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操場、公園現運動潮! 不顧封鎖打籃球居民心慌慌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2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9:16

疫情嚴峻,到公園、運動場運動,到底可不可以呢?高雄市中正高工運動場旁的居民就檢舉,每天傍晚時分,都擠進數十人前往運動,而且越晚人數越多,他們擔心運動場淪為防疫破口!記者實際直擊,發現還好運動者都戴了口罩,也保持距離,但籃球框明明封了,還是有人硬是要打球,也有居民闖入封鎖的座椅區,這可能都會觸法被開罰!

圖/TVBS

 
中正高工的運動場,沒上課,開放給民眾使用,傍晚時分,可以看到沿著操場外圍散步的人,越來越多,還好他們都戴上口罩,保持距離,但是一旁的籃球場裡,球框明明都綁了黃色封條,年輕人竟然還在大剌剌打球!

一旁的公園,座椅也封了,依然還有人坐在上頭練拍打功!

四周都有民眾在運動,居民說每天從下午3、4點到晚上,人最多時有好幾十人,讓他們心慌慌!

 
居民:「陸陸續續至少7、80人跑不掉!就是會覺得那是一個防疫破口,跟衛生所投訴的時候,他是說已經很多人打了。」

不過前來運動的民眾卻表示,悶很久了,高雄疫情沒那麼嚴重,何況他們都有保持距離。

圖/TVBS

運動民眾:「原則就是不跟別人講話,自己在一個角落這樣子,你說小孩子(關)那麼久了,你不帶他出來放放電,真的是不行的啦。」

運動民眾:「不會啊,我們都有戴口罩,都會有一點距離。」

運動民眾:「平常就這麼多人?對!不會擔心?不會啦,大家都保持距離都沒關係。」

衛生局長黃志中:「打籃球是屬於一個具有身體接觸的一個運動,所以這樣的過程裡面,當然會帶來很多的風險。」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有的設施可能會群聚設施有封,但公園沒封,運動場公園也沒封,防疫的時候你也是要運動啊,但是拜託大家,你出去的時候要保持距離,不能群聚。」

市長強調只要不群聚,做好防範,運動是可以的,但封閉的遊樂及運動設施,還是請市民遵守規定不要使用,以免受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動潮#公園#檢舉#運動場#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800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