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繞道 結果共436筆

  • 你幹嘛!車主控變換車道 遭按喇叭、閃大燈

    回家途中遭到逼車攔車,駕駛人想到就怕!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台64線,指控切換車道時,遭後方的賓士車頻按喇叭,甚至閃大燈,最後還慘遭逼車,對方亮出球棒作勢攻擊,嚇得被害人趕緊繞道離開,也將會到派出所報警提告恐嚇。
    2023/02/21 14:42
  • 被嗆「回大陸」! 行車糾紛控遭外國駕駛歧視

    行車糾紛,進而演變成互控種族歧視!台北市大同區,一名女騎士繞道閃避違停轎車,遭到後方的外籍駕駛按喇叭,結果往後看了一眼,指控對方把車開到並排,甚至開始言語歧視,引發女騎士不滿追上去想理論,兩人發生撞車,但事後,外籍駕駛也反控,是女騎士先飆罵,甚至還一路追車,雙方各說各話。
    2023/02/19 19:01
  • 台南人守規矩?違停擋路不讓還嗆人 公車司機怒

    台南新化有一輛轎車違停,被公車按喇叭提醒,不過他不但沒開走,反而還下車大小聲,要公車司機違規跨越雙白線繞道開走,司機堅持不肯,違停男子還嗆了句「你們台南有這麼守規矩,我隨便你!」,此話一出,讓司機氣到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要網友們評評理。
    2023/01/25 17:20
  • 攏系白漆!貨車載十噸油漆桶固定繩突然斷 柏油路全染白

    新北市新店北宜路路一段附近,今(13)日早上道路佈滿白色油漆和油漆桶,導致行經駕駛紛紛繞道閃避,就怕車子也被波及!許姓駕駛當時開著大貨車載運10噸重的油漆桶,欲前往宜蘭送貨,卻在行經上述地點時,綑綁繩斷裂鬆脫,才會造成一半以上的油漆桶掉落散落地面,影響兩個車道。警方獲報到場後隨即進行交管,並協助排除疏導車流,後續也將對許姓駕駛開罰。
    2023/01/13 14:25
  • 機車繞道釀擦撞! 女騎士遭兩公車夾擊

    台北市萬華,4日早上8點多,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輛公車靠站時,後方一名女騎士經過,想要繞道而行,結果沒注意後方還有第二輛公車,發生擦撞後倒地,女騎士遭到兩輛公車夾擊,但好險的是,她的車被卡在中間,加上後方公車在第一時間煞車,女騎士才沒有因此受傷。
    2023/01/04 18:37
  • 公器私用?實習醫生趕跟友吃飯 要求救護車繞道送她挨轟

    日本愛知縣江南市的江南厚生醫院,近日傳出一名實習醫生,搭乘該市消防總部的救護車陪患者轉院後,為了趕去與朋友聚會,硬是要求救護車更改返程路線,引發外界批評「把救護車當坐計程車」。院方日前也承認該醫師的舉動不恰當,公開道歉。
    2022/12/23 13:38
  • 勇氣誰給的?騎士媽「臨停快車道」幫兒穿外套 超扯畫面曝

    最不良身教!桃園市中壢區8日下午在榮民南路出現離譜景象,一台機車臨停在「快車道」上,只見騎士竟下車,拿出車廂的外套替後座幼童穿外套,讓後方車輛看了傻眼,趕緊閃避繞道。畫面曝光後,網友大酸「馬路處處是我家」,對此警方將依據《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2022/12/11 13:19
  • 血管嚴重鈣化 冠狀動脈鑽石旋磨術有解

    門諾醫院心臟內科團隊以鑽石旋磨術削去血管鈣化處,再利用氣球撐開、放入支架,順利完成手術。醫療技術持續精進,除了傳統的繞道手術,用微創的方式進行精準治療,也是另一項新的選擇。
    2022/11/30 14:32
  • 水肥車「逆向」擋道! 駕駛按喇叭控遭撞

    新北市中和有轎車駕駛右轉進單行道,碰到一輛水肥車逆向停車,擋住路口,駕駛按喇叭示警,結果對方沒禮讓,還說你報警啊,雙方僵持不下,一度造成塞車,甚至還有公車得要繞道而行,但更令他不滿的是,水肥車好不容易開走,卻撞上他的車,指控對方是故意發生車禍。
    2022/11/27 20:10
  • 行人「1秒竄出」違停車變障礙物!擋1/3視線

    違停到底有多危險?併排、違規停車,佔據機慢車道或外側車道,不僅會阻礙行駛視線,可能因此沒看到行人釀禍;而,道路空間縮減,其他車輛要繞道,就得跟後車驚險擦身過,根據新北交大統計,上半年因違停肇事,就有44件、51人受傷,十大違停熱點也出爐,中和區就佔了五個路段!
    2022/10/26 19:32
  • 大雨釀災!基隆馬路「土石崩落」路樹倒 3車慘遭壓毀

    大雨狂襲釀災!基隆市安樂區樂利二街62巷今(25)日下午驚傳土石崩落,大量泥土自邊坡滑落導致路樹倒塌,壓毀路邊3輛自小客車,其中一輛車上還有2名乘客,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警戒,順利協助受困民眾脫困,目前仍在清理現場中,建議民眾繞道而行,若經過該路段務必注意安全。
    2022/09/25 15:21
  • 廖老大飲料嘴硬「不信不來」!白屯媽鑾轎秒迴轉 超慘下場曝

    苗栗縣白沙屯拱天宮媽祖16日凌晨3點出發,展開4天3夜贊境。「粉紅超跑」首次到台東,吸引不少信徒追隨,怎料網紅廖老大手搖飲「阿娘喂」員工竟在現場撂狠話「我就不相信你不會進來!」這一席話,白沙屯媽祖的鑾轎竟繞過原本要走的紅毯,繞道離開了。對此,該店家也嚇得立刻道歉
    2022/09/21 15:48
  • 國道暴衝撞護欄!駕駛失控打滑橫跨4車道 追撞釀2傷

    真的太驚險,駕駛四個車道橫移,撞護欄又撞車!國道三號新北市汐止路段發生嚴重事故,一輛轎車突然從最內側車道打滑,失控飛向最外側車道,釀成追撞,後方駕駛目擊一切,嚇得慢慢繞道而行,幸好有保持安全距離,才沒被波及。
    2022/09/17 13:16
  • 6旬翁「長期背痛」竟是動脈瘤 醫:早期無症狀難發現

    61歲黃先生有抽菸與高血脂病史,兩年前因下背痛、腳麻,被診斷為脊椎狹窄,但手術後,背痛還是痛到無法忍受,檢查才發現,腹部竟有1顆5.5公分的動脈瘤,且因主動脈瘤管壁性血栓阻塞右側髂動脈,才產生缺血麻痺與疼痛症狀。所幸後來以微創腹主動脈支架和繞道複合手術治療後,症狀改善順利出院。
    2022/09/03 11:07
  • 差點捲進去!為閃作業吊車 7旬翁騎車撞貨車慘摔滿身傷

    新北市五股成泰路一段附近,今(1)日下午一輛計程車因拋錨路邊,請求吊車協助拖吊,但因吊車作業時占據外側車道,導致行經車輛都須繞道閃避。其中一輛大貨車在繞過吊車時,不慎和一旁的機車發生碰撞,導致78歲彭姓騎士連人帶車倒地。好在當時大貨車緊急發現煞停,才沒將人輾過,隨即通知警消將彭姓騎士送醫治療,並無生命危險。
    2022/09/01 18:03
  • 姐姐們注意!老外瞄準中年婦推銷 吳淡如4點戳破套路

    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憑藉流利的口條、專業的形象與犀利的見解,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儘管這幾年逐漸淡出螢光幕,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針砭時事。昨(29)日她談到近來在街頭常見的行銷模式,幾乎都是同一種套路,中文流利的外籍男子,專挑中年婦女兜售產品,她就碰過好幾次,實在不堪其擾,只能繞道而行。
    2022/08/30 21:59
  • 王夢麟雙腳變紫兩度就醫 醫:若合併「這症狀」超危險

    資深民歌手施孝榮,最近集合多位知名民歌手一道舉辦民歌演唱會,頓時勾起許多4、5、6年級民眾年輕時沈迷民歌的回憶。其中王夢麟在演唱中和歌迷分享近期兩度因為「雙腳變紫色」就醫的經驗,雖然第1次為烏龍事件,但醫師提醒,「腳變紫色」是缺血、缺氧症狀,不可以輕忽,要趕快就醫檢查。
    2022/08/30 15:09
  • 艾成墜樓社區「制煞儀式」時間出爐!急籲繞道:寧可信其有

    馬來西亞籍男星艾成17日上午10時許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享年40歲。由於事發多下多戶住戶親眼目擊,事後感到身體不適,社區將舉辦「制煞祈福儀式」,如今時間地點也出爐。
    2022/08/24 11:52
  • 軍演圍台 「往北航線」影響最大 繞道增飛時、人力

    大陸軍演影響航運交通,特別是往北飛的航線,韓亞和大韓航空就宣布取消今日航班,日本飛台灣的客機,以JAL為例,就被航空迷發現,特別繞道南台灣才北上降落桃園機場,比平常增加40分鐘。根據交通部資料,台北飛航情報區協助的飛機,九成都是起降航班,過境航班大部分都繞道。
    2022/08/05 13:16
  • 中共圍台軍演影響貨櫃進出? 基隆港務分公司:部分繞道延誤時間

    本月2日晚間,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快閃台灣後,中共持續在我國海域、空域周圍進行大規模軍演,對貨櫃進出口是否造成影響?對此,基隆港務分公司表示,目前航班皆正常,如遇到軍演,將會繞道而行,部分會延誤抵達的時間。
    2022/08/05 12:02
  • 中共圍台軍演影響航線!逾百班機、船舶繞道進出台灣

    中共今天中午12時起到7日中午12時,在台灣周邊海域軍事演習。交通部統計,至下午4時,有74架次班機及35艘船舶繞道進出台灣,避開危險區。
    2022/08/04 22:16
  • 共軍台海軍演 威脅航道.供應鏈 引國際關切

    為了反制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共軍從周四起一連三天,在台海周邊6個海域,展開封鎖海空的實彈演練與飛彈試射。過度激烈的反應立即引發國際社會抨擊,G7外長與歐盟代表發出聯合聲明,反對北京試圖單方面以武力改變現狀,白宮也直批北京藉機在台海周邊增加侵略性軍事活動。共軍演習更重要的是對國際航道的威脅,因為台灣海峽航行若受限,將令國際貨輪運輸至少得延遲三天,國際航班也得繞道多飛10分鐘以上。分析更指,北京可能想透過台海演習改變現狀,但演習同時可能讓國際社會更容易掌握共軍實力。
    2022/08/04 20:00
  • 「越、韓」航空估改航線 專家:全球恐影響近2千架

    大陸今天起進行軍演,就怕影響班機,交通部緊急跟日本和菲律賓溝通,從台灣出發的航機都有路線可以出發,預估影響300架次,不過,專家認為,受衝擊的是全世界航班,因為從美國任何一處,往西飛越太平洋,要前往印尼、新加坡或曼谷等,都會經過台灣上空,一天影響至少650架次,繞道不只耗時,又得花更多油料成本,金錢損失恐怕難預估。
    2022/08/04 13:28
  • 出國、接機注意!中共軍演影響300班機 飛機繞道恐延誤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旋風式訪台,但人走了風雨欲來,中共解放軍自今(4)日中午12時至7日中午12時在台灣東西南北周邊共6處海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將可能影響民航班機的飛行路線,昨交通部長王國材已表示,將請班機改變航線改走福岡、菲律賓路線,預計每天影響300架班機,民航機師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則說,如此一來飛機的飛行時間將會增加,也就是說今日搭乘班機的旅客可能延遲抵達目的地,至於要接機的民眾也要留意飛機抵台的時間。
    2022/08/04 08:55
  • 多花3小時!裴洛西專機「遠繞道菲律賓」避美中正面交鋒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2)日晚間抵達台灣,航班的路線也引起外界討論,因為她的專機從吉隆坡起飛之後,並未選擇「最短航線」經過台海,而是往東,繞過南海航線飛往菲律賓,多花了3小時才從台灣東部飛抵松山機場。外界揣測,此舉可能是為了避免中美直接交鋒,怕示威意味過於濃厚,所以選擇將航線「繞道」。
    2022/08/03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