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紙箱 結果共775筆

  • 盯著你心裡發寒! 賣場監視器竟然玩躲貓貓

    賣場監視器竟然也玩躲貓貓!有民眾採購到一半,感覺有視線盯著他,抬頭發現貨架上的紙箱竟然挖了一個洞,裡面有監視器探出頭來,忍不住頭皮發麻,畫面曝光後,還有人笑稱,喬裝成這樣像是測速照相機。專家分析,這樣的情況在賣場實在不常見,而業者表示,是因為原本的監視設備維修中,才暫時用這個替代擺放。
    2023/08/24 19:27
  • 私吞64箱國軍罐頭還送給親友 馬祖岸巡總隊5軍士官遭起訴

    馬祖岸巡總隊中校林佑柏去年被查出涉嫌侵占國軍食品罐頭,檢警進一步追查後,發現不僅林姓中校涉案,還有多名同單位軍官夥同在台友人,以更換包裝紙箱的方式將64箱國軍罐頭運往台灣供親友食用。士林地檢署今(18)日依貪污治罪條例、收受贓物等罪嫌起訴5名軍官及2民眾,其中3人已遭羈押禁見。
    2023/08/18 12:56
  • 大樓梯間暗夜竄煙 竟是縱火燒箱險釀災

    台北市萬華龍山寺對面的一棟大樓,日前發生火警,樓梯間突然起火,住戶急忙報警逃生,警方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有一名女子鬼鬼祟祟上樓,最後彎腰點燃紙箱,而她被逮後供稱,因為朋友不讓她借住了,雙方撕破臉,才會縱火洩憤。
    2023/08/09 12:26
  • 訪友吃閉門羹!長裙妹疑氣憤燒紙箱縱火 落網辯:不知情

    北漂工作的28歲王姓女子,長期借住在朋友位於萬華區的租屋處,但朋友因故將她請離租屋處,王女頓時無家可歸,疑似因此心生嫌隙。日前凌晨她到西園路的大樓訪友,卻發現友人早已搬離該處,王女竟憤而在樓梯間燒紙箱洩憤,所幸民眾及時撲滅,未造成嚴重傷亡,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涉案的王女,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9 10:05
  • 荒謬!繼台中漂移斑馬線後 網揭這地的還能「整條拉起」

    颱風過後又見奇景!先前在路上觀察學院社團,有網友發出一張台中市中區成功路三民路口一處的「斑馬線」被大雨沖刷後,竟默默「漂移」到一旁,讓網友直呼「品質堪比淋到雨的廢紙箱」。沒想到近期又有網友再次發現此景,出現在屏東縣內埔鄉的「豐田國小」前,讓網友直呼相當荒謬!
    2023/08/08 14:35
  • 插曲! 巨大「米奇」闖球場狂竄 7人追鼠

    昨天晚間台中洲際棒球場出現小插曲,統一對戰中信八局下,巨大米奇突然闖入,比賽強制暫停,球童在場上拿著紙盒子追鼠,但就是抓不到,米奇身手矯健不斷狂竄,最後出動至少7人,花了2分鐘,用裝水的紙箱才將牠帶出場。
    2023/08/08 14:03
  • 台14線第一排 農會倉庫泥水灌入慘狀曝光

    仁愛鄉南豐村,土石流災害嚴重,加油站明星災區,旁邊還有超商,以及農會倉庫,台14線第一排,都是重災區。農會倉庫之前土石圍困,連鐵門都打不開,今天土石清走,開門之後,災情顯露,紙箱包裝資材,肥料,還有電腦,電器,泡湯泡泥了。
    2023/08/07 13:26
  • 真相逆轉! 嘉義廟會爆炸採「黑色火藥」原因竟是這

    嘉義市廟會15日傳出爆炸意外,共造成28人受傷送醫,針對爆炸原因眾說紛紜,不過根據鑑識小組,最新採集到的跡證顯示,垃圾桶的紙箱破片,驗出有硝酸鉀,也就是說,很有可能是高空煙火的灰燼,不小心掉落到未使用完的氣瓶上,才會引發爆炸,不過真正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7/17 21:57
  • 慈濟醫院醫師偷走同事筆電 先說「可以賠」庭上又否認下場慘

    台北慈濟醫院一名林姓婦產科醫師,先前被控侵入另名張姓醫師辦公室,偷走筆記型電腦,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勘驗院內監視器發現,林姓醫師從對方的辦公室走出來後拿著一個紙箱,裡頭裝的東西有反光,和遭竊筆記型電腦幾乎一樣,雖然他否認並表示裡頭是自己的電腦,但早在庭訊之前,林姓醫師於院內就曾和院長和職業安全衛生室主任表示「我可以賠償」,而該台遭竊電腦甚至在案發兩天後於廁所尋獲。因此法官認為,林姓醫師犯罪屬實,依竊盜罪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3/07/10 18:16
  • 別急著丟!喝完飲料紙杯可再製成手抄紙

    日常生活飲用的牛奶盒、飲料杯,累積下來的垃圾量非常驚人,有環保設計師把日常生活中喝完的飲料紙杯轉化為環保手抄紙,利用了廢棄紙杯和紙質包裝材料,結合創意設計,將它們再次變身為精美的手抄紙。
    2023/07/06 22:58
  • 原裝進口單車身價16萬!婦竟誤認廢棄物 結局超慘

    台南市一家自行車行業者,把價值16萬5千元的車架及輪胎,擺在店門前的騎樓下,這原裝進口的自行車,還裝在箱子裡未拆封,沒想到,竟然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是1名婦人,費力把紙箱搬到板車上帶走了,店家很著急,還好警方在一公里外的巷弄內,找到了自行車!
    2023/07/01 18:13
  • 法國瓶裝水到貨「紙箱破爛」美式賣場:環保材質易受損

    台南一位消費者,透過美式賣場訂了40箱法國進口的礦泉水,到貨時很傻眼,因為紙箱全都破爛不堪,甚至連瓶身都髒髒的,當事人邊搬邊掉,要退貨又很麻煩!對此美式賣場表示,已經聯絡消費者處理退貨,因為廠商使用環保材質的包裝,因此比較容易破損,會再討論改善運送方式。
    2023/06/28 14:55
  • 鋼瓶怎帶入營區? 疑「宅配紙箱」當掩護躲門禁

    十軍團2名上士身亡,種種疑點都還沒釐清,寢室內的「氣體鋼瓶」是如何帶入營區,國防部只回應「偵查不公開」,不過,這類吸入過量會致死的鋼瓶,其實在網路上就有販售,疑似是33歲的陳姓士官,用「宅配紙箱」當掩護帶入營區,門禁安全檢查似乎也沒想像中嚴格,「目視」沒有異常便不會「逐一」查車內物品。
    2023/06/27 19:07
  • 哪會按呢? 貨車遇彎「500箱貨物」被甩飛

    台南有一名張姓曳引車司機,22日早上8點多,載大約500箱的民生用品,包含泡麵、礦泉水,要送去花蓮,行經台九線過彎處,疑似貨倉門沒關,導致紙箱掉落,一度影響到交通,員警緊急派人到場清運。
    2023/06/23 13:06
  • 驚喜!排油煙機竟藏貓頭鷹一家5口 圓滾滾大眼直盯人

    八里一名謝姓民眾,日前在家裡清理排油煙機時,意外發現排油煙管有破洞,還不時發出聲響,往裡面一看,竟然有幾雙大眼睛骨碌碌骨碌碌的看著他,毛茸茸的模樣,實在太可愛,偶爾還發出鳴叫聲,謝姓民眾小心翼翼地將這一整窩毛茸茸的小傢伙,移到紙箱裡,並立刻通知動保處協助處理。
    2023/05/17 12:00
  • 怪異!女子四面佛像店喃喃自語又縱火 社維法送辦

    高雄市1家泰國四面佛佛像店,10日闖入1名女子,她點燃大把線香,也不管紙箱著火了,還走進裡頭,朝著女店員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後離開,女店員後來才發現緊急澆水滅火,沒想到這女子隔了1小時又來了,被報警依社維法送辦。只是,女子離開警局沒多久,佛像店的玻璃竟然爆裂,把店家嚇壞了!
    2023/05/12 19:52
  • 不是阿嬤養蚯蚓!1米錦蛇天花板橫行 民眾嚇拿殺蟲劑噴

    天氣逐漸進入夏天,有許多地方竄出「蛇類」,今(12)日11點30分,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錦蛇」竄民宅的案件,一條「錦蛇」出現在家中,讓民眾嚇得半死,一陣緊張之際,竟然拿出「殺蟲劑」對著錦蛇噴灑,意外激怒了這條蛇,反而讓牠亂竄,民眾緊急通報消防隊,警消人員到場後,將錦蛇成功帶離現場,所幸當事民眾沒有被咬傷。
    2023/05/12 17:00
  • 放到忘記!10公斤馬鈴薯全發芽 「粉紅觸手」炸成珊瑚礁

    很多人應該都有遇過馬鈴薯放太久,導致其發芽的窘況,若此時食用的話,就可能不幸中毒。不過,近日就有1名日本網友透露,他日前在家中放了一箱重達10公斤的馬鈴薯,結果因為時間過太久而全數發芽,不但將紙箱給炸開外,從外觀來看宛如「珊瑚礁」。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們熱議。
    2023/04/28 21:41
  • 影音/有車就有妹?DIY紙箱賓士 男開「限量車」爽載長腿妹

    2023/04/24 18:29
  • 民宅前驚見「最頂的紙箱」!內行一看嚇傻:比國產車還貴

    有1名網友日前外出時,發現某民宅的前方,竟放置了一個不論高度、長度都比機車來得巨大的「超巨紙箱」,意外引發網友們熱議。其中,就有一些眼尖的內行人士透露,擺放在該紙箱內的物品,價值比一台國產汽車還要昂貴,更有人直呼它是「最頂的」。
    2023/04/17 15:03
  • 林小姐好尷尬!超商包裹寫滿「不是情趣用品」 網秒懂:知道了

    此地無銀三百兩?一名林姓女子到超商收取包裹,沒想到包裝的紙箱上竟寫滿了「這裡面並不是成人情趣玩具」、「非情趣用品」等字眼,令人尷尬的畫面曝光後,引一眾網友笑翻。
    2023/04/16 05:30
  • 喧鬧夜市驚見「女童蹲紙箱」 他喊可憐反被嗆:你懂什麼

    父母忙於工作還要照顧孩子相當不容易,宜蘭羅東就有個擺攤的店家,將孩子一起帶到攤位中,父母忙碌時,小女童就一個人坐在紙箱內玩耍,不過畫面曝光引起了討論,有人覺得孩子很可憐,但也有人覺得她玩得很開心,最後還釣出了女童的媽媽親自出來回應。
    2023/04/07 21:17
  • 不想要就丟?6鴿子遭「剪翅膀」塞紙箱棄養 動保所要查了

    今(30)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動物疑似遭棄養的事件,有民眾在公園內的公廁旁,一個原本裝蔬果的紙箱,上面寫著「希望善心人士收養」,竟然有6隻鴿子,而且翅膀全被「修剪」,感覺是故意不讓飛走,後續動保所介入調查,找出「棄養者」,目前先安置收容,未來會開放讓民眾認養。
    2023/03/30 18:20
  • 門口「撿」3紙箱 阿嬤被告竊盜 原來內藏...

    嘉義縣朴子市一名年約70歲的阿嬤,在路上撿了3個紙箱,沒想到事後卻被提告,因為紙箱內真的裝了5個包裹,直到警方上門,阿嬤還一臉狐疑,雖然自稱不是故意的,但仍被依竊盜罪函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2023/03/30 17:18
  • 五月雪成垃圾堆!桐花步道髒亂 警憑「這關鍵」跨縣揪兇手

    日前在苗栗縣銅鑼鄉的一處桐花步道附近,遭人惡意傾倒廢棄物,美麗的「五月雪」慘伴隨著廢棄木材、寶特瓶、紙箱等,經過的名種看見生活的家園變得如此骯髒,氣炸和民代、警方反映,警方在廢木材的上,發現上面寫著一間廠商,廠商表示將廢棄物委託台中市太平區的周男處理,警方循線聯絡到周男,並針對其行為交給相關單位裁罰。
    2023/03/29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