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異!女子四面佛像店喃喃自語又縱火 社維法送辦

記者 林義邦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9:52

高雄市1家泰國四面佛佛像店,10日闖入1名女子,她點燃大把線香,也不管紙箱著火了,還走進裡頭,朝著女店員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後離開,女店員後來才發現緊急澆水滅火,沒想到這女子隔了1小時又來了,被報警依社維法送辦。只是,女子離開警局沒多久,佛像店的玻璃竟然爆裂,把店家嚇壞了!

圖/TVBS

 
泰國四面佛佛像店,來了1名穿著和服的女子,她居然點香燃起火來,還把起火的線香,擺到紙箱上頭,也不管紙箱著了火,就走進裡頭,向店員提問!

女子vs.店員:「確定你這個店沒問題嗎?你覺得這間店沒問題我就走,我真的不瞭解你的意思,不是我的意思是說,你這家店到處都是灰塵!」

她在店裡來回走動,還拍打桌面,甩了甩旗子,女店員直到她離開後,才發現紙箱著火,趕緊用水澆熄。這是發生在10日晚間10點半左右,沒想到,隔了1個小時,女子又來了!

 
業者駱奕全:「進來就一直亂說話,然後就突然把這邊點火以後,跑來跟們員工說一些有的沒的這樣子,她弄完以後就走了,11點的時候回來我們馬上報警。」

中山路派出所副所長陳湧介:「疑似有造成公安之虞,依社維法函請高雄簡易庭裁處。」

圖/TVBS

縱火女子11日凌晨2、3點離開警局,佛像店的玻璃在清晨4點多爆裂,整個裂成了蜘蛛網狀,還好當時沒有人在裡頭,但這時間真的很湊巧,讓業者忍不住懷疑。

業者駱奕全:「隔天就馬上發現被打破,就是害怕說是報復還什麼的,因為她來這邊鬧事,我們把她抓走了,所以其實也蠻擔心我們員工的安全!」

中山路派出所副所長陳湧介:「初步排除外力因素介入,疑似因物理現象熱漲冷縮,導致玻璃破裂,本分局將加強該佛牌店周遭巡守。」

圖/TVBS

店裡一連串傳出怪事,業者忍不住擔心,但警方表示,爆裂的玻璃,應該是熱漲冷縮引起,初步排除外力因素,兩案應該沒有關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面佛#縱火#社維法#公安#滅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43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