞道,熱心民眾上前擋車指揮交通,等待救護車。
    2023/07/05 13:37
  • 怎麼走?車違停人行道 母推嬰兒車險遭撞

    新北市五股公有市場附近,被指控經常有車輛,違規停在人行道上,有一名媽媽當時推嬰兒車,被迫繞道,走在馬路上,還差點被騎士撞到,事後氣得拍照檢舉,但目前違規停在人行道,並未開放民眾線上檢舉,只能打電話報警處理。
    2023/05/23 20:07
  • 保險員「搞錯保單」 單親媽控「胃繞道手術」少賠13萬

    一位單親媽媽為了健康去做了胃繞道手術,但她動手術前,也特別詢問保險業務員費用會不會實支實付,業務員當時還說至少會理賠10萬,沒想到最後花了17萬只賠了3萬6千,讓她難以負荷。保險業者回應已經依約給付,專家也分析「終身醫療險」大多都是「保額倍數給付」,若要實支實付,保費會貴10倍以上。
    2023/05/05 19:39
  • 都沒看到嗎?酒駕騎士撞警車 自投羅網

    酒駕,還乾脆自投羅網!宜蘭一名機車騎士,前一晚跟朋友相約喝酒,喝到3日凌晨,以為回家睡一覺,酒就退了,一早又出門到醫院去復健,結果沒注意到,員警在處理車禍,機車停在路中央,警示後方用路人要繞道,他直接撞上。
    2023/05/05 13:08
  • 藍鵲空襲「啄頭」男流血 民眾嚇戴帽、傘防護

    每年3月到7月正值台灣藍鵲的繁殖期,為了保護幼鳥,成鳥會自衛,以頭部跟肩部驅離靠近的行人,在木柵的新榮公園,近期就頻繁遇到攻擊事件,有人一連被啄三次,造成頭部流血受傷,甚至還有長者被襲擊送醫,對此,公園處表示會張貼告示,提醒民眾繞道,或者路過時戴帽子.雨傘防護。
    2023/04/30 18:09
  • 從哪過?前車違停 騎士「停等2秒」被開單

    花蓮有騎士遇到前後汽車違停,因為路很小條,又加上,不可能跨越雙黃線繞道,停下來等了2秒,遭檢舉收到一張500元罰單。但實際上,不只雙黃線,跨越雙白線也違法,因為容易造成追撞,現在科技大執法,有不少人都接到罰單。
    2023/04/25 18:56
  • 逢雨必坍!落石炸南投力行產業道路 村民出門得繞道梨山

    豪雨從昨日陣陣襲來,全台各地傳出災情,在南投縣仁愛鄉傳出「落石坍方」的消息,在力行產業道路 (投89線),位於15.8公里和16.8公里處,都有落石掉落,於15.8公里處落石較為零星,小車可以通行,但16.8公里處的落石就比較大顆,連機車都無法通行,雨勢從昨晚持續至今,該地屬於翠華村,若民眾要出門,得走台8線從梨山而行。
    2023/04/20 11:01
  • 呼吸困難!冠狀動脈鈣化「陷心肌梗塞風險」 3類人最危險

    73歲劉先生本身有三高病史,雖有定期回診,日前卻突然感覺呼吸困難到醫院就診,電腦斷層掃瞄檢查發現其左主幹冠狀動脈嚴重鈣化,心導管攝影檢查也發現多條血管狹窄,進行達文西冠狀動脈繞道手術,搶救心臟功能,當天便脫離呼吸器,5天後順利出院;醫師也提醒,患有三高疾病、肥胖或長期抽菸者都是引起冠狀動脈鈣化的危險族群。
    2023/04/20 10:26
  • 開工日不上班?枋寮6平交道不給過 上班族等1小時抓狂

    清明5天連假今(6)日開工,平交道似乎也不想上班,上午7點多,屏東枋寮鄉多個平交道設備故障,柵欄放下、鈴聲響不停,就是不見火車來,時間還長達近一個小時,不少被卡在鐵道前的上班族,氣得紛紛繞道而行,枋寮警方獲報也趕往現場協助指引交通。
    2023/04/06 10:53
  • 今年已數十次!工會控長榮繞道烏俄油不夠 人到、行李未到

    烏俄戰爭已經發生超過1年,許多航空公司因應飛安疑慮會選擇變更航路,長榮航空企業工會昨(30)日就在臉書上曝光,長榮美東航線因為要變更航路,即便在飛機油箱加滿的情況下,也無法負擔過往可以承載的重量上限,因此卸載部分旅客的行李,導致客人到了、行李卻還沒到,今年甚至已經發生數十次,長榮企業工會呼籲公司應該事前就通知旅客或縮減訂位量,而並非讓第一線人員承受旅客情緒,對此長榮航空也做出回應。
    2023/03/31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