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錄廠機房夜竄火!半導體公司倉庫遭焚毀 員工驚逃生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12:41

凌晨四點多,新北市一間半導體公司的燒錄廠機房竄出火舌!值班員工看到警示燈,原本想自行撲滅,沒想到大火瞬間蔓延,還是逃命要緊,警消上午撲滅火勢,無人傷亡,但廠內的包裝紙箱和空壓機全燒毀。

圖/TVBS

 
廠房竄出火光,整層樓陷入火海,另個角度更驚悚,炙熱烈焰越燒越烈,窗台冒出濃濃黑煙,廠房員工站在外頭嚇傻眼,趕緊報案。

消防救災車輛停滿滿,緊急佈水線灑水灌救,雖然沒傷亡,但這場火從凌晨四點多一直燒到上午七點才終於撲滅,燃燒面積大約40坪。

記者李潔:「商辦大樓竄出大火,雖然現在已經全數撲滅,可是可以看到,燒爛的面積非常的大,連同旁邊的窗戶也被燻黑。」

 
圖/翻攝自汐止集團臉書

狀況發生在新北市汐止一間半導體公司的倉庫,這間公司成立了38年,量產IC燒錄器,還有各式各樣的IC測試系統,沒想到夜班時段發生火警,包裝紙箱與空壓機全燒毀。

警消調查,這棟大樓有14層高,起火位置在6樓,案發當下,有兩名員工值班,機器設定自動生產,沒想到警示燈突然亮起,其中一人跑去後方查看,不得了,倉庫竄出濃煙,想自行鋪滅已經來不及,逃命要緊。

圖/TVBS

公司員工:「我們是24小時的,我們是燒錄廠裡面的啊,然後空壓機的地方,機房啦,他就是突然著火。」

半導體公司的倉庫,短短三小時,室內室外焦黑一片,損失金額有待評估,只是不只自家廠房要復原,波及周圍,要是造成損傷,後續恐怕還得承擔賠償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房#倉庫#火警#燃燒#半導體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343

0.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