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綜藝 結果共6,781筆

  • 吳宗憲氣到!「第4個女兒」資源恐全沒哭了 被陳零九打包下場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第4個女兒」Miusa妙莎日前被爆出被陳零九帶回家,待了17小時女方才離開,讓吳宗憲大動肝火,直說要讓她自生自滅。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今(18)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節目開心迎接8週年,他不免被問到Miusa的緋聞,表示:「她現在閉門思過,到底情況是什麼,我也沒時間管她,藝人談感情會說禁愛令,我唯一有禁愛令的就是我旁邊的人(吳姍儒)。」
    2024/03/18 16:36
  • 周興哲唱一半中斷演出!音響冒詭異怪聲 臨危反應曝光

    周興哲(Eric)於15日起一連兩天於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RETURNS」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2024年開春的第一趟演出,周興哲一開口就用廣東話跟本地小興星(粉絲名)打招呼,字正腔圓說超想念大家,收穫全場巨大呼聲,一開場就是〈That’s All〉、〈說太多〉及〈Nobody But Me〉三首勁歌熱舞,賣力唱跳的他,更一度脫去上衣演唱,讓台下尖叫聲此起彼落。緊接他帶來〈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但場館發生小插曲,一度傳出高分貝竄音聲響,但他處變不驚,不為所動,當樂隊因硬體突發狀況不得不停下,周興哲仍面不改色清唱,優美無差別的歌聲撥開刺耳響聲,當下讓全場小興星如沐春風,立刻投以無比欽慕的掌聲和歡呼,大大加分。
    2024/03/17 18:39
  • 吳宗憲大暴氣!機場突被「20韓國媽」插隊 勸不聽怒叫航警過來

    綜藝天王吳宗憲因工作關係,時常搭機飛往各地,他日前錄《小明星大跟班》,聊到被插隊的傻眼經驗,透露曾經在機場排隊時被韓國旅行團插隊,一連20個人直接排在他的前面,讓吳宗憲氣炸直呼:「我就叫航警過來!」
    2024/03/17 15:14
  • 楊繡惠爸點名藍心湄、陳美鳳「沒來入厝趴」反遭酸 2天后驚喜現身了

    楊繡惠去年11月邀集圈內好友參加她的入厝趴,綜藝大哥胡瓜親臨現場還包了大紅包,透露爸爸阿西(楊坤灶)問起缺席的藍心湄和陳美鳳,她只能老實交代:「她們在忙吧!」貼文引起討論,甚至還釣出兩位天后親上火線回應。昨(16)日藍心湄和陳美鳳現身阿西的88歲大壽餐會,楊繡惠開心地說:「爸爸今天很開心。」
    2024/03/17 11:48
  • 林襄大爆孫生分手內幕!連哄帶騙逃回家秒封鎖 淨身出戶:全不要了

    藝人林襄與網紅孫生曾在2020年交往1年多,分手後仍保持友好關係。日前林襄在TVBS綜藝節目《11點熱吵店》中,公開當初分手秘辛,她不僅採取「連哄帶騙」的策略,最後甚至還「淨身出戶」。
    2024/03/16 17:34
  • 帥過乃哥!徐乃麟「60歲空姐妻」穿酷跩西裝 驚人狀態曝

    綜藝大哥徐乃麟出道40餘年,以有話直說的大砲個性著稱,主持過大大小小節目,不只演藝事業順利,感情也沒耽誤,30歲娶了空姐妻汪家璉,育有2子1女,近日全家人還一同拍了家族照,家庭美滿又幸福,已屆花甲之年的妻子狀態曝光,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2024/03/16 10:21
  • 45歲浩子爆財務危機!1個月狂飲「喝掉幾十萬」 老婆攤帳本不忍了

    45歲的浩子(謝炘昊)先前在網路節目《鬧著玩娛樂》中,自爆財務不自由,看到老婆攤開一個月的開銷,才察覺原來每個月入不敷出,「突然覺得我的財務壓力好大!」浩子今(15)日與李霈瑜(大霈)、「這群人」董仔進棚錄公視《HiHi 導覽先生》,也鬆口談及自己的財務狀況,坦言因為愛品紅酒,一個月就花幾十萬在飲酒上,相當驚人。
    2024/03/15 16:33
  • 59歲楊繡惠「新身分」無預警報喜! 對象是年輕人嗨:吸取精華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日前到花蓮出外景,主持人阿翔、籃籃突宣布開工喜事,兩人慎重的公布59歲的「長輩」楊繡惠正式加入主持陣容,日後會一起到全台灣甚至亞洲地區,體驗職人工作、介紹美食,把各地職人的辛苦與認真帶給觀眾。
    2024/03/15 14:38
  • 蔡黃汝連3脫!露出「私密處」不藏了 節目預告意外爆亮點

    有20幾年沒有參加過台灣綜藝節目的孫興,近期上中視《飢餓遊戲》,主持人王仁甫見到本尊更直誇:「瀟灑、幽默、帥氣集結在一身。」同集來賓還有阿布、孫沁岳、林采薇、宋城希等,加上主持群共10人,一起玩遊戲「十人合作賽」,另外盲抽「好人」與「壞人」身分,每一輪會淘汰一人,最後看僅存者是哪種身分即該組獲勝。
    2024/03/14 13:32
  • 徐乃麟自爆要動刀! 醫示警嚴重下場:恐血栓

    資深綜藝主持人徐乃麟固定運動健身,健檢報告除了膽固醇稍微超標之外,健康狀況保養良好,但日前他自曝「職業傷害」,因主持久站導致雙腳靜脈曲張,打算抽空去做手術。醫師提醒,靜脈曲張並不只影響腿部外觀,還可能導致靜脈血液無法順利回流,嚴重會有血栓等致命併發症,不可小覷。
    2024/03/13 23:32
  • 氣死誰?沈音燈「愛嗑肥肉」體脂11% 《體能之巔》比到皮開肉綻

    韓國健身網紅沈音燈在YouTube上有多達163萬名粉絲,去(2023)年參加韓國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以下《體》)後知名度更上一層樓,今(13)天則是首度來台出席公開活動。目前體脂肪約10至13%的她,竟自爆「最愛吃肥肉」,還當場秀出手機中昨(12)晚享用的台灣美食,嚇壞現場許多媒體。
    2024/03/13 15:21
  • 沈文程認沒有夜生活!王彩樺帶「女伴」陪睡 他驚喊:有感覺怎麼辦

    雙金歌王沈文程首度舉辦人生大型演唱會,在短短1年內集郵北中南,5月1日將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今(12)日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加演記者會,秀場老朋友王彩樺也排除萬難為他打氣,知道單身的他不菸不酒還沒有夜生活,特地送上「美人魚」玩偶作為床伴,讓他搞笑喊:「萬一有感覺怎麼辦!」
    2024/03/12 16:40
  • 白冰冰真的不幹了!帶《冰冰Show》團隊跳槽民視 本人首發聲

    綜藝大姊大白冰冰在中視主持5年的《我愛冰冰Show》深受觀眾喜愛,沒想到,昨(11)日遭週刊踢爆將帶全團隊跳槽到民視,昨深夜她首度發聲回應。
    2024/03/12 08:08
  • 張菲媳婦「沒給孝親費」本人曝原因 認了:怕隨時會失業

    「張菲嫩媳」翁馨儀2013年嫁給「綜藝大哥大」張菲兒子張少懷,兩人相差13歲,育有一對兒女,近日有粉絲問她「沒有住家裡,會給長輩生活費嗎?」翁馨儀也透露自己沒有給,因為爸爸還沒退休。
    2024/03/10 19:52
  • 胡瓜好尷尬!看衰放話「幫付頭期款」 阿翔果真贏了爽翻:買房

    由胡瓜領軍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新北三重出外景。第一站來到三重果菜市場,製作單位就地取材準備遊戲「箱親箱愛大作戰」,讓鄉親們挑戰,參賽者需在時間內將所屬顏色的紙箱丟到對手的場地內,對手也將所屬顏色丟到對手場內,兩隊拚盡全力,紙箱滿天飛,讓一旁觀戰的胡瓜大讚:「他們全部都殺紅了眼耶!」最後,果菜市場代表隊敗給了三重商工棒球隊,精彩的比賽博得現場掌聲。
    2024/03/10 18:40
  • 傻甜漫畫家遇上高冷運動員!陸劇《噓,國王在冬眠》卡司曝光

    2024甜寵陸劇《噓,國王在冬眠》現正開拍中!卡司請到過去因參加綜藝,CP感十足的高顏值「滑雪CP」林一、虞書欣主演,無論是過去的綜藝,還是現在拍攝中的路透照,都能看出兩位演員的好感情。而且導演和《偷偷藏不住》竟然是同一位,《噓,國王在冬眠》劇情介紹、演員陣容、必看亮點一次看。
    2024/03/10 15:51
  • 沈玉琳昔遭老闆退貨!屋內講話「警衛全聽見」 小16歲妻批:厚臉皮

    沈玉琳、佩甄主持緯來戲劇台全新綜藝《甄心分享小琳鐺》,節目特別舉辦「沈玉琳模仿大賽」,徵求一分鐘內模仿沈玉琳的直式短影音,就有機會將Gogoro機車騎回家。談到沈玉琳的特點,沈玉琳小16歲老婆芽芽和他的搭檔佩甄都說沈玉琳就是厚臉皮、聲音要夠大,沈玉琳則回:「才不是,他是在關鍵時刻才會開啟『大聲公』,如果選出第一名,有可能收他為徒!」
    2024/03/10 15:29
  • 董至成連3摔!椅子滑開「屁股著地」爆意外 痛苦被扶起:要往生了

    董至成和白雲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模仿話題,過去董至成常在節目中「綜藝摔」,因而有「綜藝摔始祖」的稱號,他一連假摔3次,沒想到第3次從椅子上往下坐,屁股直接著地,畫面讓現場好擔心,對此董至成表情有些痛說:「差點往生了!」
    2024/03/10 13:32
  • 男星露鳥「翻開長滿結石」爆是胡瓜好友! 醫遇驚人尺寸:大如可樂罐

    「綜藝天王」胡瓜跨足YouTube領域,開設網路節目《下面一位》,最新一集邀來婦產科醫生鄭丞傑、泌尿科醫生高偉棠和大腸直腸科醫生賴依伶上節目分享看診經歷,透露常收到病患傳來私密處的照片,也分享曾在患者體內取出的物品,大尺度話題讓胡瓜一度快招架不住。
    2024/03/10 11:55
  • 走出「分身」創「豪評」!黃豪平展現多元面向 學會擁抱自我

    橫跨主持、綜藝、單口喜劇以及podcast等多個領域的黃豪平,頂著政大碩士光環,卻沒有走傳統商學院學生的路,而是堅持了從小就擁有的夢想「當明星」!但從模仿選秀出道,一度被說不夠有特色,也曾面臨綜藝快速丟接球的震撼教育,他很努力找出自我突顯的方法,逐步蛻變言之有物又充滿綜藝效果,更在單口喜劇展現獨特想法和流暢口條,轉眼出道超過十年,黃豪平也坦言過去很怕展露脆弱一面,但現在他懂得面對及擁抱自己的不堅強。
    2024/03/09 22:04
  • 綠茶被嗆舞跳不好「丸子解散是因為你」 氣到當場走人

    藝人綠茶(林埈永)過去曾是男團「丸子」的成員,近年則因為「笑果」出眾,成為各大綜藝節目邀約的對象。日前好友曾智希就透露,某次眾人一起出國時,號稱會跳舞的綠茶卻因表現欠佳被眾人恥笑,此時她便隨口吐槽了一句「丸子會解散就是因為你吧」,未料綠茶竟當場走心,甩開她的手直接走回飯店,讓她瞬間傻眼。
    2024/03/08 21:25
  • 啦啦隊笑笑被傳「胡瓜新寵」首現身全說了! 曝與熊霓私下互動

    啦啦隊「電豹女」成員笑笑,之前因與綜藝大哥胡瓜(瓜哥)合影,被封「胡瓜新寵」。她今(8日)擔任一日店長,提到與熊霓有私交,2人一起常上胡瓜節目,並曝光胡瓜跟熊霓的互動。
    2024/03/08 18:27
  • 恭喜!徐乃麟證實28歲「耶魯學霸兒」求婚成功 計畫今年在台辦婚宴

    綜藝大哥徐乃麟和老婆汪家璉結婚34年,育有2子1女。28歲小兒子么子徐廷墉傳出已和穩交9年的韓裔女友求婚,今年有望在台辦婚禮結婚。對此,徐乃麟也證實此事,相當替兒子開心。
    2024/03/08 17:39
  • 坤達結婚7年「罕公開示愛柯佳嬿」! 7字告白全閃瞎

    藝人坤達與老婆柯佳嬿2012年因台劇《我們發財了》結緣,劇中飾演情侶的兩人,愛火從戲內延燒到戲外,並在交往5年後,於2017年正式成為夫妻。婚後鮮少曬恩愛的兩人,談及另一半總是相當低調,但近日坤達被問及當演員期間的最大收穫,竟脫口「獲得了一個老婆」,簡單的7個字讓現場瞬間充滿粉紅泡泡,就連KID和吳宗憲也起身拍手叫好。
    2024/03/08 17:37
  • 學霸兒爆喜訊!徐乃麟再迎外國媳婦「家裡變聯合國」

    徐乃麟長子徐新洋去年9月才娶回俄籍女友宋蕊安(Soa),當時,學霸小兒子徐廷墉帶著交往9年的韓籍女友見習婚禮,近期,徐廷墉求婚韓籍女友成功,兩人預計在今年下半年舉辦婚禮,而按照徐乃麟之前說法,他會幫小兒子買單辦婚禮。
    2024/03/08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