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紀念專輯 結果共36筆

  • 打敗天后王菲!女團「babyMINT」嚇傻了 展開魔鬼特訓虛脫 

    女團「babyMINT」2023年底推出首張紀念專輯《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在實體和數位平台都有亮眼成績,單曲〈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在TikTok累積逾1億點擊,近來更獲選為國外著名樂評網站「RYM」華語專輯冠軍,超車華語樂壇重量級女歌手王菲及安溥等人。
    2024/03/16 12:37
  • 阿沁傻眼了!韓國最美模特進軍台灣 他大嘆不公平曝錄音內幕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日前宣布正式離開老東家,同時也和樂團結束合作關係,加入新東家的他大展身手,除將推出紀念專輯《阿沁RE:TIME時空對話》及演唱會,也替韓國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寫歌,如今他突然多了一位「師姐」,竟是韓國百萬網紅Bora Kim(金寶拉)!
    2024/03/08 11:58
  • 靠蔡健雅賺錢!43歲男星甩肉20公斤帥成這樣 超猛菜單曝光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出道邁入20年之際,日前拋出宣告離開舊東家震撼彈,並宣布將推出紀念專輯《阿沁RE:TIME時空對話》,把過去自己寫給眾多歌王歌后膾炙人口的經典歌重新演繹,重磅企劃首發第一彈特別復刻了金曲歌后蔡健雅18年前的K歌神曲〈Beautiful Love〉,他還因此努力減肥瘦成一道閃電。
    2024/02/28 12:31
  • 阿沁1年狂減17.5公斤 震撼對比曝光網看傻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在今年出道滿20年,日前拋震撼彈宣告離開老東家,近期也在籌備推出紀念專輯及演唱會。而他25日在臉書透露自己在一年多前就開始發憤減肥,減下17.5公斤,震撼對比圖曝光,讓粉絲忍不住直呼:「太厲害了!」
    2024/02/27 21:43
  • 震撼彈!阿沁爆出走飛兒樂團 他認「結束20年合作」曝下一步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龍年拋震撼彈,宣告正式「恢單」,去年底正式結束與飛兒樂團合作20年關係以及華研唱片合約,重新回到獨立創作人身分,更在出道20週年之際宣布兩大喜訊,分別是加盟新東家「晴空未來音樂」,更計劃今年推出紀念專輯《阿沁RE:TIME時空對話》及演唱會。
    2024/02/20 12:38
  • 獨/「最美國中生」獨霸風采!幻藍小熊團長認忌妒 吐真心話

    從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脫穎而出的幻藍小熊,由許媛媛、XXIN、BIDO、毓、Nico、Vicky、采甄、容容、Ayeon(阿勇)組成,日前她們推出紀念專輯《For You》,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第一張正是專輯,團長容容覺得一切都非常新奇,不管是跑活動還是電台宣傳訪問,而在這一連串的宣傳當中,年紀最小的Nico受到大量關注,還被封為「最美國中生」,對此,容容吐真心話了。
    2024/01/13 10:40
  • 14歲最美國中生學霸是她!私下豪露「這部位」 喊話:想解放

    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出道的女團babyMINT薄荷水晶,賽後發行紀念專輯《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今(7)日舉辦首場「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簽唱會,合體學姐木木首跳完整版〈EAT Up〉,不僅如此,男團學長FEniX驚喜現身簽唱會,以過來人身分傳授babyMINT工作「撇步」和保養祕方,令少女們受益良多。而簽唱會現場團員曹晶晶因為學業關係缺席,只是團裡面還有一個14歲的國中生學霸丞妘,被問到怎麼沒有因為課業也缺席,是課業不重要了?她喊冤直呼:「我無時無刻都在讀書,努力維持課業跟工作。」
    2024/01/07 17:09
  • 《未來少女》薄荷水晶團員只能戴口罩練舞 心疼原因曝光

    babyMINT(薄荷水晶)自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成功脫穎而出,獲得超高人氣,宣布推出《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紀念專輯,昨(2)日舉辦「babyMU PIC >U

    U

    2023/12/03 18:53
  • 「薄荷水晶」粼粼獲封小蔡依林! 師姐陪唱認了有壓力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babyMINT薄荷水晶」,歷經3個月的歷練,正式宣布從節目畢業,並推出《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紀念專輯,預購成績開紅盤,空降博客來即時榜冠軍,華研國際為了慶祝,特辦限定拍貼會,讓粉絲們可以跟她們近距離拍貼,享受專屬福利。
    2023/11/28 18:41
  •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奪冠領百萬名車 最雷駕駛曝光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將正式推出2023年全新紀念專輯《FOR YOU》。而10月中從節目畢業,幻藍小熊共經歷9次公演並奪下6次冠軍,結合最後的人氣投票,她們最終成為最大贏家,以冠軍之姿獲節目的「百萬名車大獎」!昨(7)日她們親自到現場領獎,感動直呼這是她們人生中第一部屬於自己的車,更老早就討論好要一起開車去兜風,團裡有駕照的容容、Ayeon及XXIN,更被其他成員覬覦可以當團內的「專屬司機」,讓她們開玩笑直呼:「想得美!」
    2023/11/08 17:08
  •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體驗當樂天女孩 一進球場竟怕「這件事」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將於11月17日正式推出2023年全新紀念專輯《FOR YOU》,預購首日限量1千多張就光速秒殺,29日她們受邀代表樂天桃猿棒球隊為季後挑戰賽擔任開球嘉賓,首次踏入球場的幻藍小熊充滿興奮之情,女孩們除了開心之餘,更直呼能在上萬人面前接下這個重責大任及表演感到相當榮幸,從未接觸棒球的她們,也特地在開球前接受集訓,擔任投球角色的Ayeon也分享:「我學會在如何不受傷的情況下,快速、準確投到正確的目標。」
    2023/10/31 07:11
  • 《未來少女》才播完!這團秒宣布「好消息」 驚爆嚴格管控內幕

    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才播完,幻藍小熊(GENBLUE)今(16)日正式宣佈推出紀念專輯《FOR YOU》,創下最快發專輯紀錄,也是節目第一團發片,有趣的是,比賽過程中最令成員印象深刻的竟是偷吃零食的快樂,隊長容容笑說:「公司的體重管理非常嚴格,所以偷吃的時候都在看老闆跟經紀人有沒有在附近,吃得很緊張。」全新單曲也將於〈夢想塗鴉冊(Color Paper)〉10月18日搶先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
    2023/10/16 15:37
  • 主唱逝世6年!聯合公園釋出紀念遺作 台藝術家超巨塗鴉致敬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逝世6年,最近他們推出20週年紀念專輯《天空之城-美特拉 Meteora》,裡頭收錄了查斯特的遺作,讓歌迷驚喜不已。同時台灣華納音樂從專輯封面的「噴漆塗鴉」為發想,邀請台灣著名的塗鴉藝術家傅星翰於景美河濱公園「自行車道旁塗鴉牆」,打造「Linkin Park 搖滾精神塗鴉牆」。
    2023/04/21 15:55
  • 團魂不滅!KARA時隔6年發布新歌 粉絲驚:有荷拉的位置

    KARA從2016年起暫停活動,今年9月,5為成員奎利、昇延、齡智及已離開團體的妮可、知英,以5人形式發行出道15週年紀念專輯,《WHEN I MOVE》也是她們時隔6年所發布的新歌。已故成員具荷拉在2019年因不堪長期網路暴力而在家中輕生,有粉絲驚喜發現,在新歌MV預告中,竟然有替荷拉留了一個位子。
    2022/11/28 21:57
  • 韓視訊簽售會亂象 整箱專輯丟掉與偶像視訊沒畫面

    韓國人氣女團A pink,即將推出10周年紀念專輯,粉絲也有機會透過視訊簽售會,跟偶像線上見面,不過說起視訊簽售會,想被抽中機率超低,還有人砸錢買專輯,換抽獎機會,最後整箱專輯全丟了。
    2022/02/07 18:39
  • Super Junior 15週年舞台燃炸 金希澈神還原「絕美造型」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出道多年依然維持超高人氣,去(2020)年迎來15週年,終於在昨(16)日推出紀念專輯,並華麗登上回歸舞台,除了表演最新主打歌,還帶來一連串經典歌曲,成員金希澈在歌曲〈U〉的舞台中,完美重現2006年的長髮造型。
    2021/03/17 11:58
  • JJ小豬雙催生 林志穎重返歌壇萌兒美妻助陣

    永遠的「小旋風」林志穎早前宣告將強勢回歸樂壇,昨天(28日)他在北京盛大舉辦出道滿25週年紀念專輯《我的驕傲》啟動記者會,老婆和一雙雙胞胎Q兒全到場力挺。睽違12年發片,林志穎坦言心情忐忑,這些年除了鐵粉聲聲催,「頭號粉絲」羅志祥也拼命「催生」偶像發片,新專輯邀來好友「金曲歌王」JJ林俊傑擔任製作人量身打造,成品讓林志穎相當滿意。
    2018/03/01 09:50
  • 資深男星出道25年沒變 蔡依林虧像生化人

    林志穎今舉辦出道25週年紀念專輯《我的驕傲》,被視為人生勝利組的他遭蔡依林吐槽說:「私底下看到他都覺得很像生化人,都沒有變老。」而主持人黃子佼則力拱林志穎再多生三個小孩,林志穎直呼:「這張專輯比Baby還難生。」
    2018/03/01 08:51
  • 坐輪椅淚灑記者會 辛曉琪喪禮歌都準備好了

    辛曉琪5日在台北舉行發片記者會,這也是她出道30年的紀念專輯,卻坐著輪椅出席,原來她跨年夜不慎被電線絆倒骨折,當天在中國四川衛視的演出,也坐著輪椅登台。今5日發片,更因受傷的緣故,透露早已看淡生死,連自己的「喪禮歌」都準備好了。
    2017/01/06 12:27
  • 張國榮60冥誕 3首未曝新歌收錄紀念專輯

    明天是張國榮的60歲冥誕,為了紀念他,唱片公司推出紀念專輯,裡頭還收錄了3首從未曝光歌曲,其中包括張學友1986年演唱過的舊歌《飛機師的風衣》,要聽這首歌,還得付台幣40元才能合法收聽下載,不過歌迷聽了都說,哥哥唱的版本,比起張學友更有韻味。
    2016/09/11 10:31
  • 人類的一大步 阿姆斯壯登月紀錄

    登月太空人阿姆斯壯不幸在日前去世,但43年前,隨著阿波羅11和其他2位夥伴一起登陸月球的壯舉,為人類探索太空的夢想所做出的貢獻不會被遺忘,Discovery科學頻道特別製作阿姆斯壯紀念專輯,將過去從未曝光的登月畫面,首度呈現在世人面前,除了向阿姆斯壯致敬,也見證那精彩而偉大的一刻。
    2012/10/01 22:38
  • 安室奈美惠來台 期待在台灣開唱

    睽違3年,上午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 為了宣傳最新專輯來台,上午抵達機場時,被媒體跟粉絲的大陣仗嚇的花容失色,被保鑣團團圍住,到機場大門2分鐘路程,硬是走了將近10分鐘,由於今年是她出道20年,除了推出紀念專輯,她也即將舉辦20年巡迴演唱會,只是網友免不了拿她跟宿敵濱崎步比較,甚至拿港劇剪成KUSO影片。
    2012/06/29 13:10
  • 郭富城「對你愛不完」老歌 周董改編副歌

    郭富城出道20年,出了一張紀念專輯,找周杰倫幫他量身打造主打歌,新歌叫做「永遠愛不完」,跟20年前讓郭富城的成名曲「對你愛不完」有點像,其實這是周董的創意,他把20年前的老歌對你不愛不完的副歌,稍微改編一下,放在新歌裡,抒情帶點R&B,讓新歌多了一點復古懷舊的味道。
    2010/12/24 12:33
  • 闊別3年高雄簽唱 劉德華魅力不減

    為了出道30年的紀念專輯,劉德華再度來台宣傳,下午簽唱會來到高雄,距離他上一次來,已經讓南部歌迷們期盼了3年,也因此簽唱會場擠得人山人海,劉德華也在歌迷面前小秀了一段舞蹈,立刻引來歌迷尖叫。
    2010/11/14 19:21
  • 孫越號召藝人賑災 錄製EP作公益

    「88水災」,演藝圈發起的愛心又添一樁!向來愛心不落人後的孫越,特別號召22位基督徒藝人,合作錄致「台灣我愛你」紀念EP,最近為新專輯宣傳忙碌的蕭敬騰,特別排除萬難趕來,甚至連好久不見的陳德容、葉歡、周子寒,都特地從國外趕回台灣;而故鄉就在阿里山來吉村的湯蘭花,一想到故鄉的風景已經面目全非,更是悲從中來,號召大家只要捐款88元以上,就能獲贈這張紀念專輯。
    2009/08/24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