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盯著你心裡發寒! 賣場監視器竟然玩躲貓貓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9:46

賣場監視器竟然也玩躲貓貓!有民眾採購到一半,感覺有視線盯著他,抬頭發現貨架上的紙箱竟然挖了一個洞,裡面有監視器探出頭來,忍不住頭皮發麻,畫面曝光後,還有人笑稱,喬裝成這樣像是測速照相機。專家分析,這樣的情況在賣場實在不常見,而業者表示,是因為原本的監視設備維修中,才暫時用這個替代擺放。

圖/TVBS

 
推著推車不停採購,沒想到抬頭一看,有個大大的監視器,從紙箱探出頭來,讓目擊民眾好吃驚。

目擊民眾駱先生:「就感覺好像有人在看我的那種感覺,頭皮有點發麻。我就覺得好像有個視線,我就順著視線往上看,就看到一個圓圓的東西,然後在一個箱子裡面。」

民眾驚魂未定,忍不住PO文表示,監視器為什麼要躲起來,而許多網友也留言笑稱,像小精靈在盯著你看,貓咪探頭的感覺,更像賣場躲貓貓綜藝節目。

 
圖/TVBS

民眾:「你一個攝像頭藏在紙箱裡面,我覺得這個民眾會亂想。」「看到就一定會躲開,就很像被監視啊。」「這反而像警察在拍,那個超速的感覺。」

其實這區主要是在賣衛生紙、洗衣精和洗衣粉,非高價位,體積也大,要偷走不容易。而看看賣場其他監視器,大都裝在天花板,一比之下也能發現,紙箱裡的監視器明顯更大,更有壓迫感。實際詢問大賣場,業者回應是因為原本的監視設備維修中,才暫時用這個替代擺放。

量販專家何默真:「比較像是在監視動線,他裝的這個位置跟他用的這個方式,比較不像是一般傳統的監視器的監測方式。」

圖/TVBS

專家分析,賣場最容易被偷的東西前三名分別是美妝保養品、保險套和高價酒。體積小、價格相對較高,容易成為小偷下手目標。賣場裝起監視器自保,本意不是要嚇消費者,不過喬裝的方式太奇特,難免讓民眾嚇一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場#監視器#玩躲貓貓#視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17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