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旅前拚場! 澳辦「闖關」、港邀「三星主廚」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5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5 20:44

秋季旅展一向是全年最大檔,今年戰線拉長,香港旅遊局特別請到米其林三星主廚來台灣宣傳。澳門旅遊局則在台北車站辦活動,透過闖關遊戲還有裝潢營造氛圍,讓大家更認識澳門!很多人經過、路過玩得很開心。


 

在飛輪上猛踩,正前方的藍色小車就跟著奔馳,是迷你版的格蘭披治大賽車,站在鏡頭前拍張照,就會合成在動畫上,瀏覽澳門景點。

記者張允曦:「讓小人來體驗高空彈跳,這是澳門旅遊局的創意,把大地遊戲搬進台北車站,只要在7關中能過4關,就能參加抽獎。」

與其說闖關,不如說是體驗,因為難度都不高,很多人經過路過玩得好開心。
 

民眾:「小遊戲的方式來體驗澳門的一些有名的景點,還滿好玩的,(玩了四關有體驗到澳門的感覺嗎)那個高空彈跳,以前不知道澳門有高空彈跳。」

11月初秋季旅展登場前,澳門旅遊局花心思辦活動炒人氣,鄰近的香港則主推美食,11月主打美食美酒,像酒吧推特製雞尾酒,蘭桂坊辦嘉年華,還有德國啤酒節,靠吃吃喝喝衝人氣,旅遊業者說,近期澳門受歡迎程度勝過香港,特別是澳門新飯店陸續報到,高檔又便宜,飯店接駁車還能載你去各大景點,雖然不像香港有地鐵,但玩起來也很方便,而香港飲茶、燒臘美食多,澳門則有葡式料理,香港有迪士尼跟海洋公園,澳門飯店則是努力打造像纜車、摩天輪這些設施,各有特色,至於旅費,香港因為航班多,機票便宜,澳門航班少,廉航也少,大部分還是習慣港澳一起玩,今年最大的旅展前,港澳比拚各端特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秋季旅展#澳門#香港#精心策畫#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576

0.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