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組黨韓不談郭王 僅附和打蔡政府


發佈時間:2019/08/06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3:19

柯文哲組「台民黨」,指控蔡政府身邊的人貪污,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質疑總統蔡英文執政能力,有沒有檢討用人問題,還說柯文哲是首都市長,由他口中講出總統身邊的人貪污這番話,這是非常可怕嚴重的事情。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柯文哲市長成立的台民黨,為台灣整個民主政治增加新的動能新的元素,我祝福他。」

柯文哲組黨同一時間,人在高雄主持市政的韓國瑜,隔空正面祝福,也跟著柯文哲附和,蔡總統身邊的人貪污。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首都市長指控總統身邊每一個人都貪污,這是多麼可怕的事情,我說蔡英文總統放了一堆虎豹獅象,搶公家資源搶國營事業,今天柯p市長這個指責是赤裸裸的,這個會將來登錄歷史記載的,一個總統不會用人,用了人全是貪官污史,這是多麼的可怕。」
 

愈講愈激動,韓國瑜砲口對著綠營,要總統蔡英文靜下心來,好好反省。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用的官員都吃台灣人的肉和台灣人的血,嘴巴講要民主改革,妳對台灣帶來的傷害是多麼的巨大,所以蔡英文總統真的要靜下心,好好去檢討你用的人,是不是出了問題,這些人繼續拱妳選總統,是不是希望繼續吃香喝辣、貪污舞弊,蔡總統真的要嚴肅思考,你治理國家的能力是不是出了問題。」

柯P組黨,白色力量正式成形,韓國瑜不提郭王兩人動向,避談國民黨分裂危機,只跟著柯文哲附和打蔡政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台民黨#組黨#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45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