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遛狗不慎撞維修梯角 婦人破頭縫六針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1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19:43

出門遛狗,竟然會頭破血流!台北市一名黃姓婦人,日前帶狗狗到內湖成功路附近散步,但牠突然暴衝,為了追狗,撞上人行道上的路況資訊立柱維修梯,但這梯子的邊角,實在太尖銳,婦人額頭縫了六針,現在她也質疑,這維修梯的高度,是不是離地太近,行人經過都有點危險。

圖/TVBS

 
額頭上鮮血直流,傷口又深又長,實在嚇人,婦人忍痛在醫院包紮清理,一層層紗布裹在頭上,真的好無奈,因為怎麼也沒想到,自己只是出門遛狗,會撞的頭破血流。

記者vs.受傷婦人丈夫黃先生:「那牠(狗)就往,就從那個邊邊那個,維修角梯那個小通道跑過去,我太太為了要拉住那個狗,所以頭就去敲到那個梯角。」

罪魁禍首就是它,位在北市內湖成功路附近的,這個路況資訊立柱,上頭有著維修用的鐵梯,黃太太出門遛狗時,狗狗往柱子方向暴衝,上前追趕,才會不注意撞上梯角的尖銳處,導致她當場濺血。

 
圖/TVBS

記者vs.受傷婦人丈夫黃先生:「對因為它的高度是滿低的,我們有再去,就是往前在高速公路,從那個成功橋再下來,要往內湖這個附近,它也有一個路況資訊框,但它的高度就比較高。」

記者蘇憶歡:「其實這個維修梯角,離地大概只有160公分高而已,一般成人接近,頭部都可能會發生碰撞,所以市府單位,現在也在梯角的尖銳地方,包裹泡棉要防止類似意外,再次發生。」

根據了解,只有舊款的柱子,維修梯才會離地這麼低,正常來說應該要超過180公分,才合乎標準。

圖/TVBS

北市交通控制中心副主任吳育緯:「我們可能會再用工程的方式,就是把階梯下面的部分,去做鋸掉,那至少讓它是在1米8以上。」

出門遛狗不慎撞破頭,也間接凸顯出馬路安全問題,好在市府單位緊急處理,才不會出現下個無辜受害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遛狗#破頭#安全#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244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