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紙箱 結果共773筆

  • 最美的風景!女學生、馬尾妹 奔向鐵軌救拾荒嬤

    彰化一名拾荒阿嬤,昨天推著推車要去回收場,經過平交道時,車上紙箱掉落,卡在鐵軌上,就在這時候,平交道警鈴響起,火車要來了,3名彰泰國中的女學生,還有一名路跑的女子,趕緊奔向前去忙,撿東西,推車,扶阿嬤離開軌道區,火車就來了。實在驚險,更讓人訝異的是,阿嬤高齡95歲了。
    2023/02/21 20:17
  • 台灣人好有愛!捐物資現場被塞爆 吳鳳險淚崩:土耳其代表很吃驚

    土耳其、敘利亞在2月6日發生規模7.8級的淺層強震,目前死亡人數已超過2萬人。定居台灣的土耳其男星吳鳳昨(10)日就到到台北內湖直擊捐贈物資的現場,只見滿山滿谷的紙箱、愛心物資,多位工作人員忙著整理,這讓他很吃驚,直言:「我在現場差點哭了!你們真的很棒。」
    2023/02/11 10:14
  • KIMIKO哭花臉鼻涕流出! 苦熬800天突接噩耗:擦乾眼淚繼續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2020年與天菜教授王家玄結婚,夫妻感情甜蜜,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婚後生活,除教學舞蹈,也經營美型棒副業。KIMIKO昨(8)日晚間貼出一張戴鴨舌帽、低頭拿紙箱的照片,難過表示:「其實帽子下的是一張哭花的臉。」
    2023/02/09 12:40
  • 機場丟包?行李多1箱「轉身給友」司機跑了

    新竹呂先生一家人,從泰國回台灣,使用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2/2凌晨,車輛抵達,司機卻說行李塞不進車子,而且跟原本預約數量不一樣,呂先生想說把多的一個紙箱交給朋友,結果一轉身,司機開車跑了,他們彷彿被丟包在桃園機場,事後再叫一輛車才順利回家,業者則澄清,因為有臨停逾時規定,司機才會先離場,並非故意丟包。
    2023/02/03 18:53
  • 想賺過年財 毒犯囤百公斤爆竹欲售 小年夜全被扣

    新北消防第三大隊昨(20)日晚間接到警方通報,表示三重自強路四段附近一處民宅存放大量爆竹煙火。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民宅二樓堆滿紙箱,裡頭全是各式各樣「升空類」爆竹,一旁還有價目表,數量已超過管制的6.5倍。經了解,屋主陳姓男子為轄區毒品人口,先前涉案因此被警方鎖定,最近疑似是為了農曆春節,進貨大量爆竹煙火販售想撈一筆,卻在小年夜就全被查扣沒收。
    2023/01/21 14:40
  • 台版藍色多瑙河? 洗染布水流出環保局開罰

    新竹出現「藍色多瑙河」?就在水源街和建功一路附近水溝,17日被發現,水溝的水變成深藍色,顏色超級不自然,追查結果,原來是一間紙箱印刷廠,移工將染料抹布直接清洗,水流入水溝,整個染色,雖然水溶性染料,沒有對環境造成危害,但環保局還是要依法開罰。
    2023/01/18 12:54
  • 疑過彎太猛!聯結車瓶裝水全灑落 波及3車

    上百箱瓶裝水全散落在車道上!新北林口一輛聯結車,14日晚上行經路口,疑似過彎時速度太快,造成車上載大量瓶裝水紙箱,灑落滿地,現場只剩一線車道能通行,環保局和清潔隊到場,花一個多小時才排除,這些費用也要另外向肇事駕駛求償。
    2023/01/15 13:10
  • 玄關飛來「神秘石頭幼鳥」! 網曝身分勸:晚上會後悔

    有網友在自家玄關發現一隻褐色幼鳥,外型似一顆石頭,頂著一雙圓潤大眼,原PO擔心牠被貓狗欺負,就先將牠放進紙箱帶回家中,因為看不出是什麼品種,且並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因此發文求助。
    2023/01/09 09:44
  • 液體「詐」彈客落網 嫌為20年前遭欺壓報仇

    昨天(1/4)高雄楠梓區一間民宅門口,被放置疑似爆料物,因為女屋主有在撿拾回收物,發現一個紙箱,打開後裡面是一瓶液體連接電池和線路,警方獲報抵達,確認沒有立即爆炸的危險,而嫌犯被逮捕了,王姓男子自稱因為和屋主兒子,20年前是同事,遭對方欺壓懷恨在心,才會自學爆裂物報仇。
    2023/01/04 12:40
  • 楠梓街頭驚見疑「爆裂物」防爆車載回 鎖定可疑男子

    高雄楠梓區惠春街上,民眾上午發現路邊街道有疑似爆裂物,遺棄的紙箱內裝有黏貼電池、電線的寶特瓶,初步檢視沒有計時裝置,沒有立即爆炸的危險,但不敢大意,警消人員通報防爆小組到場,將疑似爆裂物用防爆車載回,進一步檢驗,而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也找到了放置回收的可疑男子,已經通知到案,釐清相關案情。
    2023/01/03 20:27
  • 麵包界五月天阿信!陪伴紙箱男孩長大 暖心老闆身分曝

    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烘焙坊分享了一則暖心的故事,店長分享看到一名男學生撿紙箱來貼補家用,整整從小一持續到國一,持續了7年,某一天男學生親自花200元來買麵包,並表示:「你不要請我吃,因為你也很辛苦。」讓店長非常感動,後續有網友就發現這間店的老闆,是曾幫助「八八風災」災區重建的暖心烘焙師吳克己,他本人也在臉書上發文鼓勵男學生,讓許多網友感動不已。
    2022/12/17 12:48
  • 撿紙箱7年!國一童緊握200元「喊1句」 惹哭麵包店長

    台灣最暖的風景!來自桃園中壢麵包店的店長分享,一位小一弟弟都會到麵包店收紙箱,而店長也會特地準備一袋麵包,並且叮囑員工將回收都留下送給弟弟,就這樣長達七年。某天弟弟突然拿錢要買麵包,並解釋「你不要請我吃,你也很辛苦」,瞬間讓店長感動流淚,貼文也逼哭許多網友。
    2022/12/16 16:29
  • 石頭紙更環保!減少樹木砍伐、減碳排連白宮也愛用

    一年我們的物流紙箱市場將近2億噸,造成的回收、環境汙染非常可觀,在台灣有造紙廠,研發石頭紙,利用大理石的廢腳料做成紙板、現在又進攻瓦楞紙箱市場,將取代原有的木漿紙箱,不減減少樹木的砍伐,還能減少碳排將近7百多萬噸,製成的手提袋,還外銷到美國白宮。
    2022/12/13 23:11
  • 悚!幫人妻保管情趣用品「飄腐臭味」 開箱見真相嚇壞

    西班牙坎塔布里亞(Cantabria)一名女子受到人妻鄰居請託,幫忙保管一箱情趣用品,沒想到幾天後紙箱卻傳來腐爛臭味,她好奇打開箱,赫然發現裡面竟裝著一顆人頭,嚇得緊急報案。警方獲報後逮捕該人妻,法院本月9日已對她判處15年有期徒刑。
    2022/12/11 16:18
  • 美國費城66年歷史懸案「箱中男孩」 DNA找回身分 

    1957年,有人在美國費城一個紙箱裡發現一具遍體鱗傷的男童遺體,至今仍是當地最知名的懸案。費城警方今天說,時隔近66年,案情有了突破,他們終於知道受害男童名叫薩芮利。
    2022/12/09 13:41
  • 2萬元獨輪車放紙箱! 誤會回收婦涉侵占

    價值兩萬的電動獨輪車,居然被當作資源回收!新北市三峽一名婦人,日前在人行道旁,看到獨輪車放在紙箱上,以為是不要的,因此拿走,東西不見,失主跑去派出所報案遺失,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特徵,幾個小時後,意外碰到婦人,她才知道出事了!
    2022/12/05 20:11
  • 不是躲貓貓! 通緝犯「藏身紙箱堆」露餡

    日前有竊賊跑到台北南港山區,偷走價值約30萬元的電纜線,犯案後躲到新北雙溪山區,等到警方上門搜索,其中一人還躲在天花板夾層,等到員警搜尋完紙箱,就移動到紙箱堆中藏身,但最後還是露餡被逮,事後警方調查兩人不只有前科,其中一人還是通緝犯。
    2022/11/30 12:40
  • 2賊聯手偷電纜線!見警上門大玩躲貓貓 藏天花板、紙箱

    上個月底台北市南港區舊莊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轄區內某處閒置工廠內,遭人偷走大批電纜線。警方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是2名竊賊聯手行竊,且案發後一路逃往新北市雙溪山區,員警鎖定2賊藏匿處上門搜查,其中一名犯嫌竟然還躲在天花板中,隨後又爬下來躲在紙箱後方,當場被員警逮個正著,雙雙被依法送辦。
    2022/11/30 10:28
  • 陸日均染疫2.2萬例 廣州海珠六度延長封控

    大陸本土疫情復燃,從11月以來全國累計25.3萬例感染,近一個星期平均每天報告2.2萬例,較上一周增長了一倍。正處於BF.7疫情的北京,連續兩天新增感染破千例;同樣也是人員流動密集的上海,跟進升級防疫,新規要求來返上海的人士,不滿5天的,不能進餐廳、超市等公共場所;原定22號半夜12點要解封的廣州海珠區,確定第六度延長封控,要到本周日。
    2022/11/23 19:58
  • 網傳2020總統大選「集體偷票」 中選會:錯誤訊息、再傳恐觸法

    中選會今天說,109年總統選舉已結束,仍有人在網路上惡意散播影片,誣指中選會「集體偷票無法無天」、「紙箱內有夾層藏票」;這是錯誤訊息,請勿聽信更不可散布。
    2022/11/16 21:20
  • 少年吔嘜造!紙箱、垃圾袋全裝毒品咖啡包 警破分裝場藏萬包毒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勤務時,行經廣福路附近發現一名楊姓少年行跡可疑,手上拿著一大個紙箱,一看到員警拔腿就跑,警方火速追上前將人攔下,一看發現這箱子內竟裝有1578包毒品咖啡包。進一步詢問楊姓少年,並調閱路口監視器,查出原來在附近水源路一處民宅,就是他們的毒品分裝場,員警當晚就前往查緝,在嫌犯準備逃跑時迅速將人逮捕,同時再查扣1萬2826包毒品咖啡包。
    2022/11/14 12:15
  • 陸生防疫解壓新招 「集體爬行」養「紙箱狗」

    大陸這輪疫情持續升溫,單日新增本土第一次破萬例。受疫情和景氣低迷影響,包括天貓、京東、拚多多等電商巨頭,都暫停已經連續舉辦七年的雙十一晚會。另外多所校園因為長時間封控,學生們還流行起,養「紙箱狗」紓壓的風潮。
    2022/11/11 11:45
  • 媒體也被騙!兩男抱紙箱「稱遭推特資遣」 馬斯克讚最棒酸民

    上週四世界首富馬斯克完成推特收購,第一件事情就是資遣推特的高層主管,收購完的隔天,推特大樓門口出現兩名抱著紙箱的男子,瞬間吸引門口媒體的目光。他們在媒體面前自稱是推特員工,且所屬的部門都被裁員。許多媒體都信以為真,直到後來經查核後才發現這兩人根本不是推特的員工,馬斯克本人卻十分賞識這兩名有創意的男子。
    2022/11/04 05:00
  • 社區成回收廠 老婦撿紙箱、輪胎隨便扔

    每個人都希望住家環境乾乾淨淨,但桃園中壢一處社區內,住一名愛撿回收物的老婦人,堆在自家就算了,這名老婦人卻總是把東西,亂丟在社區走道、中庭,造成其他住戶困擾,管委會勸導至少5次都沒用,找來建管處處理,但偏偏老婦人會在勸導期內改善,時間過了才又開始亂丟,根本罰不了。
    2022/10/25 17:44
  • 潭子佛具店大火「風太強」連棟4工廠全燒

    台中潭子一間佛具店(10月18日)發生大火,由於強風助長火勢,一整排四間鐵皮工廠陷入火海,民眾一開始拿3支滅火器,試圖救火都沒效,警消派出23車.70人救火,花費近兩小時才撲滅火勢。
    2022/10/19 0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