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紅包金額 結果共60筆

  • 友帶3孩參加婚禮!只包「這數字」 她驚:對方常炫耀過很好

    在重要的喜慶婚宴上,賓客該決定包多少紅包金額是一門學問,有人甚至因此與朋友和家人反目成仇,近日便有名女網友分享,她的高中同學,一個三個孩子的母親,應邀出席了她的婚禮,只包了3600元,讓原PO錯愕「平常出來的時候,她都說的好像現在過得很風光,整個感受就是很不靠譜」。
    2024/03/18 17:24
  • 一家四口吃喜酒「該包多少?」 全場喊一數字:好聽不失禮

    依照台灣的傳統習俗,若參加親朋好友的婚宴都會送上紅包祝福,不過紅包內的金額應該包多少,常常人許多人都感到苦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疑惑一家四口參加北部婚宴會館的婚宴,應該包多少才會失禮?有其他網友留言列出紅包公式,建議可以用一人2,200元來計算。
    2024/03/09 16:49
  • 上次包600!外婆今年改包4800給孫 一票人見「這諧音」嚇壞

    雖然年節剛過,對於長輩或晚輩,發紅包是彼時彼刻最重要的一件事。不過,一名女網友昨(16)日在論壇發文表示,她與母親近期關係不好,想起今(2024)年媽媽包給外孫女的紅包金額,不同於去年的600元,今年變4800令她整個很疑惑,「第一次遇到紅包是這數字我覺得很不對勁」。貼文引發討論,不少網友見數字聯想到諧音,感到一陣驚悚。
    2024/02/17 21:15
  • 開工紅包怎麼用、可以花嗎?快放3處催旺財運 爽賺整年

    春節連假已結束,今(15)日初六民眾準備開工,許多公司行號、工廠會挑吉時拜拜之外,還會發放「開工紅包」給員工。開工紅包該怎麼用?可以花嗎?對此,民俗專家柯柏成在臉書教授1招,有望旺財一整年。
    2024/02/15 09:15
  • 公公紅包包這金額給兒!人妻怒轟「故意的嗎」 網兩派戰翻

    過年包紅包一向都是華人社會非常重要的春節習俗,金額包多少也是一門學問,習俗上建議包雙數或是避開「4」音同「死」等不好的諧音。不過,一名媳婦上網抱怨公公給孩子的紅包金額,怒轟「他是故意的嗎……真的很有事」。
    2024/02/13 11:39
  • 1.2萬紅包給爸媽!慘被「甩2巴掌」血掌印 母吼:沒存錢嗎

    過年習俗包紅包給,孝敬爸媽以表心意,卻成了一場親人「情勒戰場」!一名女兒包1萬2800元給爸媽,結果換來2巴掌「伺候」,留下泛紅如血的掌印,還被虎媽怒吼「為什麼只有這樣?」一旁的爸爸、弟弟冷漠不阻止,讓她徹底對這家庭心死了......。
    2024/02/11 13:42
  • 兒子、媽媽沒區別!謝祖武紅包「一律2000元」 多年不漲原因曝

    過年包紅包是新年重要習俗之一,不過包的數字也有學問,究竟包多少會觸犯禁忌或失禮,總讓人傷腦筋,藝人謝祖武曾透露包紅包哲學,無論對象是誰一律包2000元,原因曝光了!
    2024/02/10 09:19
  • 領錢了!命理師授紅包5眉角 此舉恐將好運「袋」走 

    紅包習俗從古至今有很多說法,像是老一輩的人會認為重複使用紅包袋的舉動,會將好運被「袋」走,但現今又有說法是此舉能和別人分享好運也不是一件壞事。命理老師鄭雅勻分析了五個包紅包的學問供大家參考。
    2024/02/09 16:00
  • 自製壓歲錢轉盤!開放親戚拚手氣 他「手機設金額」防失血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踏入社會的「哥哥姊姊們」也到了要給親戚小孩發紅包的年紀,對此不少人會感到困擾,畢竟包太少怕被說閒話、但包太多又可能超出負荷;日本一名超狂網友便為此自製出「壓歲錢轉盤」,直接完美的解決所有問題。
    2024/02/08 15:00
  • 幫弱勢發15萬紅包跳票 綠議員轟建商

    台北市議員洪婉臻控訴,日前某建商董事長因母親過世,希望發五千元紅包給30人,沒想到雙方喬好後,對方卻臨時更改紅包金額甚至缺席捐贈儀式,讓洪婉臻只好自掏腰包捐出一年年終15萬,痛斥這建商「沒有誠信」!
    2024/02/07 13:15
  • 給2000元壓歲錢「被小孩亂丟」 一票人曝原因:根本無感

    小時候每逢新年最開心的就是收紅包,不過長大出社會,成了包紅包的大人,紅包怎麽包、該包多少成了不少人的過年煩惱。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小時候收到200元就非常高興,但現在包1、2000元給小朋友,對方也不會感覺開心,甚至隨便亂丟,讓他不禁納悶,現在小孩是不是沒有過年收紅包的喜悅感?問題抛出後引發討論,網友認為現在的小孩衣食無缺,拿到幾千紅包也無感。
    2024/01/31 18:29
  • 2024過年紅包行情大揭密!吉祥數字、包多少、何時給一次看

    過年要到了,還在苦惱紅包要包多少?《TVBS新聞網》整理了過年紅包行情,過年紅包包多少?紅包吉利數字?包紅包有什麼禁忌?雖然包紅包主要是要將祝福、喜氣分享給家人,但還是有不少需要注意的地方,才能一家和樂過好年!
    2024/01/26 14:33
  • KID有發帖子給妳嗎?許維恩遭沈玉琳逼問 心神大亂畫面曝光

    沈玉琳和許維恩主持節目《哈囉你有事嗎》,在錄影期間,談及婚禮紅包金額時,沈玉琳提及林柏昇(KID)舉辦婚禮,顧及許維恩是KID前任,好奇問她:「在妳面前可以講KID嗎?」許維恩笑答可以後,豈料沈玉琳繼續追問「有發帖子給妳嗎」,連環攻勢讓她無力招架,更被沈玉琳虧心神大亂。
    2023/12/01 11:14
  • 5人吃喜宴包6百 離場A不到小禮物他怒:看清親戚嘴臉

    每個人都有參加過親朋好友,或是同事同學喜宴的經驗,至於紅包金額該包多少,一直都是門學問,通常都是看自己與新郎或新娘的交情而定。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去參加婚宴,意外讓他看到「親戚們的嘴臉」,但眾人看到該網友自己提到,他們一家五口去包600元,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砲轟;不過也有一派人曝光真相,要大家看看就好。
    2023/02/15 18:02
  • 拿到直接開!她見親戚小孩「喊出紅包金額」 嘆:現在都這樣?

    1名網友於Dcard分享,1名親戚就讀國小2年級的小孩,過年期間領紅包時做出令她無法接受的事,引起網友關注和討論。她還原當時的情況,該名孩子拿到紅包後隨即向長輩詢問是否可以拆紅包,眼看得到同意就打開並把金額大聲說出,氣氛頓時變得十分尷尬。
    2023/01/28 13:05
  • 兒童台姐姐骨折坐輪椅!尪跟風「按讚5倍」大紅包 超狂金額曝光

    33歲的優格姐姐(DoReMi姐姐)外型童顏,被封為「兒童台最正姐姐」,18日因溜冰摔倒造成右腳骨折,過年期間得坐輪椅,在行動不便情況下度過,她的實況主老公「殺梗」(Xargon)日前跟風以貼文按讚數來決定「安太座」金額,更誇口「紅包金額就是這篇按讚數的5倍」,引起熱議,而該篇貼文累積超過16萬讚,優格姐姐也公布自己的大紅包。
    2023/01/25 12:21
  • 夫妻經濟困難!公公大方安慰「沒關係」 下秒見紅包金額爆氣

    有位人妻日前分享,曾有段時間日子不好過,真的沒什麼錢,因此跟公婆表示無法包很多,他們當下也很大方表示「過年只是一個紅」,怎料,當公公收到紅包發現只有1千2竟氣到跳腳,怒噴「1千2你敢說出口」,讓人妻十分傻眼。
    2023/01/24 22:55
  • 公司紅包給600 菜鳥氣到睡不著!網震驚:也太敷衍

    相信大部分人在農曆春節前已領到理想的年終獎金,有些企業尾牙抽獎獎品非常豐富,而老闆們也會準備紅包,讓員工們過個好年。1名網友亦此,不過她在收到紅包後卻開心不起來,反而陷入自我懷疑,理由是她拿的紅包金額比同事少、只有600元。
    2023/01/24 13:39
  • 送15倍紅包!直播主讚數飆破12萬 女友收百萬點頭嫁了

    台灣遊戲直播主懶貓(LanCat)昨(23)日於臉書發文提到,女友日前不斷分享「按讚給紅包」貼文,原本不想跟風的他,眼看女友的臉「越來越黑」,最後還是準備給女友包個紅包。值得關注的是,為了附加意義、而今年恰好是交往第15年,他認為貼文讚數可以用15倍計算,決定女友的紅包金額。
    2023/01/24 09:55
  • 被厚度嚇傻!他收兒子手繪紅包 打開笑翻:真的兔出來

    春節期間,大部分人都會給家人親戚準備紅包,根據傳統習俗,紅包金額不能準備單數或寓意不吉利的數字,要包多少給長輩和小孩也成為今年討論度很高的話題。1名網友分享,他收到兒子用心準備的超厚紅包,網友們一看笑翻,「好聰明的小屁孩!」
    2023/01/23 09:43
  • 過年招財5絕招!紅包別丟放「這金額」 賺翻1整年

    一年一度的農曆春節來臨!民眾十分關心新的一年如何擺脫衰運,趁著過年增添財運。對此,運勢命理網站「旺好運」曾分享5大轉「運招財秘招」,簡單幾個步驟不僅保佑居家平安、防小人,還能大幅增加財氣,有望讓財運、工作運大噴發,旺翻一整年。
    2023/01/22 08:00
  • 除夕大失血!包偉銘豪灑紅包金額曝 霸氣寵妻「要什麼全買單」

    唱紅〈跑!向前跑!〉的包偉銘,昨(20)日小年夜慶祝愛妻劉依純60歲生日,往年他都會買禮物、買花送她,但今年過年比往年早,他直接包6位數大紅包送給愛妻當禮物,「過去她生日要送禮物,過年要包紅包,今年根本直接省下一筆,真的太忙,沒辦法挑禮物,現金她也會很開心。」更霸氣表示,無論愛妻想吃什麼、想買什麼,他都會買單。
    2023/01/21 17:58
  • 原來全包錯了!橫、直紅包袋「適用差超大」旺偏財快這樣包

    今(21日)晚就是除夕夜,不免俗地要包紅包給家人討個吉利,紅包金額怎麼包大家應該都有概念,但民俗專家廖大乙提醒,其實橫式、直式的紅包袋,適用的人大不同,並分享能大發利市、旺財運的超級包法,讓許多人驚呼「原來一直以來都包錯了!」
    2023/01/21 10:42
  • 紅包「這樣包」錢猛回流!超狂生財術曝 過年必做9事旺整年

    一年一度的農曆春節連假到來,民眾相當關心新的一年要如何轉運。命理專家湯鎮瑋,曾TVBS節目《女人我最大》中分享9大過年必做事項,有望旺翻一整年,尤其紅包這樣包,錢必定回流,賺大錢。
    2023/01/21 06:30
  • 挑戰「讚數x6」發太座紅包!最終金額曝光網讚:真男人

    每到過年,不少人夫都會奉上「安太座紅包」,來討個老婆歡欣。知名部落客「嘖嘖」今年也發起挑戰,大方喊出按讚數x6來決定紅包金額,經過約一天半的時間,最終金額曝光,讓網友看了紛紛讚嘆直呼「真男人!」
    2023/01/20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