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媒體人癌逝享壽60歲 《CNN》主播好友淚灑播報台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5:33
《CNN》資深媒體人格里芬癌逝。(圖/翻攝自推特@LisaFranceCNN)
《CNN》資深媒體人格里芬癌逝。(圖/翻攝自推特@LisaFranceCNN)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資深調查記者格里芬(Drew Griffin),在與癌症纏鬥多年後,於當地時間17日在家中過世,享壽60歲。格里芬曾奪得4座艾美獎、以及被視為美國電視、廣播界普立兹獎的「皮博迪獎」(Peabody Awards)。他逝世的消息讓許多媒體人相當不捨,他的主播好友雷蒙(Don Lemon),在播報到他逝世的消息時,忍不住當場落淚。

格里芬奪過多項獎項。(圖/翻攝自推特@CristinaAlesci)

 
綜合外媒報導,《CNN》首席執行長希利特(Chris Licht)於19日發給員工的電子郵件中,宣布格里芬的死訊。希利特指出,格里芬的死對於《CNN》和業界來說,是一個毀滅性的損失,格里芬關注於追求真相和追究有權者的責任,具有難以置信的影響力,在各方面都體現了《CNN》的使命。希利特也透露,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格里芬仍持續在與團隊合作、進行調查。

 
格里芬的好友雷蒙淚灑播報台。(圖/翻攝自推特)

報導指出,格里芬在《CNN》調查團隊工作將近20年,報導了退伍軍人醫療延誤醜聞、Uber司機性侵指控、川普大學詐欺指控等多項不法事件。此外,他於2017年前往德州採訪時,發現一台卡車沉入水中,也立刻拋下工作前往救援,畫面在網路上瘋傳,獲得民眾讚賞。
 

 

 

格里芬逝世的消息震撼美國媒體界,許多媒體人紛紛發文表示哀悼。《CNN》當家主播雷蒙是格里芬的好友,當播報他逝世的新聞時,也忍不住當場落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記者#Drew Griffin#CNN#辭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0932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