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總統車隊 結果共115筆

  • 蔡英文車隊交管150秒!騎士「怒比中指」被告 下場出爐了

    2023年10月28日中午12時左右,一名56歲的王姓男子因不耐煩路口管制太久,對總統蔡英文的車隊比出中指,遭警方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王男子並未對當時在場執行公務的公務員侮辱,因此給予不起訴處分。根據判決書指出,王姓男子在行經民權東路、光復北路口停等紅燈時,見到總統車隊沿光復北路南往北分向行使並右轉民權東路,交通管制約2分半的時間,他就向總統車隊以右手比出「中指」,當場遭警方依侮辱公務員罪移送偵辦。王男到案後坦承有比中指,但堅決否認有侮辱公務員犯行,他辯稱只是表達不滿,對政治狀況不認同,民主國家不應該有這種交通管制讓官員車輛經過。地檢署認為,王男由於不認同管制交通讓官員先行通過,雖然態度不妥,但僅是對於交通管制的制度不滿,且沒有對當時在場執行公務的公務人員侮辱,無妨害公務犯意,處分不起訴。
    2024/03/27 12:06
  • 美國總統車隊離開競總遭轎車衝撞 拜登嚇到張嘴神色驚恐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第一夫人吉兒17日晚間離開位於德拉瓦州(Delaware)的競選總部時,一輛轎車撞上護衛拜登車隊的SUV。目擊者表示,拜登夫婦安然無恙。兩人隨後被帶入其他車輛,平安返回家中。拜登今後的行程將不受到影響。
    2023/12/18 10:02
  • 以軍進攻哈瑪斯地下巢穴!傳巴國總統車隊遭伏擊

    以色列的地面部隊,目前已經進入加薩市的心臟地帶,距離最大醫院「西法醫院」,只有大約700公尺。另外今天傳出,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的車隊,在路上遭到伏擊,1名總統隨扈中彈身亡,不過巴勒斯坦低調表示,總統人還好好的。
    2023/11/08 18:29
  • 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車隊遇襲? 社群瘋傳影片是警察掃毒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衝突,嚴重衝擊整個以巴雙邊關係,相比哈瑪斯強硬對抗到底的態度,現任自治政府總統的阿巴斯(Mahmoud Abbas),傾向和平解決方案,卻引來國內強硬派不滿。11月8日一段短片在推特等社群被瘋傳,畫面稱阿巴斯車隊在街道上遭遇襲擊,雙方發生激烈交火,影片中一名總統保鏢中彈死亡,事發後不到24小時,一個自稱「阿布詹達之子」(Sons of Abu Jandal)的團體承認犯行,而外媒此時才發現,這個團體5日就曾發表聲明,要求總統表明立場,向以色列發起進攻並攻佔土地。但經過後續確認,巴勒斯坦安全部證實,總統並沒有遇襲、保鏢也沒有人死亡,網路瘋傳的影片內容,是當地警察在賈拉宗(Jalazone)難民營週邊,進行查緝搜捕毒梟的執勤任務,跟總統車隊毫無關聯。
    2023/11/08 12:11
  • 等好久!騎士朝「總統車隊」比中指 遭警喝斥

    總統蔡英文的車隊,28日中午行經松山機場附近,有騎士疑似不滿交管等太久,對經過車隊比出不雅手勢,被員警大聲喝斥制止,警方解釋,是擔心對方有危險舉動,最後也沒開單,總統府則回應,依規定實施交管,希望民眾能諒解。
    2023/10/29 20:15
  • 男騎士不滿等太久朝總統車隊比中指 總統府:盼民眾諒解

    總統蔡英文的車隊昨日中午行經光復北路和民權東路口準備進入松山機場,轄區松山分局員警依規定管制路口,過程中卻有一名王姓騎士等到不耐煩,竟對著車隊比中指,對此總統府今(29)回應,昨日總統車隊行經該路段時,紅燈控制約在2分半左右,因交管造成民眾不便,也盼民眾諒解。
    2023/10/29 14:49
  • 男朝「蔡英文車隊」怒比中指!員警狂吼盤查 媒體人撂重話了

    總統蔡英文車隊昨(28)日行經台北市光復北路、民權東路口,車輛因此停駛讓路。沒想到,一機車騎士王姓男子因不爽等太久,對著蔡英文車隊「比中指」,被正在執勤的警員看見怒吼,而他也被攔下到路旁訓斥。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怒了,重炮回擊「海大校長到員警都這麼『自綠』」。
    2023/10/29 13:17
  • 等好久!騎士朝「總統車隊」比中指 遭警喝斥

    總統蔡英文的車隊,28日中午行經松山機場附近,警方實施交管,有騎士疑似不滿等太久,對著經過的車隊,比不雅手勢,遭員警大聲喝斥制止,警方解釋,是擔心對方接下來會有危險舉動,最後也沒開單,但如果真的影響車隊行進,會有妨害公務刑責。
    2023/10/29 12:45
  • 助俄刺殺澤倫斯基! 烏克蘭國安局證實:抓獲女間諜

    俄羅斯發動入侵行動以來,頻頻傳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是俄方極力想剷除的對象;現在烏克蘭國家安全局證實,近期逮捕一名婦人,在澤倫斯基7月底準備前往南部城市視察前,蒐集大量相關資訊,包括總統車隊路線和停留時間,要交給俄羅斯展開空襲刺殺行動!此外她還蒐集到烏克蘭軍方在這裡的彈藥庫位置,一旦這些資訊交到俄羅斯手中,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23/08/08 20:00
  • 物資車被堵兩小時!藍委轟蔡英文車隊害南投塞爆 總統府駁斥

    受到卡努颱風外圍環流挾帶的強烈雨勢,南投縣仁愛鄉災情慘重,處聯外道路坍方中斷。總統蔡英文昨(7)日也特別到現場勘災,不過卻被國民黨立委孔文吉發現,總統車隊嚴重影響到當地交通。導致很多物資車輛都被堵住了去路。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回應,立委的發言與事實顯有落差,盼能共同為修復災區為念,勿用政治口水取代辛苦汗水。
    2023/08/08 13:32
  • 警執行總統維安攔阻陳情挨告 國賠定讞判賠1.5萬元

    總統維安層級嚴謹,警方執勤如何才算適當?一名何姓男子在兩年前,總統蔡英文車隊南下屏東,他和同行友人在麟洛台一線上,打算高舉布條表達反年金改革,蔡總統車隊還沒抵達,警方卻控制他們行動,強扯布條,事後,何姓男子控告警察執法過當提出國賠,屏東地院認為,人民有意見表達自由,警方沒事前規畫維安區域和意見表達區域,因此判屏東縣警局敗訴,需賠償1萬5千元,全案定讞。
    2021/11/25 18:21
  • 警察「假跌倒」告反年改妨害公務 法院還真相

    彰化有退休員警兩年前因為反年金改革,向總統車隊陳情抗議,但遭員警包圍法辦,說他妨害公務,甚至遭起訴,被告上法院,法官勘驗警方37支密錄器與攝影機畫面後,發現警分局長竟然指示現場員警,如果被推擠就順勢跌倒,才能將陳抗者依現行犯逮捕。判決書痛批高層指示,傷害了基層員警和國家的執法公信力,一審判決黃姓男子無罪。
    2021/04/12 21:55
  • 賓州通白宮? 美大選前日兩陣營聚集賓州

    通往白宮的路是賓州,這句話過去用在美國總統就職日。因為在國會宣誓後,總統車隊會經過賓州大道一路到白宮,不過今年這句話更真實,因為不管是川普還是拜登想進白宮,都非得贏下賓州的選舉人票不可。
    2020/11/02 13:52
  • 阿富汗首都驚爆恐攻!目標副總統車隊傳2死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驚傳大爆炸!阿富汗副總統薩利赫(Amrullah Saleh)的車隊遭炸彈襲擊,現場濃煙密布,引發恐慌,副總統一度狀況不明,所幸順利脫逃;不過由於炸彈破壞人口稠密地區,仍造成2人喪生、12人受傷。據《法新社》報導,薩利赫的助手表示,凶手是一名自殺炸彈客,在薩利赫離家上班時便瞄準車隊、伺機行動。
    2020/09/09 13:24
  • 美國單日新增4.5萬確診 川普照打小白球

    美國疫情升溫,單日新增病例超過四萬五千人,但川普無視疫情危機,照樣溜出白宮打小白球,總統車隊所到之處,還有民眾舉牌抗議,選戰對手拜登,也透過視訊嗆聲,說有兩億人收看他的網路造勢,人氣大勝川普。
    2020/06/28 12:22
  • 蔡總統勞軍 車隊抵達前10分貨車驚險翻覆

    總統蔡英文在端午節來臨前,抵達高雄慰勉陸軍步兵指揮部的士官兵,沒想到,車隊預計上午11點前抵達,就在營區門口,10點42分時,有一輛載著冷凍魷魚的貨車,疑似未減速,就在路口左轉時不慎翻覆,這讓警方緊急萬分,就怕影響總統車隊行進,趕緊加派警力疏導交通!
    2020/06/20 20:21
  • 貨車翻覆步訓部門前 警方:不影響總統車隊進出

    一輛冷凍小貨車今天上午在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門前失控翻覆,適逢總統蔡英文視導步訓部,警方表示,在警方疏導交通下並未影響總統車隊進出。這起車禍單純,也未驚動國安人員。
    2020/06/20 16:58
  • 總統車隊沿途禁陳抗 民眾站管制區「喊破喉嚨沒人理」

    在這次大選中,韓國瑜把民進黨酬庸、社會底層卻過苦日子的對比刻意強化,讓選戰最後成了亡國感與剝奪感、痛苦感的對決。雖然亡國感占了上風,但卻無法掩蓋台灣長期低薪、社會分配不均,也無法解決許多產業面臨的經濟問題,專家認為,現在國內出現世代對立的集體氛圍,新政府有責任修補傷痕,才能帶領國家繼續向前走。
    2020/01/16 22:45
  • 選舉激情未平 噴漆要贏、等總統車隊抗議

    台中有人車輛被噴漆,噴了2020台灣要贏,濃濃政治味,是否有特定立場警方追查,另外桃園有抗議行動,自稱拔菜總會的民眾,集結路邊等總統車隊,嗆聲抗議,選舉落幕,抗議行動還沒結束。
    2020/01/16 13:41
  • 柯掃街遇英粉比倒讚 賴香伶戰力固選情

    選前一天,柯文哲跟總統車隊都在三重車隊掃街,白綠短兵相接,不少綠營支持者對柯文哲車隊比倒讚,柯文哲平常心,倒是很驚訝去館長直播,民眾黨不分區賴香伶批郭台銘跟綠營側翼,說賴香伶進入國會,藍綠都慘了,而民眾黨評估,賴香伶表現戰力,有助穩住柯粉支持。
    2020/01/10 20:22
  • 選前最後衝刺! 蔡總統車隊掃街挺進雲林南投

    總統蔡英文選前黃金週車隊掃街,今天下午挺進選情激戰膠著的雲林縣,為立委蘇治芬、劉建國拉抬;同一時間,蘇治芬的對手張嘉郡也在車隊掃街,雖然沒有出現狹路相逢場面,但隔空較勁意味濃厚。
    2020/01/07 16:42
  • 岀門每分鐘耗資近8萬! 美國總統車隊學問大

    美國大選逼近,總統川普的車隊,將會更常在全國到處跑,每次出門,總是有40到50輛車,每分鐘就要耗掉大約台幣7萬9千元,隊伍中的每一輛車,都有不同的功能,帶您一起來了解。
    2019/12/02 20:01
  • 吳宗憲55人團購Excel檔遭扣 內藏900條大戶

    國安特勤私菸風暴持續延燒!本刊掌握,檢調扣得國安局承辦少校吳宗憲以Excel檔製作的購買清單,2張A4紙張內容鉅細靡遺,詳列5大群組及55位訂購者姓名、單位、菸品名稱、數量與金額,目前已知8名涉嫌貪污的士官,有多人名列吳宗憲團購清單中,就在「駕駛班」的分類群組榜上有名,這些資深士官為了確保下單的菸品能夠入境,甚至親自出車,將總統府及特勤中心的公家車輛,在專機降落前,就預先混入總統車隊中,行徑十分大膽。
    2019/07/30 07:53
  • 專機出訪夾帶免稅菸陋習 原來用途還有它

    總統官邸永和警衛室少校警衛官吳宗憲利用總統出訪禮遇通關,刷卡採購645萬元超量免稅菸品,試圖由國安局車輛混入總統車隊夾帶入關遭活逮,引發軒然大波。知情人士透露,國安局人員利用總統出訪機會買免稅菸品,早就是行之有年的陋習,部分菸品用於饋贈配合國安勤務相關人員的「公關菸」。
    2019/07/23 09:19
  • 總統府首拍戲! 「國際橋牌社」還原90年代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號稱是台版紙牌屋,上午在總統府介壽堂,拍攝90年代時期的就職場景,以及總統車隊進入總統府的畫面,這也是史上第一次,外借給台灣劇組拍攝。
    2019/04/20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