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粵語版 結果共17筆

  • 61歲男星離世!腹痛「竟罹罕見癌症」 張學友曾翻唱他夯曲

    日本知名歌手KAN(本名:木村和)靠著一曲〈愛は勝つ〉走紅多年,該曲曾被歌神張學友翻唱粵語版〈壯志驕陽〉、歐漢聲(歐弟)翻唱國語版〈我在你左右〉,今(17)日驚傳離世消息,享壽61歲,震驚日本演藝圈。
    2023/11/17 10:56
  • 韋禮安升格人夫放送驚喜 唱《如果可以》粵語版

    歌手韋禮安睽違7年在香港舉辦巡迴演唱會,一連唱25首歌曲,還驚喜獻唱《如果可以》的粵語版,他也難得跳舞,讓台下氣氛超嗨。
    2023/05/09 11:32
  • 「想見你」推粵語版! 八三夭泳池爆汗拍MV

    夯劇《想見你》紅遍亞洲各國,日本在七月中播出,主演們不僅用日文宣傳,劇名還改成《跨越時空的愛》;香港粉絲也瘋迷,連原聲帶都登上銷量榜冠軍,八三夭為了回饋歌迷,特別找來替王菲、莫文蔚等人寫詞的周耀輝,改編成粵語歌詞,還拍了新MV。
    2020/08/09 17:49
  • 中學通識課港府擬干預 提供出版商諮詢

    反送中運動以來,香港各界都在檢討問題的根源為何?愛國主義的思想教育,被當成是需要改革的目標之一。目前多數香港中學所採用的通識課程教材「今日香港」這本教科書裡頭,出現「公民抗命」的名詞解釋與歷史意義,這使得親中的民眾認為不妥。於是香港教育局打算對教材推出專業諮詢服務。同時剛剛結束的國慶70周年閱兵典禮,也以4K高畫質粵語版,搬進香港西九龍的圓方戲院裡首映,加大力度向香港宣傳愛國情操。
    2019/10/10 20:00
  • 港版「皮卡丘」電影 鄭中基「臉麻」配音

    電影名偵探皮卡丘將要在香港上映,而粵語版的預告不只港味十足,還找來了大咖歌手鄭中基配音,另外同樣也是動畫電影醜娃娃大冒險,則是找來王力宏配音,似乎是不只要抓住小朋友市場,也要透過星光吸引大朋友一起來衝票房。
    2019/05/18 15:13
  • IU香港開唱 方大同當嘉賓合唱韓文情歌

    韓星IU日前在香港開唱,邀請來方大同擔任嘉賓,引起話題!2人首度同台合唱韓文歌,但其實方大同曾經和其他韓國歌手合作過,因此對韓文歌曲不陌生。而IU更是有備而來,不只獻唱他在香港必唱的《喜帖街》,還把自己的韓文歌改編成粵語版,送給香港歌迷一個大驚喜!
    2017/11/27 12:40
  • 余文樂獻唱粵語版《志明與春嬌》 歌詞催哭上萬人

    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的新片《春嬌救志明》,是系列作品第三集,金馬奇幻影展上映以來口碑持續延燒,光在香港就獲得千萬港幣票房,全台更賣破750萬,創下10年來香港愛情電影在台灣的票房紀錄。 
    2017/05/03 10:51
  • 周渝民港片當殺手!粵語不輪轉講國語

    仔仔周渝民最近拍港片《S風暴》,飾演冷酷殺手,高難度飛車動作戲,全部都親自上陣,儘管是拍港片,但他在片中還是講國語,台灣男星進軍香港,有些人會勤練廣東話,像彭于晏在寒戰2,就親自配粵語版,不過最後還是被剪掉了。
    2016/09/22 17:30
  • 梁詠琪新歌一曲兩唱! 同時滿足台港歌迷

    港星梁詠琪最近推出新專輯,其中一首歌,在同一張專輯裡還收錄了粵語版,同時滿足台灣和香港歌迷,其實這樣一曲兩唱,在香港歌手發片時很常見。
    2016/09/03 17:06
  • 張學友、始源《赤道》合唱 錄音室對唱曝光

    ▲(圖:達志影像/TPG)  集合台、港、韓7大巨星的電影《赤道》,台灣上週末上映,拿下票房冠軍,大陸更是創下上映3天5億台幣的紀錄,不只票房亮眼,電影主題曲也很吸睛,是張學友和韓星始源合唱,2人分隔兩地錄製粵語和韓語版本,再用後製變成合唱,雖是2種語言,但非常合拍,張學友也稱讚始源的歌唱實力
    2015/05/04 13:06
  • ​無違合感! 張學友、崔始源《赤道》粵韓合唱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香港知名導演陸劍青和梁樂民在《寒戰》後,又召集了中、港台、韓7位大咖演出電影《赤道》,包括張學友、張家輝、張震以及韓星崔始源,不僅卡司陣容華麗,電影粵語版主題曲還是由張學友跟始源以一句粵語、一句韓文的方式合唱,絲毫沒有違合感,先聲奪人的宣傳策略,果然引起粉絲高度關注
    2015/04/19 10:46
  • ​藏語翻唱BEYOND經典歌 創8千萬瀏覽

    大陸網站最近流傳一段影片,一名藏族歌手翻唱香港樂團BEYOND的經典歌曲《喜歡你》,短時間內爆紅,這名女歌手是用快閃的方式,在一所大學餐廳內無預期地演出,由於是用藏語演唱,賦予了這首原本粵語版歌曲不一樣的感覺,不只餐廳裡的學生聽得如癡如醉,影片上傳網路短短7天,就吸引超過8千萬人次瀏覽
    2015/03/27 17:43
  • 擬佔中環! 香港改編「悲慘世界」挺公投

    六四天安門25周年前夕,香港民眾在網路上發起佔領中環行動,就是為了爭取、捍衛自由,6月22日率先舉辦民間公投,選出真正的民主政改方案,還改編悲慘世界的經典歌曲「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變成粵語版的「問誰未發聲」,要呼籲民眾要勇於為民主發聲,就連港星黃秋生也自己錄製一版,但最令人感動的還是一名小女孩演唱的版本。
    2014/06/03 15:08
  • 〈獨家〉「寒戰」對白超快 粵語版得跟上「字幕」

    由郭富城梁家輝主演的電影寒戰週五上映,首日票房創下國內近10年香港警匪片紀錄,比無間道還高,如果你到電影院,會發現有國語跟粵語版本,由於2種版本都是主角自己的聲音,因此全台80個廳,各佔一半,但如果你想看原汁原味,選擇看粵語版,得要有跟得上字幕的心理準備,因為很多對白的速度,有時連字幕都跟不太上。
    2012/11/18 12:43
  • 「武俠」港配粵語版 金城武四川話白講

    金城武在新片「武俠」中飾演四川捕快,全片講四川話變成了賣點,28日在香港上映,但近全數影廳都是放映廣東話版本,金城武苦練的四川話赫然變成了廣東話配音,另外片中血腥的畫面,像是剁耳朵、屍體等鏡頭都被剪掉,讓香港影迷大嘆可惜,甚至還相約到台灣旅遊,順便看看一刀未剪的完整版本。
    2011/07/28 11:35
  • 雪狼湖深受好評 推出原聲帶感受震撼

    1997年粵語版首演,連演42場刷新香港紅館記錄,2004年耶誕節前夕推出華語版在大陸造成轟動,由張學友擔綱並兼任藝術總監的舞台劇雪狼湖,深獲各界好評,豎立了華人音樂。
    2005/09/02 20:51
  • 動畫「熊的傳說」 許志安唱主題曲

    歌手許志安在2004年跟觀眾見面的第一個作品,就是要為迪士尼卡通動畫「熊的傳說」演唱中文版主題曲,同時還要替粵語版電影擔任配音工作。
    2003/12/16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