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N評選亞洲18大秘境! 台灣唯一上榜景點是這裡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4:34
屏東縣恆春鎮的墾丁里,入選CNN評選的亞洲18大秘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屏東縣恆春鎮的墾丁里,入選CNN評選的亞洲18大秘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隨著世界各國逐漸解除防疫限制,苦熬近3年的觀光業終於盼到復甦曙光;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評選出亞洲18個非熱門,卻是「最被低估」的私房景點,推薦有時間深度挖掘的旅客造訪;位於南台灣的墾丁里是唯一入選的台灣景點,其中白沙灣等3個景點則被列入「墾丁行必訪。」
 
「CNN旅遊」(CNN Travel)撰稿人深入亞洲各地,彙整當地人最推薦的私房景點後,整理出一份遠離暄囂,但絕對值得一訪的18大「最被低估」秘境;其中台灣唯一上榜的屏東縣恆春鎮的墾丁里,被形容為陽光明媚、悠閒慵懶的半島,以白色沙灘、熱鬧夜市和涼爽氛圍聞名,報導也列出3個必訪的墾丁景點。

 
 
白沙灣(Baishawan / White Sand Bay
 
報導推薦遊客來到白沙灣游泳,並到李安導執導的電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取景地萬里桐海灘(Wanlitong Beach)浮潛,表示那裡有眾多海洋生物,絕對能被大自然之美震懾。

白沙灣附近的萬里桐海灘(Wanlitong Beach)是電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取景地。(圖/翻攝自《CNN》)

 
鵝鑾鼻公園(Eluanbi Park)
 
報導指這裡聳立著鵝鑾鼻燈塔,是台灣最南端的燈塔,也是照射距離最遠的燈塔,是島上八大標誌性地標之一;欣賞完燈塔後再步行到台灣最南端,這裡將能飽覽夕陽西下的日落美景。

鵝鑾鼻燈塔是台灣八大標誌性地標之一,附近可飽覽夕陽西下的日落美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龍磐公園(Longpan Park)
 
報導大力推薦龍磐公園,表示不到此處墾丁之行就不算完整;此處的崎嶇海岸線、雄偉懸崖和綠草如茵的山丘,共同構建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致,由於當地空間開闊且沒有光害,因此也是觀賞日落和星星的絕佳地點。

龍磐公園由崎嶇海岸線、雄偉懸崖和茵綠山丘構成。(圖/翻攝自 《維基百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CNN#亞洲#秘境#墾丁#白沙灣#鵝鑾鼻公園#龍磐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1485

0.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