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緋聞女友 結果共276筆

  • 證據可信度增!崔宇植與緋聞女友遊日本 粉絲:有看到正臉

    南韓演員崔宇植藉由《屍速列車》、《那年,我們的夏天》等,多部知名的電影和戲劇,在世界各地收穫不少人氣,更憑著《寄生上流》獲得第14屆亞洲電影大獎的最佳男配角。近期就有網友目擊崔宇植跟女友在日本逛街,並發出兩人的背影合照,照片一出立刻引起大家的關注。 ​​​​​​​
    2023/11/05 14:47
  • 5566重返小巨蛋!孫協志「甜蜜放閃夏宇童」熱舞飆唱 滿滿粉紅泡泡

    5566昨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滿滿回憶殺,孫協志Solo橋段也找來嘉賓,是緋聞女友兼「好朋友」夏宇童,兩人在台上的互動,閃瞎現場歌迷!而高雄也很熱鬧,八三夭前進高雄巨蛋,主唱阿璞女友豆花蔡黃汝,也特地南下力挺被捕捉。
    2023/10/15 15:11
  • 孫協志太閃了!緊摟夏宇童磨鼻熱舞 愛的告白「一輩子重要」

    孫協志和夏宇童低調交往4年多,感情甜蜜又穩定,但雙方至今未鬆口認愛,今(14)晚他隨團體「5566」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驚喜邀來緋聞女友對唱〈紅蓮華〉,甚至上演熱舞橋段,另外2人還對唱〈聽見下雨的聲音〉,他更將歌詞改為「我聽見夏宇童的聲音,想起你用唇語說愛情」,愛的告白閃瞎全場歌迷。
    2023/10/14 19:23
  • 昔日「緋聞女友」到場支持? Lisa瘋馬秀「黑色布料遮三點」外洩

    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從法國時間28日起,將一連演出5場「瘋馬秀」,由於表演內容火辣,從傳出消息開始韓國就砲聲隆隆,痛批她是「Kpop之恥」,不過最新的演出照片也在韓網上流傳開來。不僅如此,除了成員Jisoo、Rosé跟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帶家人到場,連昔日曾被瞎傳的「緋聞女友」、超模辛蒂克勞馥之女凱亞喬丹葛柏(Kaia Jordan Gerber)也來了!
    2023/09/29 18:21
  • 金正恩「緋聞前女友」爆收賄貪汙! 恐成政權致命弱點

    曾是北韓知名歌手的玄松月現在擔任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身邊最親近的高官之一,現年46歲的她先後擔任牡丹峰樂團、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過去更因為和金正恩的「特殊關係」,被外界認為是金正恩的緋聞前女友。近日一名脫北的前北韓外交官高英煥透露,身為金正恩親信的玄松月、李善權捲入貪汙風波,遭踢爆收取賄賂中飽私囊,此事件甚至有可能成為足以動搖金正恩政權根基的弱點。
    2023/09/05 15:58
  • 大元自爆將閃婚?IG發文「最後的七夕」露餡 本人親回應了

    男星鼓鼓(呂思緯)在今年4月底慶生當天,無預警公開與緋聞女友大元(林艾璇)的吻照,這也是小倆口情纏10年正式認愛。而22日正逢七夕情人節,大元也曬出了一系列泳裝照,讓不少粉絲讚爆,但也有人發現大元的貼文中打出「最後的七夕快樂」字眼,留言詢問是否好事將近?而大元也親自回應了。
    2023/08/23 11:27
  • Joshua緋聞女友驚爆已婚? 遭虧韓版「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南韓人氣男團「Seventeen」27歲成員Joshua(洪知秀)日前傳出戀愛ing,被挖出跟曾參與戀愛實境秀的廣告模特兒已經交往3年,還被發現2人穿搭同樣行頭,Joshua還疑似出席女方慶生派對,流傳的影片中傳出他的笑聲,更有網友曬出影片,表示上個月演唱會時,女方就被安排坐在家屬席,兩人還隔空互動,被粉絲形容是韓版「她來聽我的演唱會」(張學友的知名歌曲),不料,今(10)日還有網友發現女方疑似已婚。
    2023/08/10 12:37
  • 影音/從緋聞女友到求婚成功! 經紀人共患難蕭敬騰16年

     
    2023/06/28 10:18
  • 才爆6年情變!本土劇一哥拍戲「告白女星」:負責妳下半輩子

    43歲「本土劇一哥」GINO(蔡東威)爆出與緋聞女友夏宇禾分手,6年感情斷裂;怎料,GINO拍戲時突然「告白女星」!
    2023/06/18 09:35
  • 五月天阿信「緋聞女友」?女歌手曝兩人私下關係

    現任樂團 Arrow Band 主唱的創作歌手魏嘉瑩,音樂實力備受矚目,同時也是天團五月天的師妹,她最近飛往香港舉辦個人演唱會時,事後港媒以「阿信緋聞女友」當作新聞標題,對此魏嘉瑩也出面回應兩人關係。  
    2023/06/05 10:08
  • 被爆與新歡同遊洛杉磯!ØZI機場深情捧臉 帶長腿辣模回家

    台灣創作歌手ØZI,為「金嗓歌后」葉璦菱之子,目前正積極給歌迷準備亞洲巡迴演唱會,除了演出之外,他時刻被關注的還有感情狀態。不過,ØZI並沒有刻意避而不談,反之大方承認有發展中的曖昧對象,女方疑似為一名小有名氣的模特兒Jane,日前兩人更被目擊同遊美國洛杉磯。
    2023/05/24 10:06
  • 影音/王子撇緋聞女友喊「單身中」 郭雪芙曝單身關鍵婆媽一聽好惋惜

    2023/04/05 12:59
  • 影音/王子撇緋聞女友喊「單身中」 郭雪芙曝單身關鍵婆媽好惋惜

     
    2023/04/03 12:26
  • 胡瓜當阿公?兒緋聞女友曬「大肚照」 男星驚吐:4個月大了

    男星胡釋安在綜藝天王「瓜哥」胡瓜、親姊小禎(胡盈禎)帶領下,跟隨進入演藝圈,陽光型男的他,女人緣相當好,與女星吳心緹傳了3年緋聞。怎料,吳心緹近日卻爆出「大肚」照疑似有孕?讓外界猛猜測胡瓜是否要當阿公了。
    2023/04/03 11:32
  • 緋聞女友Selina懷孕!羅志祥鬆口祝福「現在恭喜她」 曝私下互動

    三立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回家》今(24)日舉辦首播記者會,主要班底羅志祥(小豬)、胡宇威、陳楚河、魏蔓、任容萱、李宣榕等人皆出席活動,現場充斥著可愛的毛小孩,增添了活潑的氛圍。而任容萱的姊姊Selina(任家萱)先前驚喜宣布懷孕消息,她表示對於「升格阿姨」一事感到興奮,同時Selina的「緋聞男友」羅志祥也大方給予祝福。
    2023/03/24 16:00
  • 本土劇一哥6年情變!爆分手小13歲「火辣女星」 女方首發聲

    43歲「本土劇一哥」Gino(蔡東威)才剛砸3000萬買下豪宅,傳出與緋聞女友夏宇禾「訂」下來;怎料,如今爆出兩人已分手,6年感情斷裂。對此,女方夏宇禾回應了!
    2023/03/21 13:47
  • 是元介站台《龍與地下城》自爆幹大事 將前任男友抓進警局

    男星是元介今(17)日出席《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體驗屋活動展,近期在趕拍「《角頭》影集」的他,在現場被問到與前緋聞女友李千娜的現任男友黃尚禾拍戲,是否會尷尬?他先是裝傻直說:「我們有什麼連結?」接著表示兩人對戲不會尷尬,也不會特別聊到與李千娜相關的話題,「因為真的是在工作(拍戲),不會特別提到」。
    2023/03/17 16:36
  • 見習婚禮?張書豪大方合體歐陽妮妮 感性喊:這次情人節很重要

    演員夫妻檔夏如芝、張捷於2020年3月登記結婚,隨後誕下愛女「小芝麻」,夫妻倆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一家3口的幸福日常,去(2022)年9月還雙雙曬出婚紗照。今(14)日為情人節,夫妻倆終於補辦婚禮,由好友張書豪、黃河擔任伴郎。張書豪在婚禮後感性發文,透露自己以往並不特別重視情人節,「但!這次的情人節真的非常重要!」也大方和緋聞女友歐陽妮妮同框,引起網友熱議。
    2023/02/14 23:01
  • 21年「緋聞女友」曾停工陪療傷! 聞胡歌閃婚當爸說話了

    大陸知名男星胡歌今(31)無預警宣布已婚當爸,老婆是圈外人,低調瞞了一年多,決定在新的一年向大家報個喜,而他的「緋聞女友」袁弘也發聲了,開心轉發他的動態祝賀「恭喜新手爸媽上崗!」更直言「閨女可是來治爹的呀,專治各種不服。」有趣的是,胡歌前陣子剛完結的電視劇《縣委大院》最後一集中,他結束和老婆的遠距離婚姻,歡喜看著孩子的超音波照片,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現實中也真的升格當爸,讓觀眾直呼根本是愛的預告。
    2023/01/31 18:37
  • 孫協志專屬命名「戀夏」放閃!示範教父調酒 在家就能簡單做

    孫協志出道25年,跨足主持、音樂和戲劇領域,近年來他專研威士忌,除主持YouTube節目「Sunday • 威士忌」,近年考上2張專業品酒師證照,透露未來想開一間威士忌酒吧,邀請大家來小酌。孫協志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示範製作經典調酒「教父」,讓大家在過年期間與親友放鬆小酌,完成後他也幫這杯酒取名為「教父調酒之戀夏」,放閃緋聞女友夏宇童。
    2023/01/28 14:00
  • 終結單身!林書豪感情生活低調 她曾被傳是緋聞女友

    外界盛傳林書豪將在過年後加盟PLG高雄鋼鐵人,但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昨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在球團宣布前,一切都屬網路傳言。不過今(19)天稍早林書豪在IG秀出婚紗照,強調自己兩年前和太太已經完成婚禮,不到半小時吸引超過3萬人按讚祝福。
    2023/01/19 12:25
  • 王少偉認了許藍方?! 無預警說溜嘴:我向她請教找童X

    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推出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12)日舉辦台北首映,兩位監製陳慧玲、吳明憲、導演鄧安寧率領演員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炎亞綸、林鶴軒、江宜蓉、王自強齊聚亮相,近日傳出與緋聞女友許藍方傳出分手的王少偉,也在現場語出驚人直說:「我要請教她怎麼找回童真啦!」
    2023/01/12 19:34
  • 汪小菲又要當爸?張穎穎「手遮凸肚」傳官宣懷孕 張蘭說話了

    大陸富商汪小菲日前因為家用風波,數度開戰前妻大S家,期間汪小菲也趁勢認愛緋聞女友張穎穎,兩人公開後越趨高調,近日還傳出女方疑似懷孕,在近照中被發現有些浮腫,她還刻意用手遮擋肚子,針對外界揣測聲浪不斷,汪小菲的母親張蘭也回應了。
    2023/01/03 15:55
  • 翁立友閃婚新娘不是她!緋聞女友發聲了 起床被嚇醒

    台語歌王翁立友先前被爆出已經秘婚,不過他沒有否認也沒有承認,豈料在元旦這一天,無預警宣布自己已經登記結婚,升格人夫的好消息,還曬出與愛妻Emily的婚紗照,不過卻有粉絲傻眼,「原來新娘不是謝金晶」,對此,本尊謝金晶說話了。
    2023/01/01 15:30
  • 大元遭撞險成夾心餅乾 鼓鼓這招安慰她:心情好就沒事

    「鼓鼓」呂思緯今(22)日和白安為德國小甘菊保養品牌代言新品活動站台,但他的緋聞女友大元日前發生追撞車禍,她在臉書PO出照片表示差點成了夾心餅乾,鼓鼓被問及有無關心大元狀況,他笑答當然有,「人沒事就好,只能安慰她小車禍,就是幫忙擋災難。」  
    2022/12/22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