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家開的?想共用河堤球場投球遭拒 男獨佔場稱「怕會染疫」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9:00

不少人會到公有籃球場打球,但有位張先生發現場地都滿了,詢問其中一位民眾能否共用球框、遭到拒絕,理由是對方「怕染疫」,最後對方要求張先生戴口罩才能一起共用,過程甚至爆粗口。

圖/TVBS

 
記者李依庭:「不少民眾都喜歡到像這樣子的公共河堤籃球場來練球或是比賽,但是民眾想要上前共用場地卻被拒絕,因為對方說怕染疫。」

球場內有人自己投籃,也有大大小小玩在一塊,一名張先生日前到河堤球場打球,周遭場地都滿了,且都是三人以上在使用,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籃框,是有人獨自在投球。

民眾張先生:「當時就是想說既然只有一個人,然後他也沒有在比賽的話,我就問他說可不可以一起投,那他當時是跟我說他怕傳染(感染)。」

 
圖/TVBS

但人都來了只好再等等,半個多小時過去了,張先生上前詢問,能否共用或輪流使用對方先是拒絕,經過一陣周旋他要求張先生自己戴上口罩,才能一起投,最後講一講還突然暴走。

民眾張先生vs.拒共用球場民眾:「你兇什麼,你在兇什麼,其實這是公共的地方啦,那你戴口罩就大家一起投嘛,可以呀,本來我的意思就是說,可不可以一起投了嘛,可以啊,你口氣好一點嘛,不是不是,你一開始就不應該這樣拒絕人家啊,那你現在在兇什麼,你要不要投嘛,要啊,我要投啊,要投你就戴口罩,一起投OK,不要在這邊XXXX。」

民眾張先生:「其實當下聽到是滿不開心的,但就是想說不要跟人家起衝突好了,那就當下就是離開。」

圖/TVBS

避免爭執擴大,張先生只好摸摸鼻子閃人,且防疫規定運動不用戴口罩,雖說球場也看先來後到,一人佔全場並沒有違法,但確實有點不近人情。

打球民眾(非當事人):「(球場的人)友好啊,對,比較不會這樣子(拒絕共用)。」

記者vs.打球民眾:「有人在用球場怎麼辦,可能就找他們一起打。」

 
打球找場地也找好心情,張先生只能期望下次運氣好一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運動#染疫#衝突#民眾#籃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35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