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怕被學生灌壞! 學校拆下籃球框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7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在已經在放暑假,學生們想到學校打籃球,可是在桃園南門國小,竟然因為擔心籃球場遭到青少年破壞,乾脆拆掉籃框,甚至連剛做好的PU球場都圍起來,不讓人使用,校方解釋,其實是因為螺絲鬆脫,擔心學生受傷,才會這樣做。

NBA帥到不行的灌籃,不是每個人都辦得到,但很多青少年為了滿足虛榮心,硬是到籃框比較矮的小學球場,一圓轟炸籃框的夢想。南門國小校長:「這些國高中生,竟然都是用這種,灌籃、扣籃、吊籃的動作,導致籃球架有點承受不住的狀況。」

就是因為這樣,桃園南門國小的球場籃框常被灌壞,學校乾脆把籃框拔掉,讓暑假應該有很多青少年打球,卻變成這副空城樣。校方說,球場都註明「嚴禁吊掛,灌扣籃框」8個大字,但還是有青少年我行我素,灌壞好幾個籃框。

不只學校,就連附近公園的籃框,也不見了,因為清潔隊員說青少年來打球製造太多垃圾,掃都掃不完,才請公所把籃框給拆了,不讓青少年來打球。記者:「這邊有很多垃圾?」清潔隊員:「很多呀,每天都要掃一袋。」

只是暑假才剛開始,學校和公園都不能打球,叫青少年去哪活動,沒籃框的球場PU地板,剛舖好,卻沒人來踏,只能用來養麻雀,喜歡灌籃耍帥的年輕人,要是再不節制點,那以後可能再也沒有球場可以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29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