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繞道 結果共437筆

  • 多花3小時!裴洛西專機「遠繞道菲律賓」避美中正面交鋒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2)日晚間抵達台灣,航班的路線也引起外界討論,因為她的專機從吉隆坡起飛之後,並未選擇「最短航線」經過台海,而是往東,繞過南海航線飛往菲律賓,多花了3小時才從台灣東部飛抵松山機場。外界揣測,此舉可能是為了避免中美直接交鋒,怕示威意味過於濃厚,所以選擇將航線「繞道」。
    2022/08/03 12:24
  • 正妹留學「每天回國」 5分鐘路程慘繞道1萬公里

    一般人若是聽到「出國留學」,大多聯想到離家背井、距離家鄉應該有上千公里遠,通常不是要搭機就是搭船。但最近大陸一名正妹,她分享自己即將到俄羅斯留學,但很特別的是,她自稱這是「全球最短的留學距離」,原來是家裡到學校直線距離僅短短500公尺,坐船只需要5分鐘就能抵達。
    2022/07/07 17:30
  • 最短距離留學?離家5百米、搭船5分鐘 因疫情變上萬里程

    近日中國大陸黑龍江省黑龍市一名女子稱,她將到俄羅斯布拉戈維申斯克國立師範大學留學,乍聽之下沒什麼問題,但妙的是家裡和學校直線距離僅500公尺,中間只隔了一條黑龍江,剛巧就在對岸能看見兩邊,她表示要挑戰「全網最短留學距離」,不過現在因為疫情,女子不能直接渡江出境,可能還是得繞道上萬公里,經北京和莫斯科到學校。
    2022/07/05 12:14
  • 瞬間大雨!台61觀音段積水成黃河 「水淹過輪胎」1車受困

    桃園市觀音區今(2)日上午瞬間豪雨,造成台61線平面道路與忠孝路口嚴重積水,其中一輛自小客車受困其中,駕駛緊急逃離。大園警分局立刻派員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引導後方車輛繞道;公路總局養護工程處人員也前往處理,大約在上午10點多,雨勢漸歇後積水逐漸退去,得以將受困車輛拖離現場,現場交通才逐漸恢復順暢。
    2022/07/02 14:06
  • 倒車卡水溝!駕駛受困車內 巡邏警急救援

    山區天雨路滑,開車竟掉進水溝!新北市汐止一名駕駛,日前行經山區道路,發現路窄坡陡,想倒車繞道,卻疑似操作不慎,車輛卡在水溝內動彈不得,由於駕駛行動不便,受困車內,幸好這時巡邏員警經過,立刻上前把人救來,並通知拖吊車把車移走。
    2022/06/25 11:19
  • 綠燈了還不走!轎車停在路中央 男子酒駕直接「睏去」

    這個月3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汐止警分局長安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一輛小轎車一直停在路中間,就算綠燈亮起,他也不繼續行駛,害得後方公車只能繞道。員警趕緊上前去關心駕駛,結果門一開,就聞到駕駛渾身都是酒味,原來他喝醉了還開車,結果半途就睡著,被警方當場抓包。
    2022/06/23 11:35
  • 隱忍6年!黃安鬆口「不在陸開刀」內幕 網驚:辱華了

    59歲資深藝人黃安近年定居北京,2016年因心肌梗塞,搭乘醫療專機返回台灣,進行心臟冠狀動脈繞道手術,粗估花費健保約80萬元,引起不小爭議。時隔6年,他坦承當初不在大陸接受手術的原因,令不少網友驚呼:「大膽,拐彎說祖國的醫生效率差,病人多」。
    2022/05/20 15:06
  • 鍾愛棉花糖女孩!百公斤妻為懷孕狂瘦 帥人夫坦言很受傷

    現行審美觀中以「纖細」為主流,無論是對自己的身材控管,還是在另一半的選擇上常會是追求苗條身材為主,但在美國有一名人夫卻鍾愛146kg老婆的豐腴身材,甚至聽到妻子有減肥想法時,憤怒放話:「敢減一公斤就不喜歡妳!」
    2022/05/12 18:38
  • 國泰航空停止飛越俄國領空 又一亞洲航空公司繞道

    香港國泰航空公司今天宣布,它目前停止飛越俄羅斯領空的飛行路線。俄國侵略烏克蘭後,越來越多亞洲航空公司避免飛越俄國領空,國泰是最新一家,儘管這會拉長飛行時間。
    2022/03/17 17:37
  • 2021太平洋縱谷馬拉松19日登場 高規格防疫措施

    花蓮路跑界年度體育盛事「2021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進入倒數計時,2月19日將在美崙田徑場熱情登場,參賽選手必須全程戴口罩。當天凌晨五點起至下午兩點止,花蓮市與吉安鄉部分路段將實施交通管制,請用路人配合繞道,以免危及自身及選手的安全。
    2022/02/14 22:38
  • 美加邊界癱瘓! 反疫苗抗爭「恐擴美」瞄準超級盃.華府

    加拿大卡車司機反疫苗抗爭,在癱瘓了美加貿易要道「大使橋」後,汽車業已經受到嚴重影響!因為供應鏈本來就吃緊,加上晶片短缺,現在運輸又要繞道而行,包括福特和豐田都已經宣布,位於加拿大的生產線將暫停。而美國國土安全部也發出警告,美國境內的卡車司機正在策畫仿效抗爭模式,可能瞄準這週日登場的超級盃比賽,和3月1日美國總統拜登在華府的國情咨文演說!
    2022/02/10 19:51
  • 加拿大民眾反對疫苗強制接種令 抗爭癱瘓市區 渥太華進入緊急狀態

    Omicron嚴重肆虐全球,加拿大政府為有效控制疫情,下令民眾須強制接種疫苗,但卻引發當地民眾強烈不滿,發起示威抗爭至今已超過10天,首都渥太華甚至嚴重癱瘓,而隨著抗議規模越來越大,渥太華市長沃特森6日(Jim Watson)宣布,渥太華進入緊急狀態。旅加拿大台人Joyce今(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渥太華在周日進入緊急狀態,意味著有必要向其他轄區及不同層級求救,目前渥太華國會山、議會區、市中心街道封閉癱瘓,公車無法正常進入市中心,必須繞道而行,而警察也開始將抗議民眾用來啟動卡車和暖氣的汽油取走,希望能藉此疏散抗議民眾。」
    2022/02/08 16:54
  • 在聊天?警綠燈不走 騎士繞過反遭控闖紅燈

    高雄鳳山有騎士在路口遇到兩輛警用機車,明明綠燈了,但員警卻疑似在聊天,停在路中央不走,騎士繞道通過,沒想到被員警追上前攔查,說騎士闖紅燈要開單,結果根本是自己搞烏龍,誤判號誌,還好這紅單還沒開出去,而警方在發現錯誤後,也已經向當事人致歉。
    2022/01/20 14:36
  • 自強市場旁奇景嚇壞了!挖破瓦斯管線 路面竄熊熊大火  

    台北市北投區自強市場附近,今(23)日早上馬路突然竄出火舌,導致濃黑煙遮蔽駕駛人行車視線,嚇得紛紛繞道閃避。出不了解當時現場是在施作路面重鋪工程,卻不慎挖破瓦斯管線,導致瓦斯外洩後起火燃燒。好在第一時機轄區派出所馬上到場警戒,同時也通知消防人員佈水線灌救,1個小時內就將狀況排除。
    2021/11/23 12:52
  • 機車、小黃爭道停路中理論 雙載機車未注意追撞釀4傷

    行車糾紛擋道,又害其他人出車禍!新北市永和,一名騎士和計程車運將,因為爭道互不相讓,兩輛車乾脆停在路中理論,結果後方另一名騎士經過,把速度放慢準備繞道,第三輛雙載機車沒有注意前方車況,直接追撞上去,造成四人受傷。
    2021/10/31 13:57
  • 物流車「不想努力了」!車頭前傾90度拋錨路中 駕駛傻眼

    新竹物流一輛物流車,今(29)日早上8點多行經北市南港重陽路附近時,開到一半,卻突然停在路中央。第一時間,造成後方車輛回堵,紛紛繞道閃避,這時駕駛下車一看才發現,原來車頭故障,整個向下傾90度,才會導致車輛無法移動。
    2021/10/29 12:30
  • 滿地蛋花!貨車轉彎閃機車「一晃」雞蛋全掉 網笑:熟了

    台北市士林區雨農橋附近,今(22)日中午有民眾發現,柏油路上出現滿地蛋黃,以及大量的碎蛋殼。由於蛋液沾染道路,導致不少騎士經過,都繞道而行,就怕一不小心打滑自摔。據了解,是載蛋車為了閃車,才會導致上頭的蛋,摔落地面。
    2021/09/22 17:07
  • 6旬老翁心臟3動脈阻塞 醫曝靠「這手術」救回一命

    金鐘影帝龍劭華日前疑似心因性猝死,搶救心臟動脈阻塞如同和生命賽跑。大林慈濟醫院為了搶救心臟動脈阻塞病患,設置智能複合式手術室,心臟外科和心臟內科合作進行外科和內科治療。日前該院成功為1位3條心臟冠狀動脈都嚴重阻塞的病人進行微創冠狀動脈繞道手術,並設置動脈支架,兩次手術1次完成,傷口小、更快速恢復。
    2021/09/18 09:46
  • 路上目睹車禍該不該出手相救? 過來人:幫到這裡就好

    在馬路上騎車開車,即使自己很守規矩,也非常小心的閃躲一切三寶帶來的威脅,還是有機會看見其他車輛發生車禍,而如果這場車禍就發生在眼前,在有行車紀錄器畫面保障自己的前提下,你會選擇下車幫忙,還是迅速繞道而過呢?
    2021/08/23 11:27
  • 雲林道路「大範圍坍陷」 縣府急封路管制:鄉親請繞道

    連日豪雨造成全台災情頻傳,高雄市區先前更爆出柏油路面坍陷形成天坑。今(10)日晚間雲林縣斗六市中華影城周遭傳出路面大範圍崩塌,不僅柏油路裂出巨大縫隙,一旁圍牆也遭受波及,懷疑跟近期大雨有關,目前現場已經封鎖,詳細原因尚在釐清。
    2021/08/10 20:20
  • 馬路當格鬥場! 行車糾紛2男扯領互毆

    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附近,29日發生行車糾紛!兩名男子在前一個路口就碰上,疑似因為變換車道問題,起了爭執,在停等紅綠燈時,下車理論,講到火氣上來,還互相揮拳攻擊。路過民眾紛紛繞道閃避,急忙報警。事後員警調閱車牌號碼,將雙方通知到案,兩人互相提告傷害。
    2021/06/29 23:30
  • 六龜達卡努瓦聯外道路塌陷 警籲23日打疫苗繞道

    鋒面影響高市連日降雨,今天更有5區停止疫苗接種。六龜達卡努瓦里與嘉義縣阿里山鄉聯外道路因豪雨坍方,轄區派出所已圍封鎖線警示,也籲明天接種疫苗民眾繞道小心路況。
    2021/06/22 10:15
  • 快訊/台7線23.5K坍方 交通全中斷無法通行

    氣象局持續對桃園還有新竹地區發布大雨特報,雨勢不斷下下來,也造成有部分道路中斷,就在台七線23.5公里處,剛剛發生坍方,土石崩落佔據道路,交通完全中斷,目前相關單位已經前往現場,也要請民眾得先繞道而行。
    2021/06/07 18:03
  • 較勁? 侯先到「意外搶先」陳時中受訪

    出席婦權基金會主辦的活動,除了身兼董事長的陳時中出席外,地主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場,不過原本主辦單位安排陳時中先接受訪問,但侯友宜提早到場搶先一步,而訪問到一半陳時中出現,只能繞道避開,場面一度尷尬。
    2021/04/10 13:49
  • 400M「長賜號」擱淺六天 上浮成功接近擺正

    長榮海運的長賜號貨輪是水上的高大個,400公尺的長度等於一棟摩天樓,世界知名地標法國艾菲爾鐵塔、東京鐵塔都比它還要矮,也讓它在蘇伊士運河卡了將近一個星期,還沒完全脫身。埃及當局已經挖掘了將近18公尺深,3千萬立方公尺的泥砂,出動10艘以上的拖船,終於在29號出現進展,傾斜的程度被導正,部分船身重新浮起;只要能解決最困難的船頭卡在一顆大石頭上的問題,借助潮汐的力量,有望還給來往的船隻暢通的河道。不然再繼續堵塞水上交通,貨輪只得被迫繞道,無論從東、從西,都得從非洲北端一路往下,繞過最南端的好望角,將會造成額外的運輸費用和時間,恐怕讓貨物價格跟著大漲一波。
    2021/03/29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