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55人團購Excel檔遭扣 內藏900條大戶


發佈時間:2019/07/30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10:28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國安特勤私菸風暴持續延燒!本刊掌握,檢調扣得國安局承辦少校吳宗憲以Excel檔製作的購買清單,2張A4紙張內容鉅細靡遺,詳列5大群組及55位訂購者姓名、單位、菸品名稱、數量與金額,目前已知8名涉嫌貪污的士官,有多人名列吳宗憲團購清單中,就在「駕駛班」的分類群組榜上有名,這些資深士官為了確保下單的菸品能夠入境,甚至親自出車,將總統府及特勤中心的公家車輛,在專機降落前,就預先混入總統車隊中,行徑十分大膽。
 

  1. 總統蔡英文對於國安局人員團購買菸案,感到「震撼、震驚、震怒」,第一時間撤換國安局長,並下令徹查。
  2. 國安局團購的9,800條免稅菸全被藏在華膳倉庫內暫放,直到總統專機降落前一刻,才被混充成行李送上車。
7月22日,大批調查局幹員埋伏在桃園國際機場,逮到國安局特勤人員利用總統蔡英文出訪機會,揪團狂買9800條免稅菸,國安局少校吳宗憲及張恒嘉二人訊後被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聲押禁見獲准,華航負責免稅菸業務的品管處組長黃川禎則被依《圖利罪》以20萬元交保,華航及華膳公司也遭搜索,案情如滾雪球般持續擴大。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國安私菸風暴2】學長拗學弟超買 特勤5大私菸群組曝光
 
【國安私菸風暴3】消失的169條菸找到了 藏身總統專機上
【國安私菸風暴5】搭專機便車一起買 華航美魔女刷卡明細全都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勤私菸風暴

#私菸#國安#特勤#總統府#免稅菸#走私#超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683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