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籃球框 結果共22筆

  • 小犬狂吹!籃球架倒地 30公分厚水泥柱斷3截

    颱風持續影響,澎湖菓葉漁港空地架設的籃球框倒地,30公分厚的水泥柱斷成3截,成功水庫溢洪道,不斷有海浪湧上陸地,連菓葉村著名的賞日出景點也灰濛濛一片,小犬颱風導致貨輪斷航四天,超市貨架上的牛奶搶購一空,當地居民期待有機會連放7天,遊客卻只想趕快恢復船班回家。
    2023/10/05 19:32
  • 台東狂風吹倒電線桿 突冒火光險爆炸 

    海葵颱風正式登陸,花東災情持續傳出,台東不只是有電線桿被吹倒、爆出火光,差一點就釀成爆炸,市區還有招牌被吹垮、直接掉在馬路上,花蓮則是有籃球框被吹到整個位移,山區道路變成泥流、坍方,得封路搶修,而颱風尚未遠離,零星災情不斷。
    2023/09/03 21:59
  • 影音/花蓮150公斤重「行走籃球框架」 直線位移滑行海葵帶去投

     
    2023/09/03 18:51
  • 禍從天降!11歲男童遭籃球架砸中 「骨頭外露」傷重不治

    陸媒報導一間位在中國大陸四川省成都的小學,日前發生體育館死亡事故,事情發生在6日下午,學校室內體育館的一座籃球框,突然倒塌毀壞,造成器具重重壓在場邊觀看比賽的男童身上,根據微博爆料文章描述,受傷男童甚至出現骨頭外露,送醫不久就宣告不治身亡;但小學所在的教育局事後也發聲明證實,並展開該地區所有校園體育設備大規模檢修動作。
    2023/06/07 10:12
  • 「疫」後校園重啟遭破壞 滿地垃圾籃框灌壞

    自從疫情解封後,校園會在傍晚以及周末開放民眾使用,只是最近在花蓮接連有國小發現,周一回來上課,滿地都是垃圾,還有籃球框直接被弄壞掉,除了學生暫時不能用,又加上維修也要錢,校方打算先以廣播勸導,狀況沒改善,不排除關閉。
    2023/03/20 20:35
  • 風城無誤!新竹弟投籃「球框竟吹走」 快到追不上畫面曝

    「風城」稱號不是浪得虛名!昨(12)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2名小朋友在新竹某處籃球場打球,沒想到下秒籃球框竟高速飄走,其中一名弟弟跑上去要追還追不到,誇張畫面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看了驚呆「讓它自由飛吧 」。
    2022/10/13 16:56
  • 欸回來!我想打球 「籃球框」遭強風吹走

    新竹風大連籃球框都被吹走!新竹市東區一間運動用品店,日前有民眾在3樓打球,結果籃框居然被風吹走,其實除了受東北季風影響,10月份也有九降風,加上地形關係,產生輻合效應,當天已經達到九級強風,風速值幾乎等同輕颱。
    2022/10/13 14:04
  • 你家開的?想共用河堤球場投球遭拒 男獨佔場稱「怕會染疫」

    不少人會到公有籃球場打球,但有位張先生發現場地都滿了,詢問其中一位民眾能否共用球框、遭到拒絕,理由是對方「怕染疫」,最後對方要求張先生戴口罩才能一起共用,過程甚至爆粗口。
    2022/07/03 19:00
  • 操場、公園現運動潮! 不顧封鎖打籃球居民心慌慌

    疫情嚴峻,到公園、運動場運動,到底可不可以呢?高雄市中正高工運動場旁的居民就檢舉,每天傍晚時分,都擠進數十人前往運動,而且越晚人數越多,他們擔心運動場淪為防疫破口!記者實際直擊,發現還好運動者都戴了口罩,也保持距離,但籃球框明明封了,還是有人硬是要打球,也有居民闖入封鎖的座椅區,這可能都會觸法被開罰!
    2021/06/12 18:10
  • 防疫一度不同調 高雄公廁遭誤封 養工處急撤封鎖線

    高雄市本土疫情近期持續擴大匡列採檢,高雄市政府日前加強公園防疫,將公  園遊樂設施和籃球框全部「封印」以外,又因左營區的串門子海鮮燒烤店因為共用廁所造成餐廳群聚,高雄市長陳其邁日前在防疫會議後記者會被問到是否將全面關閉公廁,陳其邁表示,目前下令各局處轄管的公共廁所加派人力加強消毒,不會關閉公廁;不過昨(23)日開始,高雄市有部分公園公廁陸續拉上封鎖線,養工處表示,因市長指示公園設施停止,已關閉全市137座公廁。
    2021/05/23 11:52
  • 別來打!桃市拆掉籃球框 避免群聚打球

    就怕學生趁放假又跑出門打球,現在桃園市政府乾脆把公共籃球場的籃框通通拆除,有些有鐵網的則是關起來,希望大家這段期間就是盡量待在家,不過也有民眾想問,有些球場是戶外的,還能打嗎?體育署表示,像是羽球網球是戶外場館,依照規定是10人以下就不算違規,不過建議蓋口罩,只是非常時期,大家想運動,待在家還是可以辦得到。
    2021/05/21 12:31
  • 避免群聚!鄭文燦下令「拆全部籃框、封印公園設施」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緊張,為避免病毒傳播鏈持續擴散,各縣市陸續祭出各項防疫措施。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1)日召開防疫會議表示,已要求工務局養工處、體育局和區公所將運動場所與公園內的運動設施與兒童遊戲場圍起來,並把所有籃球框拆下,避免青少年或兒童群聚。
    2021/05/21 11:06
  • 黃曉明豪宅內做苦力 不為老婆竟是為了他

    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結婚後育有一子小海綿,而近期有網友曝光一組黃曉明為了兒子,親手組裝遊樂設施的照片,包含了盪鞦韆、溜滑梯還有籃球框等等,也意外地讓這豪宅小角落曝光。但更讓網友聚焦的,沒想到竟然是黃曉明一身居家休閒的打扮。
    2018/01/08 11:07
  • 男學生攀爬站籃框架 伸腳阻擋球進框

    校園籃球場應該是站在籃框下投籃,卻有學生惡作劇爬上籃框,整個人站在框架,只要朋友一投球他就踢掉球,故意不讓球掉進球框內,這樣的危險動作怕有仿效效應,校方現在在每一個球架上噴上禁止攀爬的標語。
    2016/07/26 10:48
  • 空手灌壞籃框! 國小PO臉書追元凶

    新竹縣中正國小在下課後,好心開放校內籃球場給校外人士使用,球框卻屢遭破壞,8月底又有2名他校學生沒帶籃球,卻學俠客歐尼爾猛力灌籃,跳起來雙手拉籃框,最後把籃框扯斷,校方在臉出上PO出監視器照片要來緝兇,追討維修費用7千元。
    2014/09/10 16:33
  • 弄斷籃框沒賠! 國中生控師扣畢業證書

    把學校籃球框弄壞,竟然拿不到畢業證書!新北市一名林同學,今年4月在學校上體育課,看到籃球卡在籃網上,用力一扯卻把籃球框架扯了下來,事後老師說維修費9000元,但林同學是單親家庭,父親收入不穩定,無法負擔維修費,拖了2個月,還因此拿不到畢業證書,但校方表示,並非刻意扣住畢業證書,是班導師認為,家長應該共同教育小孩,才暫時保留畢業證書。
    2014/06/11 18:14
  • 投不中怪籃框高 蔡依林投籃頻漏氣

    天后蔡依林出席運動產品舉辦的「女生籃球夜」,號稱學生時期「愛打球」的她,表現有點漏氣,罰球線上怎麼投就是投不進,Jolin有點尷尬,解釋自己真的愛打球,只是疏於練習,而且平常都是玩投籃機,高度和實際球框有點不一樣,不過外界更關心月初有網友拍到她和男友錦榮同遊東京的照片,Jolin大方的說,「只要照片別拍太醜,不怕全民狗仔」。
    2013/10/16 22:12
  • 另類美式足球員 大秀超強投接功

    強調攻守、力道展現的美式足球,現在有不同面向,美國德州農工大學的美式足球員,拍攝影片記錄超強的投接球功力,把美式足球投進移動中的籃球框,或是從4層樓高的停車場接住生雞蛋,還能讓蛋完好如初,超強功力令人讚嘆,不過影片真實性不得而知。
    2013/03/10 13:25
  • 陸大生「瘋狂畢業照」 半身懸空中

    大學畢業生為了拍出獨特的畢業照,都會擺出各種創意的動作,但近來在大陸網路上流傳一組「瘋狂畢業照」,照片裡的大學生穿著學士服,只用單手抓住欄杆攀附大樓圍牆外面,還有人整個身體懸空掛在籃球框上,看了照片的大陸網友說,這些人簡直是拿生命在開玩笑。
    2012/03/29 10:18
  • 神準!陸2歲籃球神童 投10中8、9

    問起大陸最會打籃球的人,許多人立刻會想到姚明,不過不久的將來恐怕就很難說了,因為最近出了一位年僅2歲的籃球小神童,他有多神奇,光是投球10顆裡面隨便都能進個8、9顆,而且運球架式十足,而且沒人教他,為了栽培他,男童的媽媽訂製了一個小籃球框,打算好好栽培他。
    2010/11/10 19:27
  • 同學托身扣籃 遭鏽蝕籃球架壓傷氣胸

    台中縣發生一起校園意外,一名許姓國中生,和其他5位同學在校內打籃球,一時興起,由同學將他的身體托起來,做出「扣籃」的動作,怎麼也沒想到,轟隆一聲,籃球架底部腐蝕斷裂,籃球框正好擊中許姓國中生的右側腹部,造成氣胸、肋骨挫傷,住進外科加護病房,還在進行插管治療。
    2010/04/15 11:03
  • 〈獨家〉怕被學生灌壞! 學校拆下籃球框

    現在已經在放暑假,學生們想到學校打籃球,可是在桃園南門國小,竟然因為擔心籃球場遭到青少年破壞,乾脆拆掉籃框,甚至連剛做好的PU球場都圍起來,不讓人使用,校方解釋,其實是因為螺絲鬆脫,擔心學生受傷,才會這樣做。
    2006/07/17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