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綜藝 結果共6,767筆

  • 11年主持棒丟了!Angelababy遭炎上 慘被踢出《奔跑吧》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陸網負面聲浪,不僅微博帳號被封鎖,曝光度更是大幅降低。今(26日)人氣陸綜《奔跑吧》官宣全新陣容,身為元老級的Angelababy並沒有在名單內,讓網友們感嘆「奔跑吧回不去了」。
    2024/03/26 16:09
  • 吳宗憲搭機遇「粉絲尷尬爆聊」!下機才知大咖身分:還好有努力聊

    綜藝天王吳宗憲因工作關係,時常搭機飛往各地,並把握通勤時間補眠。他日前在與女兒吳姍儒(Sandy)共同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裡分享到,有次在搭機時意外被旁邊走道的男生搭話,好幾天沒睡的他打起精神互動,一下飛機得知對方的大咖身分,他開玩笑驚呼:「還好我有跟他努力聊一下。」並直言:「我最討厭沒錢的人了!」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2024/03/26 15:43
  • 籃籃2週前病倒消失錄影! 遭爆「子宮外孕做婦科手術」真相曝光

    樂天啦啦隊女孩籃籃,2週前突發燒病倒,臨時告假主持的《天才衝衝衝》,健康狀況令人擔憂,好在日前她已滿血復活出席活動。不過,阿翔卻爆料,她剛完成婦科手術,師父胡瓜也在一旁附和:「其實是子宮外孕啦!」全場驚呆。
    2024/03/24 17:13
  • 妹子被強拉讓座!阿姨當眾羞辱 特殊嗓音疑似「演藝圈消失名人」

    大眾交通工具常上演讓座糾紛,讓很多人深感不痛快。最近,一名公車上的女乘客搭車時竟遭到一位「阿姨」強行拉她的手腕要求讓座,但當下失敗後還大聲當眾斥責她很遜,當時她聽到這位「阿姨」的聲音,認出她疑似是17年前曾爆紅的「慧慈」,上網爆出這段不愉快的經歷,大罵「氣死我了,妳才遜啦!」
    2024/03/24 14:31
  • 余祥銓撐不住!韓國小蜜月竟「狠摔柔柔」 60秒驚險過程曝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獨子余祥銓與小12歲女友柔柔交往近6年,於去(2023)年6月底登記結婚,同年11月迎來女兒「小元寶」誕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一家人甜蜜又幸福,日前夫妻倆前往韓國錄製節目,趁空檔時間挑戰時下最流行的「合體技」孰料,余祥銓臂力不足,讓柔柔狠狠摔到在地,笑翻眾人。
    2024/03/24 08:20
  • 胡瓜節目時段被白冰冰搶走!曾國城點出關鍵問題:瓜哥不容易生氣

    曾國城、林美秀、唐從聖、鄭茵聲今(22)日出席舞台劇《2024會演是英雄》記者會,近日「綜藝大哥」胡瓜因為合約糾紛不滿,同為主持人的曾國城大讚胡瓜有智慧:「如果要不高興也會是和電視台之間的問題。」
    2024/03/22 17:44
  • 博恩「台大、留英法學霸」奪《拜託ATM》最高獎金! 收視創新高

    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開播三週以來,持續圈粉觀眾,昨(21)日播出「名校留學生智力大亂鬥」,網紅曾博恩在挑戰最後一關時,25-49歲女性觀眾收視高點達0.59,創下開播以來此區間收視最亮眼的一集,本集在晚間12點重播時段18-24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更是高達1.16,深受年輕族群喜愛。
    2024/03/22 17:41
  • 坤達放閃喊「拍戲獲得老婆」 愛妻柯佳嬿羞回:太浮誇了吧

    男星坤達近日在節目《綜藝玩很大》上,被吳宗憲問到演藝生涯最大的獲得,他放閃回演了台劇後「獲得了一個老婆」,老婆柯佳嬿昨(21)出席品牌「LONGCHAMP」活動,害羞回應了!
    2024/03/22 07:00
  • 下月升格新手媽!Apple挺9月肚做這事「打破懷孕規矩」

    昔為「我愛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的女星Apple(黃暐婷),不只外貌亮眼、身材姣好,其幽默不做作的個性讓她成為許多綜藝及談話節目的座上賓,圈了不少粉絲,去(2023)年公開雙喜臨門好消息,不僅與交往4年的牙醫男友趙國翔登記結婚,還有了愛的結晶,目前懷孕9個月,趕緊趁空閒時間做光療美甲,絲毫不受傳統觀念束縛。
    2024/03/21 19:50
  • 警大規模衝房間搜索!薔薔曾遭「上銬帶走」 激動曝調查結果

    藝人薔薔(林嘉凌)2007年自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踏入演藝圈,後擔任《我愛黑澀會》班底,2017年開設自己的頻道,近年活躍於YouTube及各節目,以嗆辣敢言、大膽敢玩著稱,孰料,她卻自曝遭警方上銬帶走。
    2024/03/19 22:23
  • 胡瓜週末時段「遭白冰冰搶走」不滿全說了! 怨:寄存證信函就不會有問題

    綜藝大哥胡瓜,在民視主持每週六晚上8點黃金時段多年,未料最終被白冰冰的《超級冰冰Show》取代,疑似合約鬧雙胞,讓他相當傻眼,今(19)日胡瓜錄製TVBS《拜託ATM》時,不滿全說了!他強調和民視的合約與白冰冰無關,和她、陽帆仍是好朋友。胡瓜也無奈嘆「當初前2個月寄出存證信函,不就結束了嗎?不會有今天這個問題!」現就交給法務去談。
    2024/03/19 17:10
  • 吳宗憲氣到!「第4個女兒」資源恐全沒哭了 被陳零九打包下場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第4個女兒」Miusa妙莎日前被爆出被陳零九帶回家,待了17小時女方才離開,讓吳宗憲大動肝火,直說要讓她自生自滅。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今(18)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節目開心迎接8週年,他不免被問到Miusa的緋聞,表示:「她現在閉門思過,到底情況是什麼,我也沒時間管她,藝人談感情會說禁愛令,我唯一有禁愛令的就是我旁邊的人(吳姍儒)。」
    2024/03/18 16:36
  • 周興哲唱一半中斷演出!音響冒詭異怪聲 臨危反應曝光

    周興哲(Eric)於15日起一連兩天於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RETURNS」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2024年開春的第一趟演出,周興哲一開口就用廣東話跟本地小興星(粉絲名)打招呼,字正腔圓說超想念大家,收穫全場巨大呼聲,一開場就是〈That’s All〉、〈說太多〉及〈Nobody But Me〉三首勁歌熱舞,賣力唱跳的他,更一度脫去上衣演唱,讓台下尖叫聲此起彼落。緊接他帶來〈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但場館發生小插曲,一度傳出高分貝竄音聲響,但他處變不驚,不為所動,當樂隊因硬體突發狀況不得不停下,周興哲仍面不改色清唱,優美無差別的歌聲撥開刺耳響聲,當下讓全場小興星如沐春風,立刻投以無比欽慕的掌聲和歡呼,大大加分。
    2024/03/17 18:39
  • 吳宗憲大暴氣!機場突被「20韓國媽」插隊 勸不聽怒叫航警過來

    綜藝天王吳宗憲因工作關係,時常搭機飛往各地,他日前錄《小明星大跟班》,聊到被插隊的傻眼經驗,透露曾經在機場排隊時被韓國旅行團插隊,一連20個人直接排在他的前面,讓吳宗憲氣炸直呼:「我就叫航警過來!」
    2024/03/17 15:14
  • 楊繡惠爸點名藍心湄、陳美鳳「沒來入厝趴」反遭酸 2天后驚喜現身了

    楊繡惠去年11月邀集圈內好友參加她的入厝趴,綜藝大哥胡瓜親臨現場還包了大紅包,透露爸爸阿西(楊坤灶)問起缺席的藍心湄和陳美鳳,她只能老實交代:「她們在忙吧!」貼文引起討論,甚至還釣出兩位天后親上火線回應。昨(16)日藍心湄和陳美鳳現身阿西的88歲大壽餐會,楊繡惠開心地說:「爸爸今天很開心。」
    2024/03/17 11:48
  • 林襄大爆孫生分手內幕!連哄帶騙逃回家秒封鎖 淨身出戶:全不要了

    藝人林襄與網紅孫生曾在2020年交往1年多,分手後仍保持友好關係。日前林襄在TVBS綜藝節目《11點熱吵店》中,公開當初分手秘辛,她不僅採取「連哄帶騙」的策略,最後甚至還「淨身出戶」。
    2024/03/16 17:34
  • 帥過乃哥!徐乃麟「60歲空姐妻」穿酷跩西裝 驚人狀態曝

    綜藝大哥徐乃麟出道40餘年,以有話直說的大砲個性著稱,主持過大大小小節目,不只演藝事業順利,感情也沒耽誤,30歲娶了空姐妻汪家璉,育有2子1女,近日全家人還一同拍了家族照,家庭美滿又幸福,已屆花甲之年的妻子狀態曝光,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2024/03/16 10:21
  • 45歲浩子爆財務危機!1個月狂飲「喝掉幾十萬」 老婆攤帳本不忍了

    45歲的浩子(謝炘昊)先前在網路節目《鬧著玩娛樂》中,自爆財務不自由,看到老婆攤開一個月的開銷,才察覺原來每個月入不敷出,「突然覺得我的財務壓力好大!」浩子今(15)日與李霈瑜(大霈)、「這群人」董仔進棚錄公視《HiHi 導覽先生》,也鬆口談及自己的財務狀況,坦言因為愛品紅酒,一個月就花幾十萬在飲酒上,相當驚人。
    2024/03/15 16:33
  • 59歲楊繡惠「新身分」無預警報喜! 對象是年輕人嗨:吸取精華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日前到花蓮出外景,主持人阿翔、籃籃突宣布開工喜事,兩人慎重的公布59歲的「長輩」楊繡惠正式加入主持陣容,日後會一起到全台灣甚至亞洲地區,體驗職人工作、介紹美食,把各地職人的辛苦與認真帶給觀眾。
    2024/03/15 14:38
  • 蔡黃汝連3脫!露出「私密處」不藏了 節目預告意外爆亮點

    有20幾年沒有參加過台灣綜藝節目的孫興,近期上中視《飢餓遊戲》,主持人王仁甫見到本尊更直誇:「瀟灑、幽默、帥氣集結在一身。」同集來賓還有阿布、孫沁岳、林采薇、宋城希等,加上主持群共10人,一起玩遊戲「十人合作賽」,另外盲抽「好人」與「壞人」身分,每一輪會淘汰一人,最後看僅存者是哪種身分即該組獲勝。
    2024/03/14 13:32
  • 徐乃麟自爆要動刀! 醫示警嚴重下場:恐血栓

    資深綜藝主持人徐乃麟固定運動健身,健檢報告除了膽固醇稍微超標之外,健康狀況保養良好,但日前他自曝「職業傷害」,因主持久站導致雙腳靜脈曲張,打算抽空去做手術。醫師提醒,靜脈曲張並不只影響腿部外觀,還可能導致靜脈血液無法順利回流,嚴重會有血栓等致命併發症,不可小覷。
    2024/03/13 23:32
  • 氣死誰?沈音燈「愛嗑肥肉」體脂11% 《體能之巔》比到皮開肉綻

    韓國健身網紅沈音燈在YouTube上有多達163萬名粉絲,去(2023)年參加韓國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以下《體》)後知名度更上一層樓,今(13)天則是首度來台出席公開活動。目前體脂肪約10至13%的她,竟自爆「最愛吃肥肉」,還當場秀出手機中昨(12)晚享用的台灣美食,嚇壞現場許多媒體。
    2024/03/13 15:21
  • 沈文程認沒有夜生活!王彩樺帶「女伴」陪睡 他驚喊:有感覺怎麼辦

    雙金歌王沈文程首度舉辦人生大型演唱會,在短短1年內集郵北中南,5月1日將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今(12)日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加演記者會,秀場老朋友王彩樺也排除萬難為他打氣,知道單身的他不菸不酒還沒有夜生活,特地送上「美人魚」玩偶作為床伴,讓他搞笑喊:「萬一有感覺怎麼辦!」
    2024/03/12 16:40
  • 白冰冰真的不幹了!帶《冰冰Show》團隊跳槽民視 本人首發聲

    綜藝大姊大白冰冰在中視主持5年的《我愛冰冰Show》深受觀眾喜愛,沒想到,昨(11)日遭週刊踢爆將帶全團隊跳槽到民視,昨深夜她首度發聲回應。
    2024/03/12 08:08
  • 張菲媳婦「沒給孝親費」本人曝原因 認了:怕隨時會失業

    「張菲嫩媳」翁馨儀2013年嫁給「綜藝大哥大」張菲兒子張少懷,兩人相差13歲,育有一對兒女,近日有粉絲問她「沒有住家裡,會給長輩生活費嗎?」翁馨儀也透露自己沒有給,因為爸爸還沒退休。
    2024/03/10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