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動的紅包袋! 插畫家翻白眼小姐跨界賺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1 19:32

網路知名插畫家跨出平面出版品,進入民眾的生活,像知名插畫馬來貘,變成居家用品搶進民眾臥房,插畫家Duncan的插畫,讓民眾在等捷運時不無聊,翻白眼小姐溫蒂妮,除了登上偶像劇片頭,甚至在劇中軋一角,現在還因應農曆春節,推出會說吉祥話的動感紅包袋。


紅包袋上的插畫不只會動,還會說吉祥話,這是翻白眼小姐溫蒂妮最新的跨界商品,動感紅包。

民眾:「這樣的紅包讓人印象深刻。」

讓插畫從平面變立體,靠的是擴增實境技術,只要手機或平板下載專屬APP,就可以讓過年送紅包多點樂趣。

民眾:「我相信長輩們應該也會更喜歡,可以我們這些小朋友啊,多點樂趣。」

《俏摩女搶頭婚片頭》:「可愛可恨,可歌可泣。」

之前翻白眼小姐也登上偶像劇片頭,甚至在劇中軋一角,扮演女主角的內心戲,近年爆紅的插畫家,走出網路世界已經成為趨勢。

馬來貘取代五月天幾位團員變成MV主角,爬上家具變成收納用品,療癒風格要搶進民眾臥房,簡單對白就能讓人會心一笑,插畫家Duncan的作品,讓民眾在等捷運時不會無聊。

插畫家Duncan(2014.12.4):「有的時候可能是很生活化的一些遭遇。」

強調生活化,Duncan的最新力作是把插圖跟保險套結合,變成有趣的包裝,不再只靠出版品,讓插畫更生活化,光是一般漫畫家跟手機貼圖做結合,就能月入2百萬,如今插畫家領域多元,商機無限,也代表收入跟著水漲船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插畫家#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86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