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YouBike施工慢吞吞! 規劃建置竟花半年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4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年6月新北市要達成全市300個YouBike租借點的目標,只是不少地方還沒享受到YouBike的便利,先惹來了民怨四起,原因就在於施工時間太長,竟然整個從新北市府挖路立柱到台電設計通電,全部等到完工得花半年時間,而且不少地方都是塗銷停車位來設計YouBike站點,讓機車、汽車族找車位成了難題。


悠遊卡一嗶,騎著YouBike趴趴走,尤其新北市明顯發現YouBike租借點愈來愈多,原來是咱們要做好做滿的市長朱立倫有說,105年6月底要達到全市300站、8000輛YouBike的目標,眼見剩下的時間不多,各地加緊把點裝設好,但是方便還是惹民怨呢?

民眾:「不可思議,沒有停車位很不方便,而且沒地方停,車位不夠。」

原來為了YouBike,這一大塊之前的殘障車位沒了,而整排10幾個機車格也沒了,沒地方停一堆車就往騎樓下亂塞,倘若解釋YouBike就是為了讓大家當環保交通工具,那麼車咧?

新北市議員:「從1月7日你看看, 將近3個月了。」

原來這些立柱已經在這兒3個月了遲遲沒完工。

交通局股長林昭賢:「一般台電他要經過設計施工,大概這整個過程要2到3個月。」

台電人員邱先生:「這個案件的設計圖面沒有出來的話,它的管路要怎麼挖,講實在話這個有一個困難度在。」

光是塗銷車格到市府挖路立柱就要3個月,再等台電來規劃設計、施工通電再3個月,硬要分2個工期不能一起做,省時又省力嗎?而且拖的還不只一處。

民眾:「1個月到2個月,幾個月了,還不能用。」

土城金城立德路口這兒是設在人行道上,同樣機車停車格沒了,但也只有立柱沒鐵馬,原本想讓民眾感到幸運的微笑單車拖拖拖,拖到民怨四起,而停車格驟減恐怕也讓騎士駕駛怨聲載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Bike#停車位#拖延#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1769

0.2585