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紅衣小女孩外傳 結果共19筆

  • 照胃鏡突獲驚喜 女神曬「超音波照」炫腹嗨翻:我懷孕了

    34歲女星辛樂兒曾出演五月天、周杰倫、陳奕迅等天王的MV,2007年憑藉偶像劇《公主小妹》逐漸打開知名度,也參與《愛的生存之道》、《鑑識英雄2》、《逆局》、《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等多部戲劇作品。日前照胃鏡健康檢查,沒想到竟獲得意外的驚喜,今(20)日她透過社群平台開心分享懷孕的好消息。
    2022/10/20 13:15
  • 徐若瑄一身休閒享天倫 衛衣要價6萬連穿兩天

    徐若瑄主演的《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還在上映,她已經迫不及待回歸家庭,19日本刊直擊近乎素顏的徐若瑄現身「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看展,43歲的她還不時擔任兒子苦力,可見小V寶非常黏媽媽。只是徐若瑄一身名牌造型竟然跟前一天包場看電影時一樣,該件GUCCI衣現已絕版,要價約新台幣60,000元。
    2018/12/26 08:10
  • 還沒補辦婚禮 鄭人碩驚傳和妻子簽字離婚

    從角頭2到紅衣小女孩外傳,藝人鄭人碩接連在國片中,表現亮眼。不過工作得意,婚姻卻觸礁。驚爆9月和妻子簽字離婚,結束2年的婚姻關係。雖然強調是和平分手,但這時,卻也傳出是因為有第三者介入。而被影射的主角,疑似是合演《寒單》的前黑澀會妹妹小薰。
    2018/12/07 20:21
  • 《紅衣》兩代虎爺! 吳念軒、鄭人碩動物園催票

    還記得去年紅衣小女孩二,捧紅了虎爺吳念軒,今年《紅衣小女孩外傳人面魚》也有虎爺角色,輪到鄭人碩來飾演,兩代虎爺相聚,到動物園去看真正的虎爺真身-老虎,兩個人都說演過的虎爺以後,多了許多勇氣。
    2018/12/02 18:14
  • 人面魚驚喜彩蛋連發 楊丞琳將化身魔神仔回歸

    由徐若瑄與鄭人碩主演的《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23日上映後,「魚肉好吃沒?」成為網友熱門招呼語,其中片尾兩顆彩蛋更是引起熱烈討論。第一代鬼后許瑋甯與黃河回歸之外,工作人員名單跑完後,更是驚見第二顆彩蛋:時序來到2017年,楊丞琳一臉憔悴地和張書偉飾演的刑警阿忠一起在深山裡尋找失蹤的女兒詹宛儒。最後更和《紅衣小女孩》中飾演黃河奶奶的劉引商,一起大變身為台灣鄉野傳奇的另一經典魔神仔角色。
    2018/12/01 08:44
  • 許瑋甯:「不要!怎麼還有!?」票房冠軍《人面魚》彩蛋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上映適逢九合一選舉,但票房仍力抗「選舉熱」開出紅盤,首周末台北開出571萬,全台更累積近2500萬台幣,不僅成為當周新片票房冠軍,首三日票房更成為2018國片開片票房冠軍!
    2018/11/26 18:01
  • 徐若瑄當眾放閃老公啾一個 首映為已逝老爹留座

    睽違4年再接拍電影的徐若瑄,主演新片《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21日晚間舉行首映,老公李雲峰特從新加坡飛來為愛妻打氣,還被拱獻吻,在台上瘋狂放閃,被笑虧在場的人需要戴墨鏡。
    2018/11/22 12:41
  • 《人面魚》導演自爆喊卡後 徐若瑄必問這句話!

    電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是導演莊絢維首度執導長片,由於前兩集均締造亮眼票房,莊絢維坦言剛接下導演邀約時,內心有著極大壓力。除了劇本修改了七、八個版本外,後期特效、音效和配樂的設計更傷透腦筋,他苦笑:「那時沒日沒夜在用,一步都沒離開過工作室。」
    2018/11/22 12:40
  • 人面魚兩男神大崩壞! 平時興趣竟是這個?!

      台灣影史最賣座恐怖片《紅衣小女孩》系列《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以台灣家喻戶曉的鄉野傳說「人面魚」為故事主體,烤熟的吳郭魚說出:「魚肉好吃嗎?」讓人非常毛骨悚然!片中飾演「黑虎將軍」乩身的鄭人碩、扮演查滅門血案警探的張書偉,兩位男神不僅完全沒有包袱,連不為人知的癖好也都是神等級啊。
    2018/11/20 17:11
  • 當年《鬼話連篇》3大驚悚都市傳說 第一名根本嚇破膽

    還記得當年轟動全台的靈異節目《玫瑰之夜》嗎?節目中許多故事都令觀眾毛骨悚然、印象深刻,即將要上映的紅衣小女孩外傳也以其中一個靈異傳說為主軸,將其翻拍成電影。就讓我們一起回憶這部台灣靈異節目始祖有哪些經典片段吧!
    2018/11/18 16:05
  • 《人面魚》扮醜飾瘋婆 徐若瑄吃味怨:鄭人碩太帥了!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今(13日)舉辦媒體試片會,電影有了前兩集的鋪陳,這次《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更完整地建構出屬於台灣在地的「魔神仔宇宙」,試片現場觀眾看完都嚇歪了!
    2018/11/13 17:22
  • 「紅衣外傳 」人面魚 徐若瑄、虎爺這次要你嚇破膽

    台灣影史最賣座的恐怖系列電影《紅衣小女孩》推出全新外傳故事《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再度將台灣家喻戶曉的恐怖「人面魚」傳說搬上大銀幕!全新陣容找來徐若瑄、鄭人碩領銜主演!
    2018/11/06 18:40
  • 鄭人碩為黑虎爺禁女色 張書偉卻想與他上演男男愛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由徐若瑄及鄭人碩主演,為演出霸氣十足的黑虎將軍乩身「志成」,鄭人碩說,除了咒語難記外,還得「禁慾1個多月」!原來為尊重神明與雙手臂上的經文,擔任指導的宮廟師父要求鄭人碩在拍攝期間不要近女色,保持身體乾淨。而ENERGY的張書偉轉戰戲劇圈後第一次演出電影,便在戲中飾演和鄭人碩有老交情的警察「阿忠」,透露2人開拍前常私下相約吃飯討論劇本,很快就成為好麻吉。而想挑戰全新角色的張書偉,更語出驚人表示:「未來可以和鄭人碩挑戰男男性愛對手戲!」
    2018/10/13 09:57
  • 被問到身分認同! 徐若瑄: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

    徐若瑄最近以電影《紅衣小女孩外傳》重新復出影壇,到大陸出席頒獎典禮,被問到曾捐款給汶川地震,她直言自己作為中國人,同胞遇到困難感同身受,更說「我是臺灣人,我當然也是中國人」,就怕兩岸粉絲都不討好。
    2018/09/11 21:08
  • 片酬20萬? 徐若瑄:不如寫無酬演出更動人

    徐若瑄忙於拍攝拍新片《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企圖成為新一代鬼后,日前本刊報導她為了接拍該片,不惜降價演出僅收20萬片酬,她今在臉書上酸答:「下次不要把我的片酬寫那麼高,反正都是掰的,不如寫無酬演出更動人。」 而李雲峰也在她的臉書留言說:「老婆你真的太可愛了。」
    2018/05/10 15:07
  • 徐若瑄每天只睡2小時 鋼鐵媽咪拍戲照樣遛兒子 

    徐若瑄4年前風光嫁給小她2歲的新加坡富商李雲峰,郎才女貌羨煞許多人,婚後一年,她辛苦臥床143天,生下小V寶,得來不易的兒子讓徐若瑄萬分疼惜,更自封是「鋼鐵媽咪」,她時常在臉書上曬兒的一舉一動,近期還趁拍《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空檔,帶兒子出門蹓躂。
    2018/05/09 10:47
  • 這句話讓她被封殺!徐若瑄接《紅衣》傳片酬僅20萬

    43歲的女神Vivian徐若瑄睽違3年重返大銀幕,接拍電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外傳早前Vivian接拍電影行情多在80萬至100萬之間,然而這次卻自砍片酬,以20萬價碼接拍《紅衣》為的就是朝「鬼后之路」挺進。而近年來鮮少現身大陸的她,外傳因為一句話遭大陸網友封殺。
    2018/05/09 09:29
  • 徐若瑄超美經紀人曝光!被起底竟是「傳奇女團」成員

    Vivian徐若瑄2014年生下兒子Dalton後,睽違3年終於重返大銀幕接拍電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近期都在趕戲的她經常徹夜未眠,就連經紀人也跟著累翻。日前徐若瑄在臉書上出賣經紀人王思涵的睡相,讓不少網友驚豔經紀人超美之餘,王思涵也被起底其實是昔日和Vivian共組女團「少女隊」的成員。
    2018/05/07 08:13
  • 入行以來最大挑戰 徐若瑄接演《紅衣3》

    曾經創下破億票房的國片《紅衣小女孩》系列電影如今宣布要開拍第三集,片名改為《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從導演到演員陣容全都換新的,記者會上也宣布由徐若瑄和鄭人碩接演,這也是徐若瑄睽違3年拍攝戲劇作品。
    2018/04/27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