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競選連任 結果共600筆

  • 拜登民調慘跌輸川普比尼克森還爛 成美「近70年最不受歡迎」總統

    積極競選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雖然募款進度遠超過對手川普(Donald Trump),但他的施政表現和支持度,卻似乎不如預期,持續有負面消息傳出。一份由蓋洛普(Gallup)主導的總統受歡迎程度民調近日公布,拜登變成美國近70年來、最不受歡迎的國家領導人,他的支持率甚至比卡特(Jimmy Carter)和捲入水門案醜聞的尼克森(Richard Nixon)還糟糕,恐對他競選之路造成不小影響。
    1天前
  • 有片/拜登又口誤!演說中「誤念提詞機指令」 尷尬微笑畫面曝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將於今年11月競選連任,不過圍繞在他年齡過高的討論從未停過,近日他又被目擊在演講期間出糗,疑似不小心將提詞機中的指令「暫停」(Pause)當作演講內容說出來,雖然現場支持者以歡呼和口號帶過,但畫面曝光後仍引發討論。
    2024/04/25 12:01
  • 美通膨意外上升 拜登罕見對聯準會政策表態

    美國週三公布3月份消費者物價指數,顯示通膨壓力仍大,恐怕打亂聯準會預期降息速度,對競選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將帶來新的打擊。
    2024/04/11 11:54
  • 美三位總統合體募款! 歐巴馬、柯林頓重磅為拜登助選

    美國現任總統拜登,和前任總統歐巴馬、柯林頓同台,一晚就為拜登競選連任募得2500萬美元的捐款,歐巴馬說總統是個孤單的職位,雖然有優秀的團隊,但總統是最後做決定的人,而這些困難的決定都沒有簡單的答案。
    2024/03/29 17:29
  • 4總統齊聚紐約!歐巴馬、柯林頓挺拜登 川普去參加守靈

    競選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同黨的前任總統歐巴馬、柯林頓於當地時間28日一起在紐約出席籌款活動,拜登的團隊表示,這次活動將籌集超過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元)的款項;而拜登的老對手、挑戰重回白宮大位的共和黨籍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同一日也在紐約出席另一場活動,政治活動競爭激烈,民調也顯示拜登、川普二人的選戰陷入膠著。
    2024/03/29 11:15
  • 艙門脫落後挽救公司!波音高層大換血 CEO和董座將走人

    飛機製造商巨頭波音公司(The Boeing Company)近期接二連三出包,英國《金融時報(FT)》報導,如今波音傳出公司高層正在經歷人事大地震,波音執行長凱爾洪(Dave Calhoun)將在年底辭去職務,商用飛機部門總裁暨執行長迪爾(Stan Deal)則將立即退休,董事長凱爾納(Larry Kellner)也表示,他將不會在5月年度股東大會上競選連任。
    2024/03/26 15:41
  • 烏襲俄最大煉油廠 普欽:刻意擾亂選舉

    俄羅斯境內最大煉油廠,遭到烏克蘭無人機攻擊起火,俄羅斯將在當地週五舉行總統大選,普欽抨擊這是刻意擾亂選舉。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3月17號是俄羅斯普欽要競選連任的日子,雖然這個連任是毫無疑問的,但現在遭到烏克蘭的攻擊下,對普欽來說面子上掛不住,因為在競選連任的期間,普欽不斷告訴民眾,這場戰爭俄羅斯是占上風的,可現在烏克蘭對俄羅斯煉油廠或油田等基礎設施進行攻擊,在某種程度上,便是讓俄羅斯的民眾也感受到戰爭並沒有他們政府所說的順利,另外則是給普欽政府的一種威嚇,但這樣的威嚇效果恐怕是有限的。」
    2024/03/14 15:17
  • 蜜雪兒可能「換拜」代表民主黨參選? 她親曝可能性

    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將於11月登場,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正如火如荼進行,雖然高齡81歲的總統拜登(Joe Biden)早已宣布競選連任,目前在民主黨初選也是「毫無敵手」,然而他的健康狀況仍引起不少「換拜」呼聲,替代人選就包含人氣超旺的前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對此,蜜雪兒團隊近日親曝她是否可能參選。
    2024/03/06 12:52
  • 川普初選不敗止!海利華府拿首勝 逾七成認為拜登太老

    明天(5日)美國總統大選初選最重要的一天「超級星期二」即將登場,前總統川普目前為止已贏得八場初選,而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週日在華盛頓特區搶下首勝,因華府100%是都市,大學以上選民比例相對高。而美國總統拜登週四將發表國情咨文演說,不過他競選連任再傳警訊,根據紐約時報最新民調,超過七成選民認為他選總統太老,11月大選若對上川普,拜登也以43%小輸5個百分點。
    2024/03/04 20:00
  • 見鬼?拜登稱見到1996年過世法前總統 回憶兩人對話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正積極競選連任,然而高齡81歲的他屢被質疑不再適任領導國家;近日他在一場公開活動上告訴支持者,先前才跟法國前總統密特朗(François Mitterrand)會面,不過密特朗早在1996年病逝,拜登可能又腦袋當機,將他與現任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搞混。
    2024/02/06 17:24
  • 凱瑞投身輔選 白宮任命新氣候特使波德斯達

    美國氣候變遷特使凱瑞日前宣布辭職,將致力於總統拜登的競選連任活動。
    2024/02/01 16:07
  • 快訊/被點名是閣揆人選 陳其邁:做到市長任期最後一天

    現任副總統賴清德當選第16任總統,外界相當好奇未來閣揆人選,而高雄市長陳其邁是被各界點名的熱門閣揆人選之一。不過他今(15)日回應,他在競選連任時,有特別跟市民朋友承諾會做到任期最後一天,因此其他都不是他的考量。
    2024/01/15 11:09
  • 2024大選/顏寬恒睽違8年重返國會! 支持者爆歡呼聲

    2024大選開票中,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龍井、大肚、 烏日、霧峰)立委選情白熱化,民進黨派出2022年立委補選當選的林靜儀競選連任,國民黨則派出在地深根許久的顏寬恒再次迎戰,另外還有司法正義黨的洪麗華及無黨籍紀銘修,形成四位候選人角逐局面。其中,顏寬恒在立委補選時敗給林靜儀,如今兩人再次碰頭,也讓中台灣的藍綠激戰備受矚目。
    2024/01/13 18:27
  • 台中朝小野大立委僅2席 母雞盧秀燕率藍營F4拚綠地變藍天

    2022年九合一選舉,盧秀燕競選連任台中市長成功,以27萬多票擊敗蔡其昌,縱使風光拿下台中29區,但藍營在台中卻只有區區2席立委,形成另類「朝小野大」的局面。盧秀燕曾批3大建設中央一毛不給,質疑「我們的立委在哪裡?」、「現任立委在睡覺嗎?」,即將到來的2024年立委選舉,藍營推出新生代「F4」,力拚翻轉綠大藍小的立委席次,盧秀燕擔任母雞角色,成為這次輔選關鍵角色。
    2023/12/31 17:49
  • 普欽嗆「烏克蘭沒未來」!烏東侵佔區納入俄選投票

    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競選連任後,俄羅斯中選會公告,要把目前在烏克蘭佔領的四個區,都納入投票範圍。前線戰事方面,進入冬季後,因為重型裝甲車不利作戰,烏克蘭現在更仰賴無人機,同時要防範俄軍,又瞄準能源設施攻擊。
    2023/12/12 21:43
  • 普欽才宣布競選連任 俄反對派領袖「獄中失聯」下落不明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傳出在獄中下落不明,律師會客時間找不到人,獄方只說他不在關押名單上;納瓦尼的團隊擔心他本來就虛弱的身體,會不會是健康出了狀況。他失聯的時間點恰好在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將在明年三月大選尋求連任,納瓦尼的團隊正在積極運作,近期成功躲過政府審查,在莫斯科街頭豎立廣告看板,偽裝成新年祝賀,但民眾只要掃QRcode,就會連到反普欽政權的網站,讓克里姆林宮為之震怒。
    2023/12/12 19:58
  • 總統當到2030!普欽當眾「被勸進」 宣布競選連任

    已經掌權24年的俄羅斯總統普欽,星期五在一位軍官公開場合的勸進後,當眾宣布,會在明年3月大選角逐連任,還說自己以前偶爾有不一樣的想法,但為了俄羅斯,他還是想要繼續當總統。如果成功連任,普欽至少能掌權到2030年。
    2023/12/09 19:49
  • 「川普不參選我也可不選」!拜登首提不連任條件說

    美國總統拜登首度提出,他不競選連任的條件,那就是川普在2024不會參選,川普接受福斯電視台訪問時說,如果2016年是希拉蕊當選,早就爆發核戰。另外共和黨內,現在最有可能取代川普的,就是前聯合國大使海利。
    2023/12/06 19:31
  • 都為那男人! 拜登:若明年大選對手非川普「不確定是否競選」

    4年一次的美國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1月登場,民主黨確定由高齡81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 )競選連任,共和黨則大機率由官司纏身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出線;拜登近日在一場募款活動中表示,「若大選的共和黨對手不是川普,不確定是否尋求連任」,理由是不能讓川普獲勝,否則美國民主體制將危在旦夕。
    2023/12/06 13:50
  • 國有農地藏「歐式莊園」! 馬文君遭爆爽住獨棟豪華違建

    在南投縣第一選區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3日在埔里鎮成立競選總部,包括南投縣長許淑華、前縣長林明溱、選區鄉鎮長及民代悉數出席力挺,接連上台贈送菜頭、包子為她連任祈求好彩頭。為了準備這場競選連任的重大儀式,馬文君一早在丈夫王俊國陪伴下,提前到競選總部向支持者致意。
    2023/12/05 20:30
  • 力挽低迷支持率 日相岸田親曝「接受拜登邀請」將赴美國是訪問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6日在舊金山表示已接受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邀請,將前往華盛頓(Washington)進行正式的國是訪問,這將成為日本首相多年來的首次訪問,同時也是岸田文雄明年9月競選連任前最後1次的重大海外訪問,近期他的支持率逐步下跌。
    2023/11/17 18:02
  • 以巴衝突展現硬漢形象!有助拜登拚連任

    美國總統大選接近,以巴衝突對美國選情會有什麼影響?外媒分析,美國總統拜登強烈表達對以色列的堅定支持,確實有助於提升支持度,對他競選連任相當重要,但紐約時報指出,歷屆美國總統大選,對國內的擔憂往往取代外交政策,即使拜登成功解決國際危機,恐怕也只是短暫紅利。
    2023/10/25 15:10
  • 趙天麟退選餘波盪漾!高雄同黨參選人合影辣妹也曝光

    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4號晚上火速退選,不過事件仍在地方餘波盪漾,同樣要參選左楠區的同黨議員李柏毅,也被傳出跟辣妹親密合照,但他25日一早也親自出面說明,至於趙天麟留下的位置由誰接棒,黨內多名議員也紛紛表態。
    2023/10/25 13:33
  • 趙天麟外遇中國女退選 他曝這4人「可怕巧合」:陣亡率非常高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一名中國籍女子爆婚外情,讓長期塑造的愛妻顧家形象崩毀,其也因是本屆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會員,更引發國安質疑,已於24日晚間宣布退出立委選舉。對此,媒體人黃揚明列出立院外交與國防委員會本會期7位民進黨籍區域立委名單,發現已有包含趙天麟在內的4人無法繼續競選連任,這讓他直呼,「發現一個可怕的巧合」,因為參加國防外交委員會的陣亡率(無法連任)實在非常高。
    2023/10/25 11:54
  • 綠委爆與陸女出軌!趙天麟致歉 記者會2分鐘結束

    要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爆出桃色風波,出軌對象是一名大陸籍女子,時間點是2018年,兩人親暱照流出,有一起搭摩天輪貼臉親吻,還有在別的場合喝交杯酒,愛妻形象崩壞,傳出該女子曾以做醫美名義來台,由趙天麟助理擔任切結保證人,犯了不該犯的錯,趙天麟上火線說明,記者會兩分鐘結束。
    2023/10/24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