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精心策畫 結果共36筆

  • 8個月到哪都遇到!妻突收尪「1噁訊」崩潰 心機行徑曝

    長達8個月監視與跟蹤!一名男子與妻子分居後,不僅在妻子身上安裝了安全攝像頭、還在妻子的車子上藏了「可跟蹤」她的設備,有天妻子突收到丈夫傳的訊息「衣服不錯,但有點短」,讓她嚇壞直報警。截至今(2023年)六月,該名男子長達8個月的行為竟是「經過精心策畫和拖延的」。法院判處該名男子15個月監禁並施加了五年限制令,禁止他聯繫或接近妻子。  
    2023/09/13 22:20
  • 獨坐主位布林肯聽訓? 華郵:精心策畫上對下之姿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19日,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會面。會場畫面曝光,是由習近平獨坐主位,中美雙方官員分左右兩邊排排坐。外媒分析,從機場不見紅地毯到座位安排,都是大陸的精心策畫,營造「以上對下」之姿。
    2023/06/20 14:46
  • 不只流水席可以戰!引爆婚前吵架10地雷 「跟誰住」非第1

    這婚還結嗎?精心策畫一場浪漫的求婚成功,準新人們滿心歡喜準備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但在準備婚禮期間,不少新人因為處理繁雜瑣事,反而讓原本幸福滿溢的心情大打折扣,像是聯繫婚宴場地、挑選婚紗禮服、找婚禮顧問、宴客名單等大大小小事情,都會讓準新人們忙到喘不過氣,不僅會因為雙方意見分歧造成摩擦,甚至還有準新人為此爆發激烈爭吵,吵到懷疑自己為何要結婚?
    2023/03/18 15:07
  • 祕魯警巧扮深V女郎、耶誕老人出任務! 巨槌破門逮毒販

    許多人在耶誕節會穿上耶誕裝享受節慶氛圍,祕魯警方近日也搭上這股風潮,不過卻是一場精心策畫的緝毒行動;一群警察打扮成耶誕老人、耶誕爆乳正妹突襲毒販巢穴,巨槌破門後,不知情的嫌犯還以為是惡作劇,最後全被逮個正著。
    2022/12/25 16:00
  • 「反骨」女神點頭了!浪漫求婚惹哭全場 帥男友跪喊:嫁我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語謙點頭嫁了!昨(2)晚在男友精心策畫的求婚下,圈內、圈外好友齊聚一堂,共同見證兩人幸福的時刻,反骨成員艾瑞絲、蕾拉也紛紛曬出與準新娘的合照,暖心獻上祝福「恭喜最美的語謙成為人妻,一定要幸福喔」。
    2022/09/03 12:32
  • 普欽親信女兒遭暗殺! 俄控烏女特工精心策畫

    俄羅斯總統普欽親信的女兒「杜金娜」,遇襲身亡。俄羅斯公布監視器畫面,指控嫌犯是一名來自烏克蘭的女特工,這名女子入境俄國後,特別住在同一棟公寓,花一個月時間觀察「杜金娜」的作息。案發後,換了三次車牌,逃到愛沙尼亞。不過華府智庫專家認為,這起事件,有可能是俄羅斯內部反撲勢力所為。
    2022/08/23 22:00
  • 中俄照辦軍事賽 普欽:美想建立亞太版北約

    正當台海危機和俄烏戰爭同步進行的同時,中國大陸和俄羅斯越走越近,並高調舉行由俄羅斯發起的軍事比賽;莫斯科還同步舉辦軍事技術論壇,俄羅斯總統普欽,在演說上,無視俄烏戰爭遭國際撻伐,仍自誇俄製軍備領先西方,會賣更多武器給盟友。除此之外,普欽今天(16日)還在安全會議上,重提裴洛西訪台話題,認為這就是美國精心策畫的挑釁,他抨擊美國密謀將北約體系擴大到亞太。
    2022/08/16 22:19
  • 裴洛西訪台 新加坡前外長:當晚美中已做好交戰準備

    前新加坡外長楊榮文3日形容,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是美中「精心策畫的緊張關係」;他還說,裴洛西當晚飛入台灣的時候,美中已「做好交戰準備」。
    2022/08/08 21:55
  • 扯!美國新娘涉在餐點中加大麻 婚禮途中50賓客「鏘」到送醫 

    為了舉辦一場完美婚禮,人們往往會精心策畫每個細節,讓賓客留下美好回憶。然而,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辦的婚禮上,卻傳出多位賓客發生心悸、嘔吐等症狀,緊急送醫。經過調查,才發現是新娘和餐點供應商異想天開,在餐點中添加大麻所致。
    2022/04/24 13:17
  • 「公開處刑?」壽星被綁車頂遊街 網直呼:肯定永生難忘

    慶生方式百百種,竟有壽星生日當天被綁在車上「遊街」。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上一段影片,2台吉普車在嘉義市的吳鳳北路上,大聲放送生日快樂歌,但仔細看,第2台車上竟有1男1女被用膠帶綁在上頭,似乎是其友人精心策畫的生日惡搞,影片一出網友紛紛在下方直呼,「這肯定永生難忘」。不過警方則說,這樣的慶生方式恐怕已觸法,可開罰3千至1萬8千元的罰鍰。
    2021/11/01 18:29
  • 連戰辦英雄宴 傳為連勝文爭下屆黨魁鋪路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日前作東辦英雄宴,打算上演藍營團結戲碼,但現在卻傳出,這場精心策畫的飯局,是為了幫兒子連勝文選下屆黨主席鋪路,對此連系人馬否認,說目前這不是連勝文選項,現在國民黨得先求勝才行。
    2019/11/10 21:27
  • 福原愛突破尺度曬泳照 超逆齡!網讚像拍寫真集

    日本前桌球名將福原愛與老公江宏傑2016年結婚後,陸續生下一對兒女,一家四口幸福婚姻令人稱羨,她日前與家人歡慶31歲生日,不僅有大姑江恆亘精心策畫的生日驚喜,夫妻倆還前往澳門旅遊,在泳池畔旁同框秀恩愛,甜蜜程度破表!
    2019/11/03 13:12
  • 拉238人陪葬!機長道「晚安」急升空 全機人員缺氧亡

    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於2014年離奇失蹤,機上所有乘客與機組人員至今下落不明,最新調查報告指出,機長艾邁德·沙哈(Zaharie Ahmad Shah)很可能精心策畫了這起「自殺」事件,故意將飛機開到4萬呎(約1.2萬公尺)高空,使機艙迅速減壓,導致機上所有成員全都缺氧昏迷,成了他的陪葬品。
    2019/06/19 21:17
  • 不給面子!老蕭叔叔精心策畫驚喜 咘咘竟當場睡著 

    「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在高雄開唱,賈靜雯、修杰楷夫婦也帶著咘咘、Bo妞一雙萌娃前去捧場,而這也是愛女看演唱會的初體驗。當天老蕭為了給孩子們驚喜,特地戴上鯊魚頭帽,演唱兒童界神曲〈Baby Shark〉,不過昨天修杰楷爆料其實當晚咘咘看到睡著,而Bo妞則一臉覺得奇怪。
    2019/01/30 09:22
  • 另類慶生!4寶披百鈔孝服 手捧硬幣神主牌替爸祝壽

    這一家人慶生好特別!花蓮一名網友日前和4個兒子精心策畫,要幫先生慶祝45歲生日,沒想到小孩送給爸爸的禮物,竟是用10元銅板做成的牌位,甚至還用鈔票做出骨灰罈、披麻和傘,另類的慶生爸爸不僅沒有生氣也絲毫不忌諱,對於孩子們的孝心,反倒讓爸爸相當滿意。
    2018/10/23 22:10
  • 一晚違規3次!周杰倫開上公車專用道超車

    藝人昆凌(11日)才幫老公周杰倫,提前慶祝39歲的生日,精心策畫了「運動會慶生趴」,特地邀了眾多親朋好友,舉辦小型的運動會,眾星雲集場面熱鬧。而在會後,周杰倫帶著老婆開車到天母,卻被媒體直擊違反交通規則,且一晚違規高達3次,甚至還一度開上公車專用道,成最壞示範!
    2018/01/13 10:21
  • 阿翔策畫小嫻夫妻蜜月旅 被嫌電燈泡

    藝人何守正和小嫻結婚4年多,沒有辦婚禮也沒去度蜜月。身為小嫻好友的阿翔,為了讓他們能好好放鬆一下,特地計畫沖繩蜜月之旅,只是他精心策畫的一切卻被小嫻認為是在當電燈泡,讓他哭笑不得。
    2017/05/04 12:56
  • 【新新聞】檢驗馬英九歷史評價 定調害黨亡國

    挺洪大將蔡正元藉二二八話題率先批馬,到洪秀柱、張亞中輪番上陣,證明近日黨內言之鑿鑿,洪營早就精心策畫,將藉綠營司法清算啟動的良機,同步進行鏟除馬影響力的「清創手術」。
    2017/03/15 16:34
  • UFO撞上風車墜毀?百年幽浮懸案大追蹤

    在人類發明飛機前,就已經和不明飛行物體有過第一類接觸,1897年美國德州奧洛拉幽浮事件,就是人類最早有紀錄的UFO直擊檔案,當時有人目擊雪茄狀的飛船,撞上風車後墜毀, 還發現一具外星人遺體,據說飛船殘骸被丟到井裡,外星人遺體也被葬在當地墓園裡,事後有人認為這是精心策畫的騙局,跟著歷史頻道的「幽浮獵人」紀錄片,一起解開這個一百多年前的懸案。
    2016/12/22 23:36
  • 秋旅前拚場! 澳辦「闖關」、港邀「三星主廚」

    秋季旅展一向是全年最大檔,今年戰線拉長,香港旅遊局特別請到米其林三星主廚來台灣宣傳。澳門旅遊局則在台北車站辦活動,透過闖關遊戲還有裝潢營造氛圍,讓大家更認識澳門!很多人經過、路過玩得很開心。
    2016/10/25 19:27
  • 影/IS宣稱犯案!民眾逃命:屍體無所不在

    法國首都去年11月遭到恐怖組織ISIS攻擊,造成1百多人死亡、數百人受傷的慘劇,事隔半年傷痛尚未撫平卻又再度傳出恐怖攻擊!法國尼斯今日慶祝國慶,民眾在海灘上看完煙火秀時,1輛卡車突然急駛闖入人群,開槍掃射,據外媒報導,至少造成77人喪生、逾百人受傷,警方事後表示這場事件是精心策畫的「恐怖攻擊」,ISIS也已承認犯案。
    2016/07/15 09:32
  • 母親節驚喜!帶媽上山下海 開飛機騎鱷魚

    母親節還在煩惱送媽媽什麼禮物嗎?愛爾蘭一名70歲的老媽媽,今年就收到驚喜又驚嚇的禮物,她的兒子精心策畫了一系列大挑戰,像是坐雲霄飛車從61公尺高的軌道垂直俯衝,自己開飛機翱翔天際,還有最恐怖的就是,到佛州鱷魚養殖場馴服超級大鱷魚。
    2016/05/06 15:48
  • 行竊前做功課!賊裝闊少 偷包盜刷卡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慣竊,他其實住台中才剛假釋出獄,因為沉迷賭博缺錢,重操舊業怕被抓於是每次都北上犯案,行竊前都會先做功課,研究店家的習性和販賣的商品,假裝大老闆下訂,之後再趁著被害人忙碌之際偷取皮包,如果有信用卡就盜刷金飾換取現金,不法所得超過百萬,再精心策畫最後還是栽在警方手裡。
    2016/04/08 16:55
  • 給未婚妻驚喜 強尼戴普攜岳父偷車大改造

    強尼戴普為了要給未婚妻大驚喜卻是出怪招惡整,先是偷走了她的第一台愛車「福特第一代野馬」,再和岳父聯手上演警察攔截戲碼,騙未婚妻愛車被解體,實際上卻是幫車子全新改造,跟著DMAX節目的鏡頭,一起來看強尼戴普的精心策畫。
    2015/11/02 21:46
  • 姚元浩戲裡戲外皆暖男 烈日下替工作人員撐傘

    姚元浩在台視、TVBS《哇!陳怡君》癡心暗戀陳怡蓉多年,原本精心策畫的告白之旅,最後卻無功而返,不但失戀還得了重感冒,讓許多網友為他抱不平,直呼「替也晴難過,根本就是大仁哥嘛。」戲裡是貼心暖男的姚元浩,戲外對身邊的人也是好到沒話說。日前在嘉義蚵田拍攝時,頂著36度高溫曝曬,姚元浩不但親自替工作人員撐傘,下竹筏時怕助理腳陷進泥巴裡,竟然主動背助理過沙洲,讓一旁的工作人員好羨慕,頻頻對著他喊:「當你的員工好幸福,公司還有沒有缺人啊?」
    2015/06/22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