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騎士不滿等太久朝總統車隊比中指 總統府:盼民眾諒解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8:41

總統蔡英文的車隊昨日中午行經光復北路和民權東路口準備進入松山機場,轄區松山分局員警依規定管制路口,過程中卻有一名王姓騎士等到不耐煩,竟對著車隊比中指,對此總統府今(29)回應,昨日總統車隊行經該路段時,紅燈控制約在2分半左右,因交管造成民眾不便,也盼民眾諒解。

男騎士怒比中指。(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9)日表示,基於安全考量及依照特種勤務條例規定,正副元首於路程中依例執行交通管制措施。昨日總統車隊行經該路段時,紅燈控制約在2分半左右,總統府感謝警察同仁執行勤務的辛勞,而因交管造成民眾不便,也盼民眾諒解。

員警當下見狀隨即吹哨喝令他靠邊停車。(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該起事件發生在昨日中午12點多,總統蔡英文的車隊欲前往松山機場,裡頭疑似沒有人,但轄區警方仍依規定戒備並於於光復北路和民權東路口執行交管勤務,管制時間約2分半鐘。

但就在車隊出現時,56歲王姓騎士不耐久候,竟突然伸出右手比中指,員警當下見狀隨即吹哨喝令他靠邊停車。王姓騎士後續態度配合,並表示是因為趕著上班才會這樣,員警予以告誡不可再有過激言行舉動後,就讓他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比中指#總統車隊#總統府#交管#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175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