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組黨 結果共198筆

  • 柯文哲創「台灣民眾黨」 學者評:藍綠國會想過半的關鍵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天60歲生日,舉辦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吸引上千位支持者來入黨,現場由上百位柯粉志工當工作人員;柯文哲組黨的政治意義,被學者認為,可能在明年國會席次上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是藍綠兩黨想要過半的關鍵席次,而組黨也被視為是柯文哲進可攻、退可守的一步棋,就算2020不選,也能蓄積2024能量。
    2019/08/06 23:12
  • 扛改變政治文化責任! 柯創民眾黨轟藍綠

    柯文哲帶領的台灣民眾黨首度開會,並正式推舉柯文哲為黨主席,柯文哲強調,組黨是要扛起改變政治文化的責任,他再度批評桃機第三航廈以及私菸案,都是冰山一角,小黨不應該成為主流政黨的側翼,而民眾黨的黨章也明訂,允許雙重黨籍、不收黨費,另外郭台銘跟王金平、韓國瑜都致贈花籃祝賀。
    2019/08/06 20:09
  • 【觀點】柯文哲組黨,誰會被阻擋?

    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掛牌了,只是,這個「台灣民眾黨」,跟92年前蔣渭水的「台灣民眾黨」只有名字一樣而已;同樣的,今天的柯文哲,從「人氣」的角度看,跟半年前、一年前,甚至四年前的柯文哲,恐怕也只有名字一樣而已。
    2019/08/06 14:41
  • 成首任黨主席 柯文哲:組黨要扛改變政治文化責任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他在今天舉行的創黨大會中被推舉為黨主席,他重申,台灣民眾黨要「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組黨要扛起改變政治文化的責任。
    2019/08/06 14:07
  • 誓言成為第三大黨! 喜樂島宣布:將推人選角逐總統大位

    近來台灣政壇特別熱鬧,掀起一波組黨潮,不僅有上個月代表獨派深綠的喜樂島聯盟,今(6日)台北市長柯文哲正式成立台灣民眾黨,且親前總統陳水扁人士18日擬組「一邊一國行動黨」。喜樂島聯盟主席羅仁貴昨(5日)晚宣布,將推派人選角逐總統大位,更誓言成為台灣第三大黨。
    2019/08/06 13:52
  • 柯P組黨韓不談郭王 僅附和打蔡政府

    柯文哲組「台民黨」,指控蔡政府身邊的人貪污,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質疑總統蔡英文執政能力,有沒有檢討用人問題,還說柯文哲是首都市長,由他口中講出總統身邊的人貪污這番話,這是非常可怕嚴重的事情。
    2019/08/06 12:52
  • 柯文哲組黨 蘇貞昌:希望政黨都能團結台灣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舉辦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在花蓮受訪表示,樂見台灣人民有結社的自由,也希望每一個政黨都是為台灣、團結台灣,抵禦外敵。
    2019/08/06 12:30
  • 柯文哲組黨 鄭文燦給祝福:民主台灣有組黨的自由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出訪日本,上午他在桃園機場說,台灣擁有組黨的自由,不管哪一個人組黨,最終就是要接受選民的考驗,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我們給他祝福」。
    2019/08/06 09:10
  • 白色力量搶國會勢力 柯文哲「立委名單」有誰?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也代表,在2020總統及立委選舉上,正式擁有「行動權」,儘管他說,自己從頭到尾,「不是很想選總統」,但組織「柯家軍」搶進國會,似乎已經蓄勢待發,檯面上的人選,從帶槍投靠到主動示好的都有,該怎麼挑?考驗柯文哲的智慧。
    2019/08/06 00:07
  • 撿到槍? 柯文哲搥桌罵蔡:旁邊都貪污的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6日就要成立,外界都好奇柯文哲組黨是不是為了選總統來鋪路?柯文哲強調自己從來都沒有想要選總統,更說他也是支持小英總統,但看到他把國家治理成這樣,氣的搥桌大罵他旁邊的人都貪污,引爆政壇震撼彈。
    2019/08/05 13:58
  • 較勁?試水溫?韓才離開桃園 柯即踩點

    組黨後的柯文哲行程滿檔!新北.桃園兩地跑,不管有趣的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前一天才到桃園拜廟,隔天柯市長也來了,還特別去了韓國瑜沒去的大溪,較勁味濃厚!
    2019/08/05 00:28
  • 部署陸軍? 柯文哲赴新北拜廟、拔綠樁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後動作頻頻,不只到桃園踩點,和韓國瑜別苗頭,更首度到新北市拜廟和里長座談,也拜會了前議員,拔樁味道濃!
    2019/08/04 13:39
  • 致電密謀合作2020? 郭台銘、柯文哲談話內容曝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後,脫黨參選的傳聞在政壇喧囂塵上。據了解,郭台銘在回國後,第一時間除了親自向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請益,商討政壇情勢外,也非常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的訊息,並一度曾致電給柯,表達拜會意願。郭陣營今(3日)證實,二人確實有通過電話,但強調絕無談及選舉相關議題。
    2019/08/04 09:40
  • 柯郭通話? 柯文哲:我的幕僚打得比我多

    柯文哲才宣布組黨第三天,竟傳出與郭台銘會面!但柯文哲巧妙回應,電子化時代,打打電話就好,不必見面,到底有沒有打給郭台銘,他說,幕僚打得比他多。至於郭台銘,回台後一直想要保持低調,卻一下傳出與王金平會面,又與柯文哲通話,種種舉動,讓藍營相當憂慮,就怕影響立委選戰。
    2019/08/03 23:30
  • 下週與時力協調 卓:各黨週末「處理家務事」

    民進黨立委選舉面臨挑戰,因為泛綠紛紛組黨,無疑將瓜分綠營選票,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這個週末讓各政黨先去處理家務事,卓榮泰更拋出大家應該團結,形成最大的抗中保台的大聯盟,一起保衛大台灣、抗衡新霸權。
    2019/08/03 21:55
  • 柯文P喊話民進黨「別阻礙組黨」 蔡英文:最好選項是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佈要組「台灣民眾黨」,預計將在6日正式舉辦創黨大會,為政壇丟下震撼彈。柯文哲今(3日)表示,民進黨當年組黨時,曾被國民黨阻礙,希望現在台灣民眾黨不會被這樣對待,總統蔡英文對此回應「民進黨不會做當年國民黨做的事」。
    2019/08/03 11:10
  • 等郭董拍板再出手 柯P布局2020關鍵3劇本曝光

    明年總統大選在藍綠候選人底定後,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否加入戰局,成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參選與否的關鍵。本刊掌握,柯營布局2020大選備有3套劇本,郭的動向成最大關鍵:一是郭不脫黨、甚至表態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柯將以不組黨方式宣布參選;二是「等郭、但不勸郭」,一旦郭決定參選,柯幾乎確定不會選,甚至不排除組黨進軍國會;三是不管郭選不選,柯都不選,且不與任何勢力結盟,2024年再伺機而動。待8月初與郭營碰面、確認彼此意向後,柯選或不選可望在8月中明朗。
    2019/08/03 09:47
  • 被問「誰最接近理想總統?」 柯文哲秒答:郭台銘啊!

    2020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台北市長柯文哲至今仍未鬆口參選,但日前卻突然宣布組黨,他與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否將合作,也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對此,柯文哲昨(2日)受訪時,被問及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郭台銘,「誰比較接近你期望的下一任台灣總統的標準?」柯文哲聽完立刻秒答「郭台銘啊!」
    2019/08/03 09:45
  • 真要選?蔡壁如:柯文哲暫未設定投入參選總統

    台北市市府顧問蔡壁如今晚接受專訪時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暫未設定要投入參選總統,若他未來要參選是被民進黨逼的,許多人認為不該只有菜包或草包可選,別讓民眾含淚投票。
    2019/08/03 09:26
  • 兩岸政策鷹派vs.鴿派 選民支持哪一方?

    大陸時常使用大量的觀光客做為經濟制裁的手段,台灣大選時間逼近,四年前也曾經祭出限制令,這次大陸限制47個城市的自由行旅客來台,目的是避免變相幫蔡英文助選,而在兩岸政策上面,韓國瑜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就表態支持「九二共識」,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後,兩岸關係上維持過去的態度,但總統蔡英文則是一貫的「辣台派」,強調中華民國主權不能讓渡。
    2019/08/02 23:45
  • 跌出第三大黨? 林昶佐閃退、柯組黨傷時力

    柯文哲宣布要組台灣民眾黨後,也讓台灣的政黨排序大洗牌,根據綠黨最新民調顯示,台民黨的出現,讓原本是台灣第三大政黨的時代力量民調下滑,加上林昶佐退黨,讓時代力量內部路線紛爭浮上檯面,衝擊時力的下一步發展。
    2019/08/02 22:29
  • 才創黨! 網友批嗆殺柯文哲柯粉急報警

    台北市長柯文哲創黨,布局立委席次,前都發局長林洲民證實柯市長曾經找他出任不分區立委,但被拒絕,而柯文哲的組黨風波還不小,包含昔日戰友王薇君、廖泰祥現在都表態不挺他,更重炮批柯文哲「過河拆牆」,就連網友也在臉書嗆聲,要親手殺了柯文哲。
    2019/08/02 22:19
  • 柯文哲陣營邀任不分區立委 林洲民:不會答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目標挺進國會,力拚10席區域與不分區立委,柯陣營徵詢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列入不分區立委。林洲民今天說,市府近期處理大巨蛋等案不符公平正義,他不會答應。
    2019/08/02 17:26
  • 李婉鈺喊話要柯當伯樂 柯:等黨綱出來再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宣布組黨,就吸引不少政壇人物想跟隨,包括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鍾小平以及前議員李婉鈺,公開喊話要柯文哲當她的伯樂,但這組合,卻被外界譏為是「失敗者聯盟」,對此柯文哲笑說要當也等黨綱寫出來再看看。
    2019/08/02 14:41
  • 秀政績! 總統:經濟成長率奪「四小龍之首」

    總統蔡英文整裝再出發了嗎?總統今天(2日)早上參訪4年前就去過的紡織業者,行程更定調為「三年有成」產業之旅,力圖大秀拚經濟成果,不過外媒報導,柯文哲組黨恐怕將衝擊選情,總統僅表示會團結各派力量,但有沒有可能團結台灣民眾黨,總統則說大家的共享價值對主權有責任感。
    2019/08/02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