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立柱 結果共20筆

  • 百萬瑞典坦克休旅車自撞廣告立柱 車頭全毀兩傷

    台九線南迴公路台東南興路段今天中午將近一點左右,發生一起休旅車自撞意外。一名65歲大武鄉許姓男子,駕駛車界號稱百萬瑞典坦克休旅車自撞路旁休息站的大型廣告立柱,結果車頭全毀,車上兩人送醫急救。車禍自撞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2024/02/19 16:40
  • 台東台9線轎車自撞廣告柱 車殼撞爛掀開引擎外露釀2傷

    台9線南興路段今(19)日中午12時許發生自撞車禍,一名許姓男子開車載著鄂姓男子沿台9線往台東市方向行駛,途中不明原因自撞路旁的廣告立柱,造成許男和鄂男均受傷送醫救治。車禍也導致車頭撞爛全毀,車殼甚至被撞到掀開,露出嚴重毀損的引擎,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9 16:37
  • 捷運列車「中間立柱消失」乘客評價兩極 北捷回應了

    網友在臉書社群貼文指捷運列車中間立柱消失,北捷表示,為提升乘車舒適度及讓進出動線順暢,參考國外作法,8月起試辦改裝拆除捷運中和新蘆線2部列車的車門前中央立柱。
    2023/09/29 16:13
  • 柏林地標遭潑漆! 氣候變遷抗議者籲「禁化石燃料」

    德國首都柏林地標布蘭登堡大門的立柱今天被抗議氣候變遷的社運人士噴灑黃色和橙色油漆。他們力促於2030年之前停止使用化石燃料的訴求。
    2023/09/18 09:21
  • 學「星、韓」地鐵優點 北捷拆「中央立柱」試辦2列車

    搭台北捷運時,列車車門一打開,就能看到有一根「中央立柱」,通常乘客都會倚靠或抓握以防摔倒,不過考量到推娃娃車或輪椅的旅客,北捷決定試辦將2列次的車廂立柱拆除,不過也有乘客覺得,這樣會減少抓握的地方擔心會跌倒。不過目前這項措施還在試辦中,北捷也表示後續會持續觀察。
    2023/08/28 20:07
  • 騎士自摔!機車摩擦地面疑遇漏油 燒剩骨架

    天雨路滑,台中有女騎士疑似自摔,機車滑行後起火燃燒,幸好人只有擦挫傷,有機車行老闆說,機車倒地滑行時側柱或立柱與地面磨擦,容易引起火花,如果又遇上汽油滲漏,就會起火燃燒!
    2023/07/27 13:10
  • 看一本書.起一間厝 屏東爸用18年打造「家族樹」

    屏東枋寮有一棟兩層半樓高的白牆日式建築,房子從構想、畫設計圖、選料、立柱、上樑,都出於「素人建築師」楊三二之手;他不懂日文,卻靠漢字和圖解鑽研日文書,按照日式工法,徒手蓋出了一棟「全榫接」的木造房屋。導演蘇鈺婷堅持跟拍10年,將楊三二的故事帶向世界舞台;紀錄片《家族樹》這個月在釜山國際影展(BIFF)全球首映,更入圍「超廣角紀錄片競賽單元」。從2004年開始讀一本書、動手蓋一間房,楊三二追夢築屋至今已邁入第18個年頭,一家人挺過經濟困境、無懼旁人眼光,雖然房子還沒完全蓋好,但「家」的模樣早已形成。
    2022/10/28 20:00
  • 人潮湧!淡海輕軌 初三運量估達2萬6千人

    春節連假不少民眾出外踏青,淡海輕軌14日運量高達兩萬六千人,就怕人潮成為防疫破口,相關防疫措施也不可少,像是車廂內扶把立柱等民眾會碰到的地方,每兩小時都會進行大消毒,全線各站也都有防疫小站,提供酒精讓民眾使用,要確保防疫工作滴水不漏。
    2021/02/14 18:40
  • 北捷文湖線座椅升級 每列車增8座位20站位

    北捷預計110至112年完成文湖線座位更新,改善支撐度不足、坐起來容易下滑等問題,每列車將增加8座位、20站位,並移除部分車廂入口立柱,方便輪椅及幼兒推車進出。
    2020/12/07 17:29
  • 遛狗不慎撞維修梯角 婦人破頭縫六針

    出門遛狗,竟然會頭破血流!台北市一名黃姓婦人,日前帶狗狗到內湖成功路附近散步,但牠突然暴衝,為了追狗,撞上人行道上的路況資訊立柱維修梯,但這梯子的邊角,實在太尖銳,婦人額頭縫了六針,現在她也質疑,這維修梯的高度,是不是離地太近,行人經過都有點危險。
    2019/08/01 17:23
  • 光電埤塘機具立柱 環團質疑影響生態!

    桃園設置立柱型-埤塘光電設施,放乾池水作業,認為是正常程序引發爭議。環團認為將水抽乾做法不妥,認為會影響生態。桃園市政府強調埤塘使用規範,由農委會管制景觀、生態監測都必須做好,光電埤塘絕不能影響環境生態。
    2018/02/20 23:20
  • 捷運立柱擋路? 民眾喊上下車不便盼拆

    台北捷運車廂內,有可扶的立柱就在出口進去中間,有民眾認為立柱的位置擋到上下車人潮,反而不方便,認為應該要拆除,不過台北捷運局人員說明,位置經過設計,寬度是最適合擺放的位置。
    2017/05/02 17:58
  • 跨年煙火車拚! 「風火輪」PK「999秒」煙火秀

    迎接2017年,全台樂園煙火秀大車拚!雲林劍湖山,今年施放1萬多發煙火,持續800秒,加上360度高空吊掛式、風火輪煙火,環繞整個摩天輪;而高雄的義大世界煙火秀全台最久,長達999秒,煙火秀首創3D立柱燃放,宛如空中瀑布非常壯觀。
    2017/01/01 01:06
  • 台鐵大改造! 地坪重鋪、立柱變電視牆

    台北車站最近進行大工程,除了1樓跟地下1樓的地板要從小磁磚換成大磁磚,感覺更平更整齊,1樓大廳的立柱也加上大電視變身電視牆,預計1年貢獻千萬營收。
    2016/09/08 18:12
  • 獨家/YouBike施工慢吞吞! 規劃建置竟花半年

    今年6月新北市要達成全市300個YouBike租借點的目標,只是不少地方還沒享受到YouBike的便利,先惹來了民怨四起,原因就在於施工時間太長,竟然整個從新北市府挖路立柱到台電設計通電,全部等到完工得花半年時間,而且不少地方都是塗銷停車位來設計YouBike站點,讓機車、汽車族找車位成了難題。
    2016/03/24 13:03
  • 全代會前柱粉動起來! 台中立柱展「挺柱」

    王金平續留立法院有譜了嗎?國民黨719全代會前夕,有中常委表示將提出修改不分區提名辦法,讓立法院長王金平續留立法院,對傳言王金平自稱沒有聽說,而全代會前夕洪秀柱支持者則動起來,白色正義聯盟自掏腰包製作「應援小物」企圖吸引年輕票群,台中則有鄉親舉辦立柱活動,行動挺柱。
    2015/07/18 17:56
  • 「馬屁」文化重出江湖 永和橋拱九馬奔騰

    又傳出公股公司和公家機關大搞馬屁文化的爭議!先是台鹽在520當天推出了520毫升瓶裝水,取諧音慶祝馬總統就職週年,被綠營立委痛批是馬屁水,台酒也在報紙上刊登慶祝馬政府就職週年的半版廣告,引發質疑,綠營民代還發現,北縣永和市公所在永福橋上新施做的9支拱形立柱,上頭都鑲上了金馬,簡直成了一座馬屁橋。
    2009/05/26 12:27
  • 我家被包圍! 1條路19座大變電箱

    台北縣三重的永安北路,兩條巷子就有19座立柱型的變電箱,每一座都有2層樓高,誇張的是,其中一條巷子,90坪面積就放了5座,居民怕會有輻射,而且晚上發出電波聲響影響睡眠,多次向台電請求移走卻沒下文,害得住戶只好在變電箱上貼錫箔紙擋輻射,才能稍微安心。
    2009/03/03 19:38
  • 貓纜塔柱「移」慮多 遷址地點難覓

    貓纜因為T16塔柱下方嚴重掏空,已經停駛2個月,台北市四大技師公會口徑一致表達應該優先遷移,以維護塔柱下方政大御花園居民的安危,不過對此,技師公會前發言人李咸亨和前新工處處長李四川則是抱持不同意見,他們認為現地補強,在技術上是可行的,若要遷移塔柱,不但不符合經濟效益,附近更找不到適合的立柱地點。
    2008/12/01 12:50
  • 上海啤酒廠 改造成迷你精品酒店

    擁有75年歷史的上海啤酒廠,荒廢多年後,最近改造成迷你精品酒店,保留啤酒廠原來的燒窯、立柱,在現代感設計的酒店中,特別衝突,因為迷你酒店只有24間客房,想入住體驗,還必須先成為會員。
    2008/03/30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