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濺血!日本埼玉3人遭打爆頭陳屍庭院 嫌犯疑持榔頭逃逸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5:02
日本住宅區發生殺人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住宅區發生殺人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埼玉縣一處寧靜的住宅區,今(25日)早上驚傳一起血腥殺人案,警方於一戶民宅中發現3人遺體,頭部和脖子有遭到毆打的痕跡。目擊者指出,看到一名黑衣男在案發後手持狀似榔頭的鈍器逃逸,警方目前正在針對整起事件進行調查。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當地時間25日上午7點15分左右,埼玉縣警接獲通報,稱飯能市有一戶人家傳來爭吵聲,疑似有男子遭到毆打。警方到場查看後,發現1名男性和2名女性頭部流血,倒在庭院內沒有氣息,民宅2樓也竄出火苗。幸好火勢不大,約於1小時後撲滅。

 
 
報導指出,3人陳屍在庭院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方研判死者是住在該處的6旬夫婦和30多歲的女兒。3人的頭頸部皆有遭到鈍器猛烈毆打的痕跡。有目擊者指出,看到一名男子穿戴黑衣和黑色口罩,肩上揹著包包,手持宛如榔頭的鈍器,從案發地點逃逸。警方表示將持續追蹤男子的動向,並進行進一步的調查。關係人士透露,1年多前就接過死者報案,指出有人刻意損害停在家中的轎車,警方正在調查2起事件間是否有任何關連性。
飯能市官方推特呼籲民眾留意可疑人物。(圖/翻攝自推特)

由於這起事件發生在住宅區,引發附近居民人心惶惶。一名住在附近的8旬婦人指出,雖然1年前左右發生過惡意損壞轎車的事件,但那裡基本上是安靜的住宅區,沒想到會發生這種駭人的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殺人#埼玉#榔頭#警方#飯能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97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