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祕魯警巧扮深V女郎、耶誕老人出任務! 巨槌破門逮毒販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6:00
祕魯警方近日打扮成耶誕老人、耶誕爆乳正妹、鬼靈精,展開代號「芝加哥鬼靈精的殞落」緝毒行動。(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祕魯警方近日打扮成耶誕老人、耶誕爆乳正妹、鬼靈精,展開代號「芝加哥鬼靈精的殞落」緝毒行動。(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許多人在耶誕節會穿上耶誕裝享受節慶氛圍,祕魯警方近日也搭上這股風潮,不過卻是一場精心策畫的緝毒行動;一群警察打扮成耶誕老人、耶誕爆乳正妹突襲毒販巢穴,巨槌破門後,不知情的嫌犯還以為是惡作劇,最後全被逮個正著。

 
《每日郵報》報導,祕魯警方17日在首都利馬(Lima)蘇爾基約區(Surquillo)展開代號「芝加哥鬼靈精的殞落」(The fall of the Chicago Grinch,蘇爾基約在1920年代幫派橫行,外號小芝加哥)企圖行動,數名員警打扮成耶誕老人、耶誕爆乳正妹、鬼靈精(Grinch,西方文化中想摧毀耶誕節的角色),先是假裝若無其事的在大街上散步,鎖定毒販藏身處後迅速展開突襲。

 
女警巨槌破門後,其他員警一哄而上逮人。(圖/翻攝自《LADbible》)

 
從警方公布的影像可見,一名女警箭步向前,手持大槌敲開房門,接著多名員警一哄而上,壓制屋內毫不知情的3男1女嫌犯,雙手上扣後全都移送法辦。警官維拉紐瓦(David Villanueva)表示,「適逢耶誕節,街上的耶誕老人不會引起太多注意,我們利用這一點展開行動,嫌犯最初還以為是惡作劇。」

不知情的嫌犯看到穿著耶誕裝的警方還以為是惡作劇,最後全被逮個正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表示,此次行動查獲6000包古柯鹼膏、104包古柯鹼粉、279包大麻。秘魯、哥倫比亞、玻利維亞等南美國家都是全球最大的古柯鹼生產地,一公斤古柯鹼膏在秘魯的售價約為380美元,一公斤古柯鹼粉則為1000美元。

警方在首都利馬(Lima)蘇爾基約區(Surquillo)成功逮捕3男1女毒販。(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事實上,祕魯警方在10月底萬聖節時,也打扮成《復仇者聯盟》中的漫威英雄緝毒,最後也成功緝捕毒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祕魯警#耶誕老人#耶誕爆乳正妹#鬼靈精#毒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8

0.1096

0.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