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等捷運 結果共34筆

  • 女搭捷運遭老婦插隊!對方「這回應」超傻眼 網友:隨處可見

    每次只要一到上、下班時間,台北捷運的各條路線,永遠都是滿滿的人潮。日前,就有一位女網友表示,她在排隊等捷運列車來的時候,竟然有一位婦人當著她的面,直接往前面插隊,當時她馬上就糾正對方,沒想到只換來一句「我是老人為什麼要排隊?」
    2024/01/31 15:00
  • 台北捷運「1陋習」超常見! 她怒噴仍遭無視:不覺得羞恥嗎

    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常會因為有人不守規矩而被惹怒。近日有一名妹子氣到發文,自己在等捷運都謹記「先下後上」,但車來了之後,隔壁排的民眾直接衝上車,唯獨她一人在原地等待,直到下車的乘客走得差不多了,才踏進車廂。
    2023/10/11 15:45
  • 教你「識詐」觀念還有小禮物拿 「警察娃娃」防詐宣導超吸睛

    詐騙手法日新月異,為了強化「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識詐』」犯罪預防觀念,今(26)日上午,中和分局趁著228連假期間,以快閃方式在景安、永安市場、南勢角等捷運站人潮眾多的地方,伺機向民眾教導民眾如何識詐,警方也出動可愛的大頭警察娃娃加入宣導行列,吸引大朋友、小朋友搶拍。
    2023/02/26 18:58
  • 時間管理大師!妹子等捷運做「棒式」練核心 北捷回應了

    全世界都是我的運動場!不少民眾會透運動健身,維持體態和健康,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在捷運站看到驚人一幕,一名女子就直接在捷運台通道做「棒式」(Plank)運動,完全不在乎其他人怎麼看。事後該網友將照片分享上網,引發眾人熱議,不少人驚呼「恥力真高」,連北捷也回應了。
    2022/12/22 22:04
  • 影音/等捷運遭陌生男頭槌2次 學生嚇躲車廂他辯:喝醉

          
    2022/12/13 11:50
  • 天使男友!盛裝情侶等捷運 他往下一看羨炸:可以嫁了

    不少人有搭乘捷運經驗,有網友分享,日前在捷運站在看到一對高顏值情侶,打扮時髦地在月台等捷運,原以為沒什麼,但後來視線不經意的瞄向他們,赫然驚見他們鞋子竟然交換穿。事後網友們看到照片,尤其不少女性網友們直呼,「果然別人的男友不會讓我失望」,甚至還喊說,「可以嫁了!」
    2022/11/30 21:06
  • 不勝酒力!醉男捷運月台慘摔 「頭破血流」暖警跟隨勸就醫

    本月17日下午5多,在台中市的捷運站內,發生一起民眾酒醉摔倒月台受傷的案件,一名40歲的劉姓男子在月台等捷運時,因不勝酒力而慘摔月台,其頭部著地,身上多處受傷流血,嚇壞在一旁等車的不少民眾,起初不願送醫,經員警不斷上前關心,劉男才同意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2/09/20 18:01
  • 北捷牆上驚見「LINE小綠盒」 內行解惑隱藏用途

    在台北,許多民眾為了免去碰上尖峰時段塞車的困擾,上下班及上下課時大多選擇搭捷運通勤。近日一名網紅Allie在等捷運時,意外發現月台牆壁上有1個綠色小盒子,上頭還印有LINE字樣,對此,她也好奇詢問其用途。
    2022/06/09 18:36
  • 等捷運時「閉目念佛經」!賊見她太認真 竟趁機靠近偷包

    日前一名王姓男子在新北市大坪林捷運站內,發現有名女子坐在月台的椅子上「閉目念佛經」,竟然動了歪腦筋,趁機靠近該名女子偷走她放在身邊的包包後隨即離去,女子睜開眼睛才發現遭竊,趕緊向警方報案。這個月3日還有另一名呂姓男子,發現車站內的商家沒有店員在場,還自行打開收銀機,拿走2萬多元現金,雙雙被警方查緝到案。
    2022/05/30 12:50
  • 想幹嘛?排隊等捷運男「從後面來」 靠近馬尾妹險貼背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昨(4)日晚上搭乘捷運到北門站,在月台前等車時,意外發現一旁一名年輕女生背後,站了一名中年男子,原先還有保持一段距離,但越靠越近,眼看就要貼上去了。當時民眾發現後,馬上上前關心,還詢問該名女子「認不認識對方」?她說「不認識」。
    2021/12/05 12:52
  • 有片/全台搶土地「這城市」最熱! 商仲:今明年遍地開花

    台灣進入軌道經濟新紀元了嗎?根據信義全球資產統計,今年前九月上市櫃法人投資,桃園土地總金額來到174億元,較去年一整年成長11%,主要交易亮點就在青埔高鐵特定區、A7、A20站等捷運沿線區域,而交易額最高的在台中,同樣跟軌道經濟因素有關。商仲直言,今明兩年的土地買賣熱,將是全台遍地開花。
    2021/10/06 22:58
  • 怕!女大生捷運站「被尾隨」 控男車廂內騷擾

    新北市一名女大生,日前在捷運蘆洲站等車,卻突然發現,自己疑似遭陌生男子尾隨,對方從車廂外跟到車廂內,甚至還刻意站在她面前做「不雅動作」。事後女大生通知站務人員、加強注意,但並沒有向警方完成報案手續,由於這屬於告訴乃論、不告不理,員警也無法主動介入。
    2020/11/05 18:29
  • 心累!等捷運慘遇大媽找碴 車門一開插隊衝刺搶位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防疫習慣已融入許多民眾的生活中,一名在等捷運的網友因排隊保持社交距離慘遭婦人找碴,還嗆她「真是白癡」,讓原PO相當無奈。
    2020/09/12 23:05
  • 好熱!等捷運像到「溫室」 環狀線高溫飆42度

    新北捷運環狀線當初設計時,為了特殊造型,選用「全罩式屋頂」以及大量玻璃,但近期高溫炎熱,陽光大幅照射進來,裏頭溫度飆高,讓通勤族直呼很不舒服,還有民眾大酸根本就像來到溫室一樣!
    2020/06/30 20:13
  • 等捷運突暈倒 婦嘴唇發紫視訊119救命

    11日下午2點多,台北市一名江姓婦人,突然暈倒在西門捷運站的月台,站務人員緊急推了輪椅,並撥打視訊119救援,沒想到婦人嘴唇開始發紫,救護人員,透過遠端指導CPR及電擊,救回一命。
    2019/07/12 22:14
  • 女跌坐車廂!北捷迅速暖心救援 她感動:當台灣人很光榮

    台灣捷運真的很棒!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等捷運時,突然看到2名工作人員飛奔過來,同時對講機確認車廂節位置,她原以為車廂「有事發生」,這時車門剛好開了,原來是名女子跌坐在地等待救援。而北捷人員也展現訓練有素的SOP,一面安撫女子一邊通知下一站的工作人員,「東門站一開,工作人員已經備好輪椅,精確的站在車廂門口」,短短幾分鐘,整個支援救傷行動,讓這名女網友大讚「台灣捷運服務及素質很高」。
    2018/09/12 00:04
  • 快訊/捷運車廂有人揮刀 警方噴滅火器逮嫌

    台北捷運驚傳出乘客揮刀,一名乘客在捷運車廂內持刀揮舞,等捷運抵達龍山寺站,警方立刻噴滅火器合力制伏嫌犯,警方已經派員將人帶回派出所。
    2018/08/29 19:55
  • 等捷運開藍牙送LINE點數  7站今天都能領

    通訊軟體LINE今天推出限時一天的免費拿LINE Points點數活動,搭乘台北捷運至7個指定捷運站的任一站,開啟藍牙收看LINETODAY即時新聞,就可獲贈LINE Points 1點,每人當日限領1點。
    2018/01/12 11:02
  • 捷運又有狼?乘客控男裝睡 摸女學生

    搭捷運到淡水,小心這個人!民眾用手機拍下,一名男子在捷運車廂內,假裝好像在座位上睡覺,手卻伸過玻璃隔版,不斷觸摸隔壁女學生的群擺,女學生因為害怕,不知道該怎麼反應,熱心民眾於是通報站務人員,將男子留置在捷運淡水站等捷運警察。警方說,看了影片男子疑似有摸裙子,可是被害人沒提告,留下資料後,就讓男子離開
    2015/03/13 13:20
  • 會動的紅包袋! 插畫家翻白眼小姐跨界賺

    網路知名插畫家跨出平面出版品進入民眾的生活,像知名插畫馬來貘變成居家用品搶進民眾臥房,插畫家Duncan的插畫,讓民眾在等捷運時不無聊,翻白眼小姐溫蒂妮除了登上偶像劇片頭,甚至在劇中軋一角,現在還因應農曆春節,推出會說吉祥話的動感紅包袋
    2015/02/13 15:52
  • 會動的紅包袋! 插畫家翻白眼小姐跨界賺

    網路知名插畫家跨出平面出版品,進入民眾的生活,像知名插畫馬來貘,變成居家用品搶進民眾臥房,插畫家Duncan的插畫,讓民眾在等捷運時不無聊,翻白眼小姐溫蒂妮,除了登上偶像劇片頭,甚至在劇中軋一角,現在還因應農曆春節,推出會說吉祥話的動感紅包袋
    2015/02/11 19:32
  • 熱!等捷運像三溫暖 高架月台飆37度

    為了躲戶外高溫,不少人選擇搭捷運圖個涼快,但除了車廂維持24到26度的涼爽溫度外,捷運月台溫度可是差很多,像是文湖線還有淡水線的部份月台都在戶外,陽光直接照射,又沒有空調,溫度高達37度,而從鄭捷案爆發後,捷運載運量一度下滑,7月受到高溫影響,不少人選擇搭乘捷運,平均每日運量跟6月相比多了8萬人次。
    2014/07/18 19:17
  • 捷運「汐」真的! 馬總統:最快明年底動工

    捷運民生汐止線,原本動工之日遙遙無期,之前總統馬英九還脫口說出「不一定要建」,引發居民反彈,馬總統趕緊滅火,重申汐止線一定要蓋,還訂出開工時間,最快明年底動工,不過等捷運等了十幾年的汐止人,不抱太大希望,還有人說,真的開工再說。
    2013/10/20 12:36
  • 直擊!捷運防墜 鐵軌斷電裝月台門

    今天的直擊夜現場,要帶您來看台北捷運深夜施工大揭密,為了提升安全,台北捷運,預計107年全線加裝月台門,目前有15個捷運站正在施工,而這樣的工程還要跟時間賽跑,每天晚上等捷運收班後上工,清晨5點前又得收工,避免影響營運,也因此所有的工作都必須精準到位。
    2013/07/03 07:23
  • 女子等捷運遭襲 亂揍後扔下月台

    美國費城週二下午發生一起駭人的攻擊事件,一名女子在等捷運時,在月台上無端遭到陌生男子攻擊,不只被狂揍,還被拖著推下月台,全程都被監視攝影機記錄下來,所幸女子只受到輕傷,保住一命。
    2013/01/19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