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處刑?」壽星被綁車頂遊街 網直呼:肯定永生難忘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8:29
壽星被綁在車上遊街。(圖/翻攝自臉書綠豆嘉義人)
壽星被綁在車上遊街。(圖/翻攝自臉書綠豆嘉義人)

慶生方式百百種,竟有壽星生日當天被綁在車上「遊街」。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上一段影片,2台吉普車在嘉義市的吳鳳北路上,大聲放送生日快樂歌,但仔細看,第2台車上竟有1男1女被用膠帶綁在上頭,似乎是其友人精心策畫的生日惡搞,影片一出網友紛紛在下方直呼,「這肯定永生難忘」。不過警方則說,這樣的慶生方式恐怕已觸法,可開罰3千至1萬8千元的罰鍰。
 

音響大肆播放生日快樂歌。(圖/翻攝自臉書綠豆嘉義人)

 
網友上個月28日,在臉書社團PO上一段影片,嘉義市吳鳳北路上有1男1女被綁在吉普車上遊街,車頭2側以及車頂,都用LED燈和五彩繽紛的氣球作裝飾,音響更大肆播放生日快樂歌,高調的慶生也引來附近民眾圍觀,路口號誌一轉為綠燈,車子又繼續前進,把壽星們載往下一條路「遊街」。影片一出,下方湧入不少網友為當事人祝賀,直呼「15樓都聽到了 超high」、「這是懲罰吧?」、「母難日 要受苦一下哈」、「根本公開處刑」。
 
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圖/翻攝自臉書綠豆嘉義人)

有趣的慶生方式雖然回頭率超高,但這樣的行為恐怕已經觸法,嘉義市警局交通隊副隊長江志慶指出,車廂以外載客可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30條第1項第6款開罰3千到1萬8千元,不過目前沒接到有民眾做相關的檢舉,警方也呼籲民眾,慶生還是要拿捏分寸,否則觸法被罰敗興又傷荷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市#遊街#慶生#觸法#吉普車#吳鳳北路#壽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2402

0.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