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紅黑派團結 張清堂、顏清標南下挺韓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00:11

國民黨台中市議會力挺韓國瑜,今晚南下高雄和韓國瑜餐敘,中部紅、黑兩派大團結,由前後任議長和前立委顏清標領軍,除了高喊韓國瑜凍蒜,還以一籃肉粽象徵「包中」,並致贈台中名產太陽餅,稱讚韓國瑜是國民黨太陽,以實際行動力挺韓國瑜。

圖/TVBS

 
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國瑜國瑜國瑜,凍蒜凍蒜凍蒜。」

滿滿一籃粽子,和台中名產太陽餅,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送禮別出心裁,要韓國瑜當國民黨太陽,帶領國民黨2020的提名人,通通包中。

高雄市長韓國瑜:「市政交流一下,高雄台中市政交流。」

 
圖/TVBS

韓國瑜把這次議會黨團南下,當成是台中和高雄的市政交流,不過除了市議員外,隨行的還有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立委顏寬恆,以及前台中市議長張清堂,黑派和紅派大老,紛紛以實際行動支持國瑜,是不是想消除國民黨分裂的疑慮。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vs.記者:「今天算是紅黑派系第一次在高雄集結,是要展現大團結嗎,本來我們就很團結啦。」

雖然顏清標表示,國民黨很團結,沒有分裂問題,但是從黨內總統初選過後,黨內團結問題引起基層疑慮,因此台中黨團才會率先開第一炮,南下拜會。

圖/TVBS

立委(國)顏寬恆:「我們是應這個台中市議會黨團的邀請,所以一起來這邊,來看一下我們韓市長。」

台中市議員(國)冉齡軒:「他當初我們在選舉的時候,他都沒有第二句話,就來給我們合照,來給我們打氣,然後我們說,吃人一口,還人一斗。」

韓國瑜原本7月19日要北上台中造勢,但碰上高雄大雨臨時取消,黨團這次南下,表態2020的總統大選,一定會全力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顏清標#團結#分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96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