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米漿 結果共76筆

  • 新神奇組合!老饕曝「辣乾麵+1物」超好吃:像南部口味

    又解鎖一泡麵獵奇吃法!泡麵方便又美味,是不少民眾解饞的最愛,近日有網友分享一招「糙米漿加上辣泡麵」神奇吃法,形容是人間美味,讓吃貨們相當驚訝,掀起討論。
    2023/11/16 08:34
  • 嚇!鋁箔包米漿竟有「黑色異物」 民眾:不敢喝

    有民眾日前購買知名品牌「鋁箔包」米漿,卻發現味道臭酸,倒出來竟然結塊了,甚至在鋁箔包裡,還有一塊黑色不明物體,讓他嚇壞了,趕快聯絡這間公司,並且在臉書社團發文,提醒其他民眾,至於業者則回應,已經跟當事消費者取得聯繫,並將產品送驗,要等結果出爐才能釐清。
    2023/09/09 18:16
  • 4類「偽健康」飲品喝錯恐釀肥胖!醫揭包裝挑選撇步

    燕麥飲、果汁、堅果飲、糙米漿聽起來很健康,但小心屬於「偽健康」食品!初日診所肥胖專科醫師許芷瑜表示,這些偽健康飲品可能含有脂肪酸甘油脂、反式脂肪、糖分等,若過量攝取,恐影響體重、血糖、膽固醇!
    2023/08/21 23:34
  • 選用在地食材! 客家甜點「牛汶水」成招牌

    下午茶時間一到,台東一家客家甜點店總是擠滿用餐的顧客,身為池上人的老闆,選用當地圓糯米,從磨製米漿到揉製米糰,全都自己來,傳統的客家風味受到民眾喜愛,由糯米糰搭配芝麻以及花生製成的「牛汶水」,更成為店內招牌之一,還有人特別從外縣市來品嚐老闆好手藝。
    2023/07/14 16:07
  • 「台式炸物」饕客必點!韭菜條、蚵嗲、豆腐角

    今天下午茶來嘗嘗看「台式炸物」,彰化員林超過一甲子的炸粿蚵嗲,人潮絡繹不絕,菜色也很多,其中人氣最高的招牌是韭菜條,翠綠的韭菜,清洗、挑菜、纏繞成一束,前置準備就很費工,最後裹上米漿,下鍋油炸,一天熱賣500條。
    2023/07/13 18:34
  • 通通15元!隱藏版百年油條老店 「燒餅、豆漿」晚起吃不到

    燒餅、油條通通15元!1間位在台中梧棲的「百年老店油條」,老闆每天凌晨3點就起床做燒餅、炸油條,甚至連豆漿、米漿都是自己親手熬煮,每天早上6點開賣、11點就收攤,睡太晚就吃不到啦!重點是菜單除了肉粽之外,所有品項全部都是15元!超佛心的價位,口感可是絲毫不馬虎!
    2023/03/15 12:42
  • 植物奶怎麼選?營養師曝成分 「這款」含糖量偏高藏陷阱

    現在全世界掀起蔬食風潮,不只有植物肉,現在不少民眾也喜歡喝「植物奶」來取代牛奶,各種植物奶飲品上市。營養師余朱青表示,除了普遍的燕麥奶,國人常喝的豆漿、米漿其實也算是植物奶的一種,另外還有杏仁奶、豌豆奶、椰奶等等。不過也提醒民眾,雖然有的植物奶熱量比較低,但糖值成份反而偏高,因此有需要控制碳水化合物的人反而要特別留意。
    2023/03/10 10:15
  • 20歲女便祕到肛裂!竟是油吃太少 醫推「紅棗堅果米漿」助通便

    喜歡吃生菜、冰飲會容易造成便祕,甚至誘發痔瘡與肛裂問題!中醫師指出,常常便祕可補充堅果等好油脂,來幫助腸道潤滑,其中「紅棗堅果米漿」不僅能通便還能攝取到豐富的營養,十分適合當作早餐。
    2023/02/24 23:41
  • 張秀卿錄影無預警倒地!這部位出事了 康康成罪魁禍首「旁觀者不救」

    信吉衛視除夕特別節目「金兔新春大團圓」將在週六、除夕夜晚上8點首播,康康、沈文程在節目中逗趣搞笑,讓張秀卿跟曾心梅笑到肚子痛,可見幽默的功力十足,讓忠實觀眾相當期待。
    2023/01/18 11:34
  • 獨/男為躲兵役米漿當水喝、天天吃海底撈 營養師曝最慘下場

    由於總統蔡英文昨(27)日宣布,義務役將於2024年起恢復為1年,網傳有高中生想要增胖躲兵役,《TVBS新聞網》專訪一位曾經增重10公斤的男子,他每日大量攝取米漿、冰淇淋,還狂嗑麻辣鍋,基隆長庚醫院營養師林益岑就指出,由於過重導致不用當兵通常就是肥胖,也造成慢性病風險、三高的風險提升。
    2022/12/28 17:32
  • 神勇?端熱米漿還狂奔 老闆讚嘆下一秒才知錢盒已被偷

    高雄小港一間早餐店,發生一起讓老闆哭笑不得的竊案,原來清晨六點多,一名男顧客買熱米漿後,假裝太燙,暫時放在櫃檯,沒想到趁老闆一不注意,拿著店家的零錢盒就往外衝,業者一開始以為對方這麼神勇,端熱米漿還能跑步,但下一秒就發現,米漿還在,錢被偷了。
    2022/03/05 12:54
  • 賊嫌米漿太燙借放櫃台 轉身將早餐店零錢盒「整碗端走」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到小港一間早餐店用餐,他嫌老闆送上的米漿太燙,想借放在櫃台,等涼一點再拿走,早餐店老闆不加多想接過米漿,結果轉過身陳男端著櫃檯整合零錢往外拔腿狂奔,損失1千多元,警方獲報調監視器畫面追緝,2個小時就將這名零錢小偷逮捕到案。
    2022/03/05 12:25
  • 煮湯圓用「這招」省時又省工!眾嗨翻:賣相超讚

    下週就是冬至了!許多人都會買湯圓來應景,也有一說「吃湯圓人團圓」,是個適合與家人團聚的好日子,就有名超聰明「煮婦」分享省去煮湯圓湯底的小撇步,將照片拍下發上網,讓超多人口水直流,貼文一出,底下網友讚聲連連,紛紛表示「這也太聰明了吧!已收藏!」
    2021/12/16 22:45
  • 米漿熱量逾半碗飯!營養師曝4種「早餐飲品」比較

    許多人吃早餐時會習慣搭配飲料,通常有咖啡、奶茶或鮮奶等多種選擇,對此營養師余朱青提醒,早餐飲品很可能是肥胖關鍵!她也做出豆漿、米漿及牛奶等早餐飲品的熱量比較供給民眾參考。
    2021/07/23 05:55
  • 《鳥來伯》5演員走了 「米漿」王彩樺慟:我們像一家人

    資深藝人長青(本名吳新三)過往在長壽劇《鳥來伯與十三姨》中「香腸伯」一角深植人心,昨(16)日因心律不整與世長辭,消息震驚演藝圈。當年飾演「米漿」的王彩樺難過表示「我們就像一家人,每次演戲很快樂…」,而事實上該劇殺青至今已有5位藝人相繼離世。
    2021/06/17 12:02
  • 噁!女喝米漿吐出「蠕動活蟲」 店員呵呵2聲冷處理

    有民眾控訴,上月31日晚間,他和朋友到八德一間豆漿店用餐,朋友從米漿裡喝到一條活蟲,吐出來之後還在桌上不斷蠕動,相當噁心,他們向店家反應,沒想到店員第一時間竟然冷處理,「呵呵」笑了兩聲之後就走掉,讓他們相當傻眼。
    2021/04/02 09:27
  • 早餐愛吃鐵板麵配奶茶? 小心2地雷組合三高找上門

    你都吃什麼早餐呢?是燒餅油條加米漿,還是鐵板麵加奶茶,小心這2大危險早餐組合,吃多了容易肥胖、罹患三高。營養師夏子雯公開挑早餐不踩雷秘訣。
    2021/02/08 12:22
  • 屏東蒸的手工肉圓 古早味祖傳4代飄香70年

    你有吃過屏東的肉圓嗎?不同於彰化、北斗的炸肉圓,屏東傳統的肉圓是用蒸的,一家有70年歷史的老店,從第一代創始人以扁擔挑著重達上百公斤的擔子,在屏東市沿街叫賣,到現在有了自己的店面,已經傳承四代了,仍然堅持以在來米漿,手工製作Q彈外皮;選用加了傳統配方的胛心肉當內餡,濃濃古早味,讓顧客一吃40年也吃不膩,年輕顧客則說,每個禮拜都得報到才行!
    2020/12/16 20:18
  • 家的味道! 傳承「五代」老字號蘿蔔糕飄香

    台東寶桑街有家蘿蔔糕店,不只傳承到第五代,還賣到獲總統表揚,年輕老闆接手阿公、阿嬤的手藝,以純米漿製作蘿蔔糕和獨門沾醬。老滋味堅持古法,選材用料講究,雖然做工繁複,老闆更希望的是,將夕陽產業,變成日出產業,重新賦予老店新生命,將「家的味道」傳遞給每一位顧客。
    2020/12/09 18:53
  • 米漿、杏仁茶古法熬煮 顧客甘願「站著喝」

    基隆有一攤超過一甲子的古早味,只有下午才吃得到,老闆娘賣的簡單,只有米漿、杏仁茶和油條,原來,在老闆過世前,他們倆一同打拚事業;而現在,老闆娘則為了老顧客,每天早起備料,堅持古早作法,熬煮米漿和杏仁茶,小小餐車座位就一個,很多民眾心甘情願站著喝。
    2020/12/03 18:17
  • 小米漿加料「脫氧劑」 4童誤食托嬰中心罰6萬

    高雄市鼓山區一家托嬰中心,8日上午有4名幼兒誤食脫氧劑,原來是廚工在製作小米漿時,沒注意脫氧劑掉入,一起放到果汁機絞碎,事後才發現米漿上浮著藍色漂浮物,但已經有4位幼兒吃下肚,年紀都不到2歲,幸好沒有大礙,但已經被社會局開罰6萬元,衛生局9日前往稽查,發現廚工沒有健檢紀錄,地面也沒有清潔乾淨,至少有4項衛生疏失,要求托嬰中心要限期改善。
    2020/10/09 19:56
  • 快訊/4童中毒!誤將脫氧劑加入米漿 托嬰中心重罰

    高雄市一家私人托嬰中心,昨天傳出有四名幼童食物中毒送醫,經過調查,竟然是打製糙米漿時,誤將脫氧劑打入,4名幼兒送醫治療後,身體無大礙,但因托嬰中心嚴重疏失,社會局依兒福法,重罰6萬元罰鍰並令限期改善。
    2020/10/09 10:39
  • 扯!糙米漿誤打「脫氧劑」 高雄4幼童吃下肚急送醫

    高雄市鼓山區一間托嬰中心昨(8)日上午傳出幼童食物中毒,4名孩童吃下糙米漿後出現不適,緊急分送兩家醫院治療,衛生局人員到場採驗時發現,孩童所吃下的糙米漿已變色,稍早高雄市社會局表示,此事係托嬰中心誤將「脫氧劑」打入糙米漿中導致。
    2020/10/09 10:32
  • 中式早餐驚人熱量曝光!第一名相當「1袋鹽酥雞」網嚇傻

    比起西式早餐,不少民眾更愛吃豆漿、油條類的中式早餐,許多豆漿店現在更是從早開到晚,因為餐點也很受宵夜族的歡迎。然而「正妹營養師」高敏敏近日就釋出一張中式早餐熱量排行榜,其中「第一名食物」讓不少人看了傻眼,熱量居然和一包鹽酥雞有得拼。
    2020/09/20 10:41
  • 傳統新創! 青梅、米漿冰PK蛋糕、綠豆椪飲料

    天氣開始變熱,台北市今天中午高溫更飆破36.6度,而夏天來臨,超商新的冰品,也紛紛出籠搶客,特別的是今年走傳統特殊口味,像是青梅、米漿、還有椰子,都變成冰品,另外連蜂蜜蛋糕、綠豆椪這類甜點,也變成飲料,消暑又吸睛。
    2020/05/04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