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紙箱 結果共775筆

  • 燒錄廠機房夜竄火!半導體公司倉庫遭焚毀 員工驚逃生

    凌晨四點多,新北市一間半導體公司的燒錄廠機房竄出火舌!值班員工看到警示燈,原本想自行撲滅,沒想到大火瞬間蔓延,還是逃命要緊,警消上午撲滅火勢,無人傷亡,但廠內的包裝紙箱和空壓機全燒毀。
    2021/10/16 12:41
  • 陸限電+供貨不穩! 「包材」運費漲代購苦難撐

    因為國際運費漲,加上中國限電影響紙箱供應量,原物料供貨不穩,包材跟著漲價,有代購業者撐不住,就算吸收一半成本,還是只能把網購運費調高20元,另外有印刷廠也因為航運貨櫃卡,加上班次少,今年五月開始成本提高快2成,但還能自己吸收,避免轉嫁客戶。
    2021/10/09 20:42
  • 男子假釋找嘸工作心情差 證券行放紙箱恐嚇「炸彈送你」

    大慶證券位在新北蘆洲的公司,今年3月門口遭人放置不明紙箱,上頭寫到「莊隆慶不得好死、炸彈送你、危險」等字樣。當時保全發現後,擔心會有危險,馬上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後才發現,原來裡頭裝的是電線和狗飼料。事後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張姓男子,他供稱是因為假釋出獄後找工作不順,才會到這洩憤。新北地方法院也依恐嚇公眾罪,判刑3個月。
    2021/10/07 13:00
  • 疑物流出包!紙箱破、滷蛋失蹤 業者:狂被客訴

    有滷味業者近來常收到客訴,發現出貨的包裹不僅紙箱濕爛破掉,裡面的食品包裝甚至破洞,食物外露甚至有缺損,質疑物流冷藏配送有疏漏,近一個多月就累計10件破損,損失至少上萬,氣得終止合作,物流回應客戶9/15寄件到配送到府皆無異常,判斷是個案會再深入了解釐清。
    2021/09/28 19:33
  • 租屋3年!男房客留下滿室垃圾 房東:這是人住的嗎

    新北市一名陳姓房東日前在房客退租後,到套房清潔,沒想到鑰匙插進去準備開門,卻發現門只能開一半。往內一看,原來是裡頭堆滿了各式各樣的雜物、紙箱、垃圾,全都是房客留下來,沒帶走的。這讓他傻眼的說,「這是人住的嗎」?
    2021/09/28 12:38
  • 燒肉店員工準備炭火 點燃不慎延燒「紙箱」引火災

    中秋連續假期第二日,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上的燒肉店發生火警意外,消防局於下午3時23分接獲報案,緊急抵達現場,發現二樓的燒肉店冒出白煙,幸好燃燒面積不大,5分鐘就將火勢熄滅,沒有人員因此受傷。
    2021/09/19 17:18
  • 新鞋燒了 LANEW斗六門市 開「電」就起火

    雲林斗六的LANEW門市,12點多發生火災,從後方倉庫起火,旁邊就是慈濟醫院,情況緊急,員工說剛上班,打開電源,開始冒煙,裡面是紙箱和鞋子,很快燒了起來,火勢半小時控制。
    2021/09/17 18:33
  • 想開勞斯萊斯想瘋了! 紙箱打造7.7億的Boat Tail竟然還可以開上路

    車中之王勞斯萊斯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車款,但要買一輛有著歡慶女神廠徽的車並不容易,因此很多人會自行惡搞打造勞斯萊斯車款,但用紙箱造車就比較罕見了,這位YouTuber利用簡單的紙箱以及鐵架在30天內打造出了這輛勞斯萊斯Boat Tail,而且這輛車竟然還可以真的駕駛,在路上還有著高達50km/h的時速表現,看來勞斯萊斯的名言:「唯一的限制就是你的想像力」這句話說得還真的是完全沒錯啊!
    2021/09/10 15:16
  • 讓我提問!女學生發問遭拒竟燒紙箱洩憤 涉公危不起訴

    想提問被教授拒絕,竟然燒紙箱洩憤!一名女子,就讀台北市一間大學在職專班,課上到一半想發問,但教授認為上課有進度先回絕,引發對方不滿,竟然到講台旁燒紙箱洩憤,同班同學趕緊離開、打電話報案,女學生事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但法官認為沒有延燒的可能性,不起訴。
    2021/09/01 19:35
  • 不滿教授不給問!女學生教室點火燒課本、紙箱 獲不起訴

    日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延平分部大新館,發生一起學生點火事件,一名43歲余姓學生,不滿在上課發問被制止,竟然拿著課本、紙箱,到教室前方的講台前點火焚燒,有學生趕緊後趕緊上前去阻止,沒想到余女竟然還連番嗆聲「公共危險罪,你報警啊」,事後被警方移送法辦,但檢方認為她只燒毀了一小角的課本和部份紙箱,和放火構成要件不符,處分不起訴。
    2021/09/01 16:25
  • 不滿上課提問遭教授拒絕 女大生持酒精衝講台放火

    一名就讀台北私立大學的余姓女同學,因不滿上課提問遭到教授拒絕,一氣之下竟拿消毒用酒精、課本跟小紙箱,跑到講台上放火,全班學生嚇到趕緊逃離教室報警,余姓女大生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雖然余女試圖點火,不過只有燒掉課本一小角,沒有釀成更大的災情,所以處分不起訴。
    2021/09/01 05:08
  • 快訊/越南疫情升溫!經濟部證實 4名台商染疫身亡

    越南新冠疫情升溫,我經濟部投資處證實,已有4名越南台商不幸染疫死亡,後續由外交部接手處理,根據了解,其中一人是紙箱工廠台幹,另一人是機械工廠台商,大多數案例在平陽,越南政府承諾給台商先打疫苗,目前已經陸續造冊和接種。
    2021/08/12 19:51
  • 麵店紙箱圍ㄇ字型用餐區 衛生局說「不行」

    餐廳有條件開放內用,業者加裝隔板,彰化一家牛肉麵業者,買不到隔板,乾脆克難式,用紙箱圍ㄇ字形起來,衛生局檢查說,可以,但是要隨時消毒,天天更換。還有肉圓業者,之前花兩萬,左右隔起了用餐座位,衛生局指出,前方沒有遮蔽,隔板太低,店家又花1萬改善。
    2021/07/30 14:10
  • 畫面曝光!衛生所丟紙箱 把2瓶AZ疫苗也丟了

    台中市西屯衛生所弄丟了2瓶疫苗,追查發現,疑似是衛生所人員將裝疫苗的紙箱丟到資源回收區,再轉給一名老人家拿走,市長盧秀燕強調,雖然兩瓶疫苗已經找回,但必須報銷,這問題不應該發生,將追查,是作業疏漏還是有人故意弄丟疫苗!
    2021/07/28 20:12
  • 半夜洗澡突失火!住戶驚逃保命 「熱水器」堆雜物慘燒毀

    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洗澡洗到一半,突然發現陽台失火,趕緊逃生,消防員趕到現場,緊急疏散90名住戶,灑水灌救,事後進入屋內,發現熱水器整個燒壞,旁邊堆滿紙箱與雜物,相當危險,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鑑識人員調查。
    2021/06/30 12:59
  • 不只國英數!線上直播課教「蒸蛋、洗碗」  DIY自製風力機

    學校停止到校上課後,轉成線上直播課程,除了國、英、數等學科,也加入藝術、生活課。台南就有國小老師,教孩子們做蒸蛋、學洗碗;也有老師看準,宅在家後,網購的紙箱變多,把廢棄物回收再利用,DIY自製風力機。
    2021/06/09 18:57
  • 保持距離零接觸! 外送員自創安全取餐流程

    疫情升級,外送商機提高,但你知道如何無接觸安全取餐嗎?屏東就有一名外送員,在請教過醫護人員之後,自創安全取餐的流程,包含利用小桌椅或紙箱,設置無接觸指定地點,而且在取餐後針對這些地方進行消毒,最好刷卡付現,真要付現找零的話,也不要直接接觸,外送員們也發現,採取刷卡付費的顧客,的確比較講究取餐安全!
    2021/05/19 20:31
  • 南投殺妻箱屍案!凶嫌落網「曾藏匿萬華」 警防疫高規格

    南投縣一名周姓男子疑與妻子爭執後失控殺妻並藏屍紙箱,犯後逃竄台北市等地,最後坐客運回埔里被警方拘提,今天晚間遭羈押。由於周男曾逃竄北部,檢警訊問時高規格防疫。
    2021/05/19 00:00
  • 快訊/南投殺妻箱屍命案 兇嫌遭拘提收押禁見

    南投縣驚傳殺妻箱屍命案,一對夫妻日前為錢爭吵,先生一氣之下殺害妻子,藏屍客廳紙箱後逃逸;岳母會同警方前往租屋處查看,發現女兒遇害身亡,警方組成專案小組,17號晚間循線拘提逮人,發現他曾躲在萬華疫情熱區,啟動高規格防疫。訊後依殺人罪嫌,今天(5/18)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
    2021/05/18 22:46
  • 國內用紙需求大增 紙漿及紙製品業可放寬7休1

    國內包裝用紙、紙箱需求量大幅提高,勞動部今天表示,紙漿、紙及紙製品製造業者為振興重建工作,有特殊加班需求,可適用天災、事變規定,不受加班上限及7休1規範。
    2021/05/13 14:20
  • 國軍吃到美豬?去年10月進口最後一批 台加工「里肌肉」不含瘦肉精

    國軍被爆使用到來自美國豬肉當伙食,這是一名海軍士兵,在臉書上抱怨,給阿兵哥吃的里肌豬排,紙箱產地印台灣,但包裝袋卻標示來源美國,位在屏東長治鄉的食品加工廠,業者澄清是去年十月進口的美國豬肉,當時還沒開放萊豬進口,提供國防部25樣加工肉品,僅一樣是使用沒有瘦肉精的美豬,其他包括提供下游供應商,都使用台灣豬,至於國防部回應,一切符合招標規定。
    2021/05/04 19:52
  • 苗栗6天發現3隻落單小石虎 農業處:繁殖季

    苗栗有民眾發現落單小石虎,通霄跟後龍6天內一共發現3隻,其中一隻疑似被耕耘機割傷,治療後留在特生中心觀察,農業處說目前是野生動物繁殖季,發現石虎可以通報給當局處理。
    2021/05/04 12:28
  • 靠拾荒過活終於圓夢 泰勵志哥捧「濕皺鈔票」買手機

    泰國一名男子靠著撿拾廢紙箱和寶特瓶維持生計,平時不喝酒也不賭博,憑藉自己的雙手努力過活,即使生活狀況不穩定也從不向人乞討,近日他帶著裝滿「大把鈔票」的存錢筒,到手機店付現買下一台手機,終於圓夢的勵志故事感動大批網友。
    2021/04/24 19:24
  • 誇張!轎車當貨車用 開後車廂違規載物上路

    台中文心路二段一輛轎車行駛中,違規打開後車廂,載運大量紙箱,沿路掉落也沒發覺,有民眾發現將這誇張過程拍下,直呼這位駕駛圖方便載物,要是造成其他人危險,真的太自私。
    2021/04/21 12:54
  • 蔬果紙箱缺貨 農委會:近日3大紙廠將優先供應

    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今天表示,蔬果紙箱是因為全國整體市場需求大,而在產製第二階段延遲,原物料並不缺,行政院已協調跨部會因應,近日三大紙廠會優先提供農用蔬果紙箱使用。
    2021/04/15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