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組黨 鄭文燦給祝福:民主台灣有組黨的自由


發佈時間:2019/08/06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09: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出訪日本,上午他在桃園機場說,台灣擁有組黨的自由,不管哪一個人組黨,最終就是要接受選民的考驗,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我們給他祝福」。

鄭文燦今天前往日本進行姊妹市訪問,他上午在桃園機場搭機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這次出訪將拜會千葉縣、成田市2個地方,也將參訪千葉美術館、離岸風力發電等設施,與僑界朋友見面。這次是單純的城市交流與出訪,行程後半段會與桃園市議會訪問團會合。

 

記者問到,柯文哲今天將召開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未來對傳統藍綠間的票倉異動有何看法時,鄭文燦說,民主的台灣擁有組黨的自由,擁有表達意見的自由,這是很可貴的價值,不管哪一個人組織政黨,最終就是要接受選民的考驗,需要在未來選舉得到支持。

鄭文燦說,組黨在台灣是完全自由的,但組黨以後,考驗才開始,柯文哲在政治上有他的想法,「今天是他組黨的日子,我們給他祝福」。

另外,中央氣象局發布近日將有颱風利奇馬襲台,鄭文燦表示,已做好萬全的準備,他在12日返台,中間如果有颱風過境,會按照作業準則處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鄭文燦#組黨#柯文哲#台灣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79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